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1300字
在这个春天里,我们带着新年的一丝丝甜蜜踏上了我们的旅程。又一年要与家人离别,有点……我们相约在一起,一起乘车到各自的乐园。在车上我们谈论了春节的了事,幻想了自己的将来。其实我最害怕自己的将来,我选择了这个专业,就明白将来要做什么,向什么方向发展,也知道自己的前途如何,但我是不甘堕落的人,不相信自己的一生就这样过,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能力怎么样,所以一切美好的梦想也无法说起,只能埋在心底。
在我的人生观里,并没有成功与失败的绝对准则。总认为: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调整,自我修正,自我快乐,就叫做渐进的成功。每一天,平平实实的去把握,就无愧于天地。这样做也不知道会不会留下遗憾!
新的一年嘛,都有新的理想!ta谈了这一年里想做的事,感觉也是蛮累的!ta问我这一年有什么计划,我不知道怎样回答,计划没有变化快!现实总是与你想象的相隔很远,我不敢有什么打算,我只希望做好自己必须要做的事,考虑自己想要做的事,就这样简单。偶尔我也会担心是否会突然摔倒,但只要我站在起跑线上,我就对自己充满信心。就算摔倒了,我也会站起来,继续向前跑。ta告诉我她交了一个朋友,我听了也没什么,难得我们有这份信任,很感谢我也很高兴!
那一晚,就这样到天亮,我们要离别一段时间,真有点舍不得,只是没有说出来,我把她送上车,我也回去了。这天没有事,在姐姐家上了一天的网,无聊就打开了ta的空间,和ta的室友聊了会儿,看了ta的日志,我很感动,也有点伤感,看了ta的故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难过,也和他聊了几句,感觉有一点那么狂,也敬佩他的执着,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能力那样说,就算是真的你,现在也不过是一个学生,还肯定将来一定很美好?真的很佩服,希望你能象你想的那样美好。我们都不敢保证自己的将来会是怎么样的好,也没有理由承诺些什么,至少我是这样想的,也许这也是我的缺点,太讲原则了,总会吃亏的,不知道是否这样?
开学的这天,星期一,我看了课表,我们要学VF、大学语文、排球、足球、武术,夏天还学三个星期的游泳,还蛮有新鲜感的,可是这一天,VF上着没劲,语文又是之、呼、者也,很讨厌!排球下着雨就看光盘,不精彩!这也没什么,可我的心里总是有ta 出现,不知道为什么!回忆起来,ta完全占居了我,谁也进不去!怎么能这样说呢,只是自己太在意了。记得去年好几次别人约我去玩,我闲烦,都支开了,我是不是太天真了,又很傻,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今夜又下雪了,夜深人静!独自在台灯下胡思乱想着!室友的呼噜打个不停,我独自享受着!
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即使再伟大的人物,只要他健康,他都会由着自己光明而快乐的心性*,享受凡人的爱情与欢乐。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世上也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就。一般人往往盼望立即的收获,却忽略了,即使一颗微小的麦子种子在土中,也得等待那缓慢的生长。岁月看似无情,但是,只要我们坚持而努力,多年之后,时间必然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和一份自然的成绩。很多人不够快乐,不够开朗,不懂的如何从无可奈何的情况里去求的生存之爱。我们应做聪明人。很感谢你!我才明白,那些另我感动的事,你一直把我当作亲人,没有什么秘密不可说的,这就是朋友比情人更值的珍惜。我会一直珍惜我们的这份可贵的情谊,写这些希望没有伤害你!
人应该像对待旅行一样对待生活。在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向你抛扔过来,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把你击中。生活不是件舒服安逸的事,它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你已经在这条路上起步了,你必须做好摔跤,跌倒,遭受打击的准备,还要面对疲倦的时候。
在这个春天里,让我成熟了一点,所有的事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要学会面对现实,不让一些琐事左右了自己,真的要拿得起放得下。
希望你会过的好,我会一直把对你的这份情埋在心底,我们默默的祝福已成为一种默契,这样不是很好吗,只要彼此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