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9
校园里的一场拔河比赛如期举行,这次拔河比赛中,我也是众多赛员中的一名。
一声尖锐的口哨声吹起,该轮到我所在队伍与别的队伍开始一场拔河比赛了。我随着赛员一起走到了赛场的中央,然后有秩序的列队,每个人的手中都拿着那一根粗粗的绳子。我们对面的队伍也是一样的,我们两方都准备了一阵子。等到我们都示意裁判好了的时候,场外的那些同学已经按捺不住内心里的激动,大声的朝着我们呐喊加油。
在这些加油声中,没想到我还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我一转头就看到了我班的同学正在一旁用力的为我加油。那一瞬间,我的内心里受到了不少的感动。心里更是觉得不能让这些为我加油的同学们失望。
接着,裁判吹起了一声尖锐的哨声,接着一声:“开始!”话音一落,瞬间两方的人全都在同一时间发力,一根绳子被拔得直直的,还带着力量。“加油加油!”这时候,场外的加油声更加的费力了。任何一场拔河比赛中最不容忽视的一点就是绝对不能走神,拔河比赛注重的是团队的团结力,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我们必须全神贯注的对待这一整场的比赛,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有松懈。
我没有想到,这一场拔河比赛是我经历过的所有拔河比赛中历时最长的一场比赛。比赛中的每一位队员额头上都因持续的发力而冒出了汗珠。场内场外的氛围一度紧张,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场拔河比赛的最终胜利者是哪一方。
在比赛途中,我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脱力,我想若是这场比赛还不结束,那么我真的要抽光身上的力气了。就在我要坚持不住的最后关头,我想着一定要来上一把力,没想到在我用上这一把力的时候,团队里的人都仿佛有这个想法,也就在这一瞬间,在我方团结一致下赢得了这场比赛。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