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13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写字比赛。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就开始了。两个队的队员同时在黑板上写“飞”字。第一个队员写好后就交给第二个队员写,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地写。有的队员非常敏捷,一下子就写好了,而且写得非常好,有的队员可能紧张显得非常迟钝,半天才写好,还有的队员毛手毛脚,写出来的字像鸡爪子抓出来的一样……别看这小小的“飞”字还真不好写呢!同学们写的字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一只小鸭子在池塘里游泳,有的像受伤的天鹅在空中使尽力气飞翔,有的像惊弓之鸟,有的像一只被折断了翅膀的小鸟,还有的字写得东倒西歪,逗得大家开怀大笑!第一局结束了,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四比四,比出了平局。
第二局我们队速战速决,以速度快的优势战胜了乙队。第三局队员们都比前两局有进步,最后我们队还是赢了。这三局我写的“飞”字都还可以,每局都为我们队加了一分。能为我们小队加分,我非常高兴。
这次比赛我们队虽然赢了,但是我们不会骄傲。有一句话说得好“胜不骄,败不馁。”游戏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久久的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