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5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多的事情,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有很多。但在我心灵的深处,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难忘。
那一次,我们的体育课变成了一次拨河比赛。我们自动分成了男生一队,女生一队,虽然女生人数少,但也互不相让,针锋相对。一场大赛就逐渐展开了。
老师大声地喊了一声:“开始!”同学们就开始拿起绳子扎好马步,身体往后倾斜,手就像粘了胶水一样紧紧抓住绳子。可中间那块红布却缓缓移向男生队,我们女生队开始着急,把自己吃奶的劲都给用上了,才让局势回到了开始。这时,我看向了男生队的汤梓皓,只见他膘肥体壮的身板和孔武有力的双手用力一拉,红巾又再次回到了男生队那边。但我们女生队里的班长也不是吃素的,她就像一只猛虎,铆足了劲整个身体都往后一倒,红布又向我们女生队前进着。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太阳公公也把热情给了我们,这也使我们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双方的拉拉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鼓励着我们,让我们重新精神抖擞。
但我的脸通红的像一颗熟透了的柿子,长时间的拧着绳子,让我的手如同刀割一样,又疼又红。但绳子仍然没有任何变动,正当我想要放弃时,却看到女生队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坚持着,我心想:“我也不能拖后腿!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的。”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绳子终于向我们女生队移过来,最终我们女生队胜利了!
通过这次拨河比赛,我受益匪浅,我明白了坚持不懈和团结力量大的道理!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拨河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