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14
我们班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就让我带你们去比赛现场吧。
其实这次组织的活动是传话比赛。首先分成了四个组,比赛就开始了,大家的心里都激动极了,既紧张又兴奋。先来看看第一组吧!是陈宏同学一组,他们个个雄心勃勃,毫不示弱,第一位接到话题时,稍微脑子一动,就箭步如飞地冲到第二位同学面前,传话给他。第四组也个个不是省油的灯,朱可芯同学记下话题就风驰电掣般地跑到金佳柔旁,大声地告诉了她,金佳柔也同样把话传给了张艺。我们组传的话是:“清朝时小猫在火焰山上捉蛐蛐。”我们组是我排在第一个,我迅速把这句话背了下来并传给了我后面的华一涛,华一涛也不假思索地将这句话原封不动地传给了后面的人。
俗话说的好:“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果不出所料,我们组很快就将这句话一字不差地传到了最后一位同学。我们都欢呼雀跃,相互击掌,心理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