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6
“咔嚓”“咔嚓”,从教室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声响,这是怎么回事儿呢?难不成教室里出现了一群在啃桌椅的大老鼠?嘿嘿,放心吧,当然不是大老鼠了,快跟我去一探究竟吧!
原来是班里要举办一场“嗑瓜子”大赛啊,老师拿着一袋瓜子开始宣布比赛规则:“全班同学分成两组,每轮每组派出一名代表参赛,一共三轮90秒,剥出瓜子仁总数多的一组获胜。”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唉声叹气起来:“这也太难了吧!”
比赛第一局是吴彦安对战彭艺博,对手彦安嗑得很快,而我方的艺博还在不慌不忙地剥着,作为观众的我反倒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差点儿就跳起来了。比赛结束了,我方落后几颗输给了对方,下一次一定要赢!
第二轮、第三轮也在大家的期盼中结束啦,虽然最后我方还是落败了,但我并不气馁,因为通过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嗑瓜子的小技巧,更从比赛过程中获得了很多欢乐。
这次比赛让我印象深刻,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