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高考作文陆续揭晓了,各种评论扑面而来,不少人吐槽作文题目奇葩,难写。然而下午我和一个微商聊天,发现微商早已看穿了一切。对于微商而言,20xx年高考作文一点也不难。
全国卷:奖惩之后
【微商不要害怕囤货】我有55万,你有100万,我拿这55万囤了货,而你拿100万来吃喝玩乐。三日不见,我这55万变成了61万,而你那100万变成了98万。想发展想改变就要勇敢,空手套白狼的套路不适合做微商!你没有货就没压力,就没有动力,怎么赚钱?机会永远留给有所准备勇于拼搏的人!
全国卷:小羽的创业故事
【小羽微商创业的故事】历经几年,小羽推出花茶新工艺,但是并不赚钱,后来心灰意冷的他将工艺公开,集中精力率领团队不断创新,转行做微商,最终成为众望所归的致富带头人。小羽成功的故事说明了什么?站在风口上才是正道。微商是大势所趋,没有为什么!
北京卷:“老腔”何以令人震撼
【微商何以令人震撼?】华阴老腔从民间走上春晚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人要坚持,要努力,要用心,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微商路就跟艺术的路一样,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有些半路就放弃了,有的人坚持着让别人从最初的藐视变成了后来的羡慕!路是自己的,走着走着就变得好宽敞!熬过被人屏蔽的时期,承受过被人埋怨的岁月,经历过被人删除的日子,迟早有一天,你会成功的。加油!
浙江卷:虚拟与现实
【虚拟与现实的微商】当虚拟世界中的“虚拟”越来越成为现实世界中的“现实”时,当你周围的朋友都在做你认为不靠谱的微商时,你是选择拥抱这个新世界,还是远离,或者与它保持适当距离?跟着苍蝇会找到厕所,跟着蜜蜂会找到花朵,跟着千万赚百万,跟着乞丐会要饭。活鱼逆流而上,死魚随波逐流。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微商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或是思想上,或是财富上!如果你现在还在嘲笑别人做微商,5年后你会更后悔!就像当初没有人看好马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