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5
在科学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当时老师问我们是先听好消息,还是先听坏消息,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说:“还是先苦后甜吧,先听到坏消息。”老师随后公布了坏消息就是:过几天要科字测试,所以我们要加紧复习迎接考试,争取考得一个好成绩;好消息就是:今天进行乒乓球塔比赛,看谁把乒乓球搭的越高越好,而且不倒塌,我们听到这里都疑惑了,乒乓球是圆的,怎么能垒的又高又不倒塌呢?老师这时才告诉我们,除了主角乒乓球以外,还有吸管、杯子等一些道具,老师还说了一些游戏规则,比如只能用给到的道具,不准使用自己携带的其他物品工具,像502粘合剂,双面胶等都不允许使用,听到这个我们是即紧张又兴奋,这个游戏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可以充分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到时候一定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啦。我的心也落了地,欢天喜地的等着放学时,好去报名参加。
终于等到了放学的时间,我和我们队员去参加比赛,当场做出来,结果虽然没有进入前五名,但贵在参于,回到家里也可以照着比赛用的材料,再好好试一试,想想有什么好办法,能把这个游戏做的更好。重在参于嘛!最重要的锻练了我的胆量和不断学习不断思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