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刚过大年初一不久,我随爸爸、妈妈来到了乡下的外婆家,这里常年大雪飘飘,非常严寒。
那一次我很感动
一天,我独自出门,想四处逛逛。谁知出门不久,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北风无情的刮着,雪爷爷无情的下着,我的脸像是被刀刮了似的,手都冻的红彤彤的。我一边搓搓手,一边跺跺脚,一个人孤独的在大街上闲逛,感觉挺孤单的。突然,我看到了两名穿着厚厚的警服的警察,他们拿着两把大铲子在路边铲雪。他们的手一样冻得通红,但是仍坚持铲雪,大雪盖在他们的头上,肩上,都快把他们变成雪人了。我想:这些叔叔可真好,为他人的安全却不管自己受冻,看着看着我的心头都温暖了。突然,马路对面走来一位老奶奶,她走在还没铲过的那一边,其中的一位警察见了,知道大事不妙,竟以百米奔跑去扶老奶奶,果不其然,老奶奶踩到一块小小的冰块摔倒了。两位警察叔叔一起把老奶奶扶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才去铲雪。 站在雪地里,我都不觉得寒冷了,我的心已经被这些乐于助人的人感动,被这一份爱心所温暖。
20xx年,我想爱会把它填满。因为点点滴滴的感动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