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善良的心作文
“我们的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刘艳明老师,前几天在南京武警总院被确诊为肾衰竭,这种病必须立即进行换肾手术,手术费用昂贵,他的家庭经济……”那么好的一位老师,怎么老天就这么无情呢!
下午,学校要组织全校师生为刘老师捐款,中午,我回到家里,妈妈在街上卖菜还没有回来,爸爸在病床上不停地咳嗽,我心里凉飕飕的,不知如何向父母开口,我想起了我的储蓄袋,(其实也就是一个方便袋)里面存有我平时捡废品和易拉罐积攒下来的一堆小面额的纸币和硬币,这是我存下来准备给爸爸买药品的。我用报纸包好,小心翼翼地把它揣在怀里,双手紧紧地捂在胸前,我多么希望这是一笔巨款,能为刘老师带去希望,我怀着十分激动地心情将带有体温的钱交到班长的手里,此时,我仿佛看到刘老师正冲着我微笑,康复了又回到我们身边,我心里是多么的自豪啊!班主任曹老师疑惑地望着我说了一句:“张香梅,你?”。我一愣,是的,我家出名的特困户,父亲体弱多病,全靠母亲种菜卖维持全家的生活,要不是学校减免费用、老师同学的帮助,我早就辍学了!
老师,我知道你关心我,体谅我,可我也有一颗善良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