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哥哥家中有一棵石榴树,它是那么朴实,那么茁壮。它的枝杆粗壮结实,从一根枝又长出几根细枝,像变了个魔术似的。
春天,枝条上长出来一个个生机勃勃的芽儿,就像一个个刚出世的绿精灵。几星期后,叶子变大拿到鼻边闻一闻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呢!
暖暖的五月,美丽的石榴花像小天使一样冒了出来,一朵朵红色的花朵就像一只只小喇叭,吹着好听的音乐。惹得我忍不住会摘下一朵,当宝贝似的藏着。
大约一个月后,石榴花就要和我们告别了,但小石榴却冒了出来!小石榴刚长出来时别提多青了,就连个头也只有一个弹珠那么大。
过一段时间小石榴的皮红了,体积也变大了。我忍不住摘下一个,想尝一尝。我尝完一粒后,不禁叹道:“真酸,再过几天应该可以吃了吧。’’
又过了几天,我再次尝了尝。这次皮变硬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石榴皮剥开。我看见里面的果肉粉红粉红的,好像一颗颗粉珍珠。吃一口,甜滋滋的,好像一颗颗糖果跳进了我的嘴中。我想:这么好吃的石榴总算被我等到了。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随着岁月的流逝,那一棵石榴树早已成了一棵大树。它的几条粗粗的枝杆向两边伸去,像一个小巨人,守护着家园。
我喜欢石榴,更喜欢石榴树,它无论何时都让我特别关注。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