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很感动2
她,年轻漂亮,却因为我而白发苍苍,她,原本充满活力,却因为我而疲劳。她就是我的妈妈。
五年级的时候妈妈对我的成绩要求非常高,每次都希望我能考上90分以上。记得又一次我随便打开书一翻就准备明天的测验。第二天拿到试卷,一看题“多简单呀,不用复习都会,肯定能得高分。在发试卷的时候,我非常轻松,因为我觉得我肯定得高分。但拿到试卷后我一看分数就像跌到了无底的悬崖因为我只有83分。
我在回家的路上闷闷不乐,我知道回家肯定惨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给妈妈看。妈妈冷静的表情令我吃惊,好像早就预料好了,只是冷冷的抛下一句话:这个学期成绩很差,得补一补。
从那以后,妈妈每天晚上都给我补习。又一次我遇到了难题,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妈妈让我先去睡觉。深夜,我朦胧的睁开眼睛发现书房还亮着灯,妈妈还在静静的思考。我被眼前的一切感动住了,从那以后我学习认真了许多,这都是妈妈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