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我姥姥家旁边有棵石榴树,我时常去看它。
春天,石榴树的树干是黄褐色的,树枝都向旁边或向上长,而且枝头还长出了许许多多、密密麻麻的叶子,如果细雨滴落在嫩叶上,就像给嫩叶带上了一颗大珍珠一样,直是美呀!
夏天,石榴树开出了鲜红的小花,那花的花瓣,一层叠一层好像一层一层的花被子,在阳光照耀下,鲜红的石榴花是多么耀眼、多么美丽,远远的看像是玫瑰花一样。
夏天末期,花朵的后面结了一个小疙瘩,那就是即将长成石榴的小石榴果。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石榴也争先恐后地熟了,当人们摘下来,把石榴切开时,它就像一个裂开嘴的小娃娃,里头有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像红宝石一样的石榴粒,旁边还用一个白色的像膜一样的东西,把它取掉,细品石榴粒的味道,味道酸甜酸甜,真好吃。
秋天末尾几天,工人们都会把树根靠上一半,用草绳绑起来,像是怕树冷给它穿件衣服。
冬天,树叶掉光了,像个秃头的老爷爷站在那被满天飞舞的白雪所覆盖,石榴树却始终站在那一动不动地静候明年的春季来临。
树一年四季都挺立着,它的背从不弯曲,像个小战士一样,我很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