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11
上个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在同学们的急切盼望下,比赛开始了。我们班首先是和2班对战。因为对面不是很强,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赢的很轻松。
第二场比赛是和6班对战。一听到要和6班对战,我们班的队员都有点慌。要知道,6班在体育方面可是出了名的厉害。所以能不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心里也没底。休息了片刻,我们和6班的比赛就开始了。我们俩班的选手都精神抖擞。只见对方选手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们。比赛还没开始,空气中就充满了火药味。发令员的哨声一响,同学们就使出吃奶的劲死命往后拉。刚开始时,绳子一直被拉向对方那边。可就当他们快赢了的时候,他们拉绳子的力却突然小了下来。于是我方队员就抓住这个机会,一起使劲。不一会儿,绳子就又被拉向了我们这边。对面想拉回绳子,可终究是无力回天。当裁判宣布我们班拔河比赛获胜,拿到全级第一名时,我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要知道,上一年拔河比赛我们班还是倒数第二呢!当我们回到课室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老师也说,她为我们感到自豪。
这次比赛我们拔得头筹,让我深刻地体会到集体的力量团结起来是多么的大。虽然这次比赛已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但它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一辈子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