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暑假,我二姨带着姐姐、哥哥and妹妹来到了我家,这给我无聊的暑假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每天上午妈妈都教我和哥哥学英语,妈妈主要是教我们对话,练习口语,在游戏中学到知识,我们的英语突飞猛进。妈妈在讲课的时候,我和哥哥都认真地听着。写作业的时候,我们就卖力地写着。写完作业后,还能吃到美味可口的水果,玩有趣的扑克游戏。
学习累了,有时候我们还玩捉迷藏的游戏,虽然我们家很小,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天翻地覆。
有一次,妹妹找,我们藏。我藏在沙发和窗帘之间的空地方。我趴在地上,头朝里,双手捂着头,还用窗帘把头盖住,屁股朝外撅着。过了好一会儿,妹妹也不来找我。我仍然那样坚持着。忽然听到了一阵大笑声。我回头一看,妹妹、姐姐、二姨、妈妈、还有哥哥他们都在看着我,笑得前仰后合。原来,我只顾把头藏起来,却忘了露在外面的屁股了。这真是顾头不顾尾啊!我站起来,脸顿时变得火辣辣的,应该像一个红透了的苹果吧!
我们有时候还搞恶作剧。有一次,哥哥发现我有好多个小气球,便和我一起装上水,把它拖到窗户的边上,然后一撒手,我们的气球同时喷出水,还真像瀑布呢。这时,下面传来“汪汪”的狗叫声,我们一看,原来水喷到了小狗的身上,浇成了“落汤狗”了。我们便“哈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暑假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事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