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过后4
一场紧张的考试过后,又是一个让人忐忑不安的日子,那就是今天,我们要报考分了!教室里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地议论着,而我却坐在一旁,望着那一大堆卷子默默地想:这次考试一定考得不好,有些题我不会做。要报成绩了,我的心像点燃了熊熊大火,烧得我坐立不安。
点到“陈婳数学56分”时,我发傻了!周围的景物好像都在对我说:“孩子!你考的真差啊!”如果妈妈知道一定会被骂死的。
回到家后,我把卷子放到一堆书里,想:妈妈可千万不要发现这张卷子啊!妈妈开始打扫卫生了,我正在一旁玩,她一边擦桌子一边帮我整理书桌。妈妈突然发现了这张试卷,一看,啊!只有56分!我的心开始发慌了,大气都不敢出,等着妈妈的训斥,可是妈妈没有骂我,却皱起了眉头,从妈妈的眼神当中可以看出她对我是多么失望啊!
我多么希望能考一百分!这时我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下次一定考个好成绩来回报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