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2
上海是是我国第一个实行垃圾分类的城市,让我们的国家不再落后,让我们的天更蓝,让我们的水更清,我为上海实行垃圾分类而点赞。
垃圾分很多种,有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如果我们做好垃圾分类,那些工人叔叔们就不用挨个儿把那些垃圾分类也不用浪费分垃圾的时间。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金钱,如果我们提前把垃圾进行分类,工人叔叔们就可以用多一点的时间可以消除更多的垃圾,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垃圾对我们的地球带来很多的危害。如果垃圾进入大海,那些海洋动物们就会把垃圾当成食物吃掉,然后堵塞肠道,最后导致死亡。如果大海里没有了生命,那我们的地球又剩下多少种生物呢?你们觉得这样好吗?
垃圾在陆地上长期存放,会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最终污染空气环境,污染了水源,人们的生活环境遭到了破坏,我们人类还能在地球上存活多久呢?
上海这次实行垃圾分类,开启了垃圾分类的大幕,让我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小的垃圾做起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