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卷高考作文:话长话短
【话长话短话微商】昨天两个陌生人同时咨询做代理,今天一个跟我说决定做了,另一个跟我说、我怕卖不出去。中国13亿人口,最不缺的就是人,你告诉我你怕卖不出去?宝贝,上帝给你一张嘴,一双眼睛,不是就让你吃喝玩乐的,还要去发现美丽的事物,通过嘴传播给其他人,这么好的两个零件都不好好利用吗?
天津卷:我的青春阅读
【青春要先学着让自己值钱】不管跟谁干,入哪一行,先别惦记着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通过不断学习把自己才智提升到更高的平台,赚钱是必然的事。 学的越少,价值越低,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多付出,你会发现受益的是你自己,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以上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 有价值,才升值,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