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石榴树,你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快乐和收获的喜悦,你给我们全家带来了笑声和客人们的爱慕!
当春姑娘来临的时候,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嫩绿的小草在地面上玩耍。当然,你也在你那枝头萌发出嫩芽。春风轻轻地吹,好象在呼唤万物,让它们快快醒来。这时的你,已是芽儿满枝,一个生机勃勃的样子。每当去上学时,妈妈和爸爸去
上班时,都会看看你,因为你生机勃勃的样子,能给我们添加活力。当夏天来临时,你枝上的叶儿已是翠绿,在茂密的枝丛中,张开几朵白色的石榴花,显得格外美丽。我们看你时,总是满脸微笑,因为我们知道你将马上给我们带来丰收的喜悦。
终于,这天来临了,秋风吹起来,这万物开始了它们再一次睡的准备。这时的你已是果实累累,压得枝儿弯弯的。我们全家拿着剪刀,到你身旁,来采摘你那饱满的果实。
到了冬天了,朋友们来做客,我们拿出你的果实给他们品尝,他们个个赞叹你的果实又甜又有水份,乐得我们合不了嘴。
石榴树,你虽是平凡的,但你是我们全家的“快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