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9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产生垃圾,垃圾问题是我们地球人共同制造的,也必须由我们共同担当处理好。做好垃圾分类,不乱扔垃圾,减少垃圾数量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垃圾分类是对我们居住地家乡环境卫生负责的表现,垃圾分类也是一项做人文明表现,不管别人分不分,坚持自己先做好垃圾分类,贵在坚持,进一步影响感染带动更多人参于这项利于美好环境建设中来,这也是一个现代人文明的重要体现,垃圾分类更是我们对下一代东阳子孙环境负责的表现,也是对我们后代培养养成一个爱护环境好习惯,谁都希望自己家乡有个美丽清洁的环境,一个好的环境会给大家心情愉悦心情舒畅,但得靠我们一起努力坚持改变以前一些习惯,总之我们要坚守一个原则——垃圾分类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