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在我们校园的小花园里,种着一排茂盛的石榴树。
从远处看,石榴树那枝繁叶茂的树冠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石榴娃娃们在大伞下挤来挤去。大的、小的、红的、青的,真是各种各样。红石榴又大又饱满,青石榴虽小,但它绿得可爱。沉甸甸的石榴把枝头压到了草丛里。清晨,金色的阳光给石榴树披上了金色的面纱,红石榴变成金石榴了,青石榴变成红石榴了。
当你轻轻地走近石榴树,就会看见它粗糙的树干,椭圆形的叶子真绿得可爱。一簇挨着一簇,遮住了耀眼的阳光。石榴果就更有趣了,有的三五个坐在一起聊天,有的两个在一起荡秋千,还有的在独自傻乐,“噗嗤”一笑,露出了一排整齐的小牙齿。在小花园东边石榴树上挂着的石榴一个比一个红,大概是面对太阳的缘故吧。微风一吹,石榴林慢慢的左右摇摆,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雨后的石榴树更是一番美丽的景象,石榴树的叶片上,无数的小露珠在上面滚来滚去,晶莹剔透。
这就是校园的石榴树,一排茂盛的石榴树。树上挂着诱人的果子,但却没有一个人去摘,因为它不仅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而且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