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善良的`心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心,可能这是一颗慈祥的心,可能这是一颗慈善的心,甚至也可能这是一颗恶毒的心。
我曾经听某xx说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这件令人感动的事情其实讲的是邻居之间的帮助。
一位女的青年人已经三十几岁了,他的邻居是一位老年人,他们平时的时候,只要自己家已有好吃的东西,便敲对方的门,邀请对方到自己家吃好吃的东西。突然,有一天,这位女士到老年人家敲门,居然没人来开门,这位女士越敲越急。最后,她没办法了,只好到楼下找人帮忙,让他们把门撞开。门一开,他们急忙走进去,看到那位老年人昏倒在地上了,于是这位女士马上叫人帮忙把老年人抬上三轮车,自己一点一点地骑着三轮车,十分吃力,汗流浃背的。但是,她依旧坚持骑着三轮车。终于,到了医院里,她小心翼翼地把老年人抬到医院里,经过医生们的抢救,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并已经苏醒了。医生们一直都以为这位年轻人是老年人的女儿,后来经过询问才知到这个年轻人是她的邻居,医生们都十分感动,还表扬了他。
虽然这位年轻人与那位老年人无亲无故,但是青年人却为老年人付出了这么多。她是多么的善良,她得到了人们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