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棵石榴树,它的外表很普通,可是它却代表了心灵美。每当我从它身边走过,我最喜欢看它那高大的身影。
春天,石榴树长出了新芽,绿绿的,生机勃勃的。绿的新芽,就像一朵朵绿色的小花,有的似乎马上展开,有的卷着,好像还没有睡好。看!它那小小的叶子像一个小船,可爱极了!
夏天,树叶茂盛,叶子又大又绿,像一个小姑娘的头发,又好像穿上了一件绿绿的小衣服,漂亮极了!我常在树下乘凉,因为它像一个大伞,为我们遮荫纳凉。石榴树雨水的滋养下,会长的更加粗壮、茂盛。
秋天,石榴树的叶子变黄了,红红的小石榴也长出来了,我看见一个个小石榴垂掉下来,挂满了枝头,正等着我们去摘呢!树叶像一只只蝴蝶从大树上落下来,飞向远方。
冬天,石榴树光秃秃的,洁白的雪花没有一点儿瑕疵。一场大雪过后,石榴树似乎穿上一件雪白的衣服。
有的人会喜欢结满红苹果的苹果树,有的人会喜欢文静优雅的柳树,还有的人会喜欢高大挺拔的白杨树,而我却喜欢这普通而平凡的石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