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12
星期天的上午,教室里不时传来“哈哈哈”的笑声,原来是作文课上娜娜老师正在举行吹气球比赛,游戏规则如下:全班同学被分成了两组,每组派一个代表参加比赛,一分钟内看谁吹得大。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听着比赛规则,个个跃跃欲试。
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老师一声令下,我和陈鹏宇便拼命地吹了起来,嘴巴像塞了两个大鸡蛋,可气球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过了一会又泄气了,再看看对手陈鹏宇处境也不比我好,红艳艳的脸蛋像喝醉酒的醉汉,肚子一挺一挺的活像一只大青蛙,可气球却像火箭似的“嗖”的一声从对手的嘴里飞了吹去。终于,气球被我给“制服”了,开始胖了起来,我便开始专心的对付它。
而下面观看比赛的观众也没闲着,有的大声的加油助威,有的看到对手这样的表现像热锅上的蚂蚁坐都坐不住,有的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仿佛是被我的样子逗笑了。比赛终于结束了,我的红气球像胖娃娃那红扑扑的脸蛋,而陈鹏宇的气球像绿油油的大西瓜。比较一下,“胖娃娃”赢了“大西瓜”,而我的胖娃娃此刻蹦蹦跳跳的像是在跳着舞庆贺呢。
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乐趣,更增进了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