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11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什么声音?噢,原来是我们班在举行吹气球比赛呢!
只见第一位同学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但是他的气球一动不动,没有一点鼓起来的迹象。他着急极了,双眼瞪圆,再一次鼓起腮帮子吹了起来,气球慢慢地鼓起来了。
我们再看第二个同学,他用力吹了口气,“呼”一下,气球鼓了起来。他的气球越来越大,眼看就要爆炸了。第三位同学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吹了起来。突然,老师喊了一声:“停!”第二位同学听到指令后立刻停止了吹气,左看看右看看,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激烈的比赛结束了,老师宣布:“第二位同学和第三位同学旗鼓相当,他们并列第一。”得了最后一名的同学有些不高兴了,眼泪在眼睛里打着滚儿,撅着嘴巴用气球解压,“啪”一声,气球炸了。台下的同学们为他送出了鼓励的掌声,并高喊:“下次加油!”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如果再来一次吹气球比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