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8
“加油!加油!”听见了吗?这是我们班和五(5)班正在花样篮球比赛中一决胜负呢!看,高思颖和潘晓霞已经作好了准备。她们俩的双手向后缠绕,背和背之间夹者一个球,一脸沉着地站在起点线上。
当老师一声令下,高思颖和潘晓霞飞快地冲了出去。当她们行进到半路时,球忽然蹦了出来。好不安分的球啊!就像刚入嘴的烫汤圆。旁边的拉拉队见此情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么办,只是在一旁拼命地喊加油。这时,沉着的高思颖和潘晓霞手脚麻利地拿回球,继续向终点冲去。
另一边的同学早已做好了“迎战”的准备。当她们冲过终点的时候,下一队的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耶!耶!我们赢了”操场上传出了一阵阵快乐的声音。我们班赢了!同学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