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7
我经历过许多比赛,有快乐的、有激烈的、有令人伤心的……但是有一次比赛让我久久没有遗忘。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在和妹妹比赛,妹妹拿来几根的跳绳,说要和我比赛跳绳。让弟弟来做裁判。
我拿了一根跳绳,妹妹也拿了一根。弟弟说了一声:“比赛开始!”我和妹妹就开始跳了,一开始,我和妹妹不甘示弱,渐渐的,妹妹落后了,我也有了最高记录:一分钟跳了63个,而妹妹只跳了52个。可能因为妹妹有些紧张,绳子一下拌到脚了,险些摔了一个跟头。
最后是我赢了,妹妹很不甘心,说:“我还要在来一次,上一次是我太紧张了,所以要再来一次。姐姐,你可不要故意输给我啊,要不然我回会生气的!”我笑了笑,说:“好,我奉陪到底!”
第2轮比赛开始了,我一共跳了61个,最后几个还是花绳;妹妹跳了60个,就和我相差一个。妹妹又输了,但是妹妹并没有沮丧,还说:“下个星期我还要和你比赛!下次我一定会赢!”
这一天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