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2
在上个月尾,我参加了一场越野赛跑。这场比赛是由我校——好旺华小所举办的。因为我在去年的比赛荣获冠军,我在这次的比赛中以“充满”自信。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起初,选手们都不相上下,赛况激烈。跑着,跑着,我因为有些累而放慢脚步。过了不久,我的好朋友——以媛追上来了。我便赶紧加快脚步,却意外地发现以媛脸色苍白,看起来不舒服。我立刻停下问她怎么了,他却摇摇头,一句话也没说。
突然,她就倒在我眼前,我赶紧叫周围的同学帮忙叫老师。老师迅速地将她带到学校的医疗室。到医疗室后,医生说她中暑了,还提醒她的多喝水及休息。
此次的越野赛跑冠军是一位男同学。虽然我没有得到冠军,但校长因为我乐于助人的精神,所以给予我一座精神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