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我家的窗户前面,有一个园子,那是一个花香袭人,绿树荫荫的园子,在这个美丽的园子里,有一棵与众不同的石榴树。
春天里的石榴树,一片一片的有点儿泛青的树叶,像是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树叶上面,缀满了一朵朵的火红色的花苞,含苞欲放的模样,美丽极了。
夏日的石榴树,依然郁郁葱葱,随风摇摇摆摆,为人们送来一阵清凉。高大挺拔的树上开满了朵朵鲜红色的石榴花,成群结队的蝴蝶和蜜蜂围着石榴花绕来绕去,仿佛在跳着欢快的舞蹈。
到了秋天,太阳公公拿起画笔,把石榴树装扮得金碧辉煌。石榴树结果了,那一个个的石榴,像一个个的明亮的灯笼,看起来十分诱人。石榴到了成熟时期,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大石榴,我摘下一个石榴,把皮剥开,露出了那亮晶晶、红宝石似的果肉,我轻轻的拿了一粒放到嘴里,那味道,甜丝丝,酸溜溜的,美味极了。
冬天的石榴树,叶子都落光了,树枝上面覆盖着一层白雪,像是为它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天气虽然很冷,但它还在那里傲然挺立着。冰雪傲骨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与众不同的石榴树,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