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第一次英语考试,我得了我不应该得的分数:56,看把同学吓的,那是瞪着眼睛张大嘴巴,我自己更是差点休克了,每次语文数学考试都在95分以上的我,英语竟考了个不及格,谁都不相信这是个事实。
考试过后
回到家里,我颤抖的双手把考卷交给老爸......果然,老爸看了以后眉头紧锁,然后就是对我的狂轰乱炸:“你怎么搞搞的啊,叫你读英语读英语,你当耳边风了啊,你......你给我进去好好反省反省,下次再考个这样的分数,你就别回家!”我哭了,一头钻进我的房间,看着红红的分数......不知怎么着呆了,我妈妈走了进来,她看了看我的考卷,然后对我说:“一次错了就不要再错,这次考不及格我也有错,没帮你抓好英语......”我更激动了,趴在妈妈的怀里......
经过这次教训后,我变得努力了,上英语课不再“身体在课堂魂飞了”,认真听老师讲课,回家再温习几便,我本来还要为自己加作业,可妈妈说这样就差不多了,不要累坏了自己。
第二次考试卷发下来了,嘿,神了!我的英语成绩上了20分!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开端,我要这样继续努力!
现在我的成绩和我的语文数学并排了!现在英语是轻松加简单,他已经不再是我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