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9
“叮铃铃”上课铃响起,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宣布道:“今天我们学第九课——抢凳子比赛”。全班十七名同学围着十五个凳子转,没有抢到凳子的同学,只有回答出一个问题才能继续。音乐一停就立即坐下。
第一轮,当音乐一停,我们就像兔子一样坐下来。咦,怎么有三个同学没有坐下来?原来还有一个空位,申镜航眼尖,发现了这个空位,急忙跑过去并坐下来,苏敬蕾也发现了,但晚了一步,被淘汰! 第二轮,申镜航手舞足蹈,随着音乐跳起舞来。音乐一停,申镜航做到了郝子涵的座位上,把郝子涵拉了下来。违规,郝子涵淘汰,申镜航警告!老师宣布道。
第三轮,竞争升级。音乐一停,陈增坤差点坐到我身上。“哎哟!”淘汰。
这节课真是太有趣了!真想再过把瘾,好好玩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