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4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难忘的事。它可能是一次挫折,可能是一次游戏,可能是一次……而我最难忘的就当数上周五举行的拔河比赛了。
比赛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很适合比赛。于是我们六班和三班就在体育老师们的带领下举行了这次拔河比赛。我们一个个陆续来到比赛场地坐好。因为比赛快要开始了,所以两班都在如火如荼地挑选身强力壮的人参加比赛,我可是我们班上的大力士,怎么能不参加呢?挑选完选手后我们两班都整齐地分布在拔河绳的两侧,一个个都摩拳擦掌地准备大显身手,帮自己班赢得比赛。
“ 吡~”比赛开始了。每位选手都用尽全力,想为自己班赢得荣誉。而我更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劲地拔。只见拔河绳中红色布条一下左一下右,不分胜负。 “啊~~”突然一声尖叫,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摔倒在地。。三班怎么突然放手啊?真是阴险!我在心里埋怨。可是当我站起来看到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原来根本就不是三班突然放手而是拔河绳断了!我不禁苦笑:我们的力气真大啊!就这样拔河比赛在我们的惊讶中结束了。“人多力量大”这五个字出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是啊,不正是我们那么多人齐心合力地拔,拔河绳才会被我们拔断的吗?
虽然这次比赛很普通,但在我眼中它却是最特别也是最让我难忘的。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