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2
在浩瀚的宇宙中俯视整个地球,水是蓝的,地是绿的;但请想想:如果我们没有了垃圾进行分类,地球在不久的将来发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呢?
因此,我校开展了垃圾分类活动。
这天,我兴致勃勃地冲入家门,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我学会了垃圾分类,也了解了垃圾分类呢!你们还不大了解吧!让我来教教你们吧!垃圾分类,从家庭做起嘛!”
“是吗,说来可以听听!让我们也长长见识!”妈端着一个一盘没有水果,饶有生活兴趣地凑过来。
我拿起一片橘子,继续说:“现在很多资源都被破坏了,如果不回收利用,人类就会把自己推入无底深渊!“
“因此,如何垃圾呢?”我的父亲打断了我。
“像纸类、塑料、布料、玻璃是可回收的哦!”我吞下了一个橘子,“厨房生活垃圾、尘土等都是我们不可进行回收的!”
”“在那里!我突然认真地说:“电池是有害的垃圾,过期药品等是一类!你不能把它扔进一个特殊的回收站!
“否则,我们的家也试试?”妈妈问我试探。“是!”我立刻跳进了房间,准备自己。
很快,完成了。我想:以后,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扔垃圾。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嘛,以后,天一公司定会更蓝,草一定会更绿的!
我眯了眯眼,看着天空,阳光照在大地上,洒下一层金光闪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