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10
今天下午,我们几个女生足球队的队员打了一场足球比赛。
这场足球比赛打得很激烈。双方队员分别是我们班和二班。比赛开始了!我把球传给我的好朋友,它带着球赶快跑,我赶紧跑到对方的球门,准备接球。
其实,这是我们的计策。我和她是踢球比较厉害的,所以我们两个来当主力,她们来防止别人把球抢去。
哎呀,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呼,好险。球差点就被抢走了。幸好我方球员及时把球抢了回来。
快了,快到了!我的好朋友马上就要到敌方球门了!她一使劲把球传给了我。我带着足球射门。OMG!真倒霉!球被敌方的守门员给抱住了。对方发门球。对方使劲一扔,结果没扔准,扔到了我这儿。好机会!我连忙带球冲向球门。“哦耶——”“No——”我方球员欢呼起来,敌方球员连连叹气。
由于我进的第一个球大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员气”,我们就连连进球。最后以10:4(10是我们,4是对方)的比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啊!真希望以后能多踢几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