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5
人人都有自己的祖国,我也不例外。我的祖国是中国,一个普普通通的国名却在我心中充满了极大的力量,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祖国而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呀!祖国是我家,幸福靠大家。中国就是我们的妈妈,她给了我们快乐,幸福,每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座座高山,小树,小花,蔚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我都会想到中国,是她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美丽的环境!我就在内心深处深深的喊到:“中国,我爱你,决不让你受到破坏!是你给我甘甜的清水把我养大,是你给予了小树的营养,是你让农民伯伯脸上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我要爱护你保护你,每当我看见小草被人踩我都会心疼不已,这可是工人和中国妈妈的汗水结晶呀!我们应该爱护它而不是去伤害它。有一次,我在公园看见两个大人一路嗑瓜子一路边走边扔,人走了,只看见一堆瓜子壳躺在地上,我不知所措地望着地上的瓜子壳,似乎想做点什么。就在这时,突然一位拿着扫把和铲子的阿姨出现了,见了我仿佛有点生气张口骂到:“扔了这么多垃圾,还不捡干净!小朋友,要知道如果世界上人人都这样,那地球会变成啥样子呀!中国是我们的妈妈,难到你就这样报答吗?”我听了有些委屈,但我仍然把垃圾扫干净了,这位阿姨给我上了一堂课,她说的话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是啊,的确是这样。
你爱你的祖国的话,请你从保护环境开始。祖国在每个人的心中,也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