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15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赢了下棋一向厉害表姐。
你瞧,屋外阳光灿烂,屋里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这个比赛是下棋,游戏规则是:1.不能悔棋,2.这场比赛分三局,3.按二比一定胜负。
比赛的第一局开始,开始还是很顺利,可是在我们下得难分难解的时候,突然表姐提示了我,她已经有三颗棋了,我发现了,于是把棋用我的棋堵住了就在这时我发现我只要用一颗棋就可以赢,我把棋放了下去,第一局我赢了,但我也是靠表姐的提示得出来的。
第二局,我和表姐都在苦思冥想,都想顺利地得冠军。表姐步步进攻,我严防谨守,步步为营。后来,表姐的一个提示,又让我赢了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非常刺激,而且也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用自己的方式赢得了冠军。在紧张地比赛中,我发现了只放一颗棋就可以赢,于是我便放下去:“我赢了,我连赢三盘罗!”我高兴地叫起来了。
这次的比赛使我懂得只要肯动脑筋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