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石榴树的作文450字
我家门前花坛里有一棵高高的大树,那就是一棵石榴树。这棵树是在我出生的那年爸爸妈妈一起种下的石榴树。
石榴树的周围有许多桂花树、枇杷树和橘子树。这时候的桂花已经凋谢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绿绿的树叶。枇杷树上除了有茂密的绿叶,还有几朵可爱的小花。橘子树呢?树上结满了青绿色的小橘子。石榴树的身边还有串串红、滴水观音、桑树……花坛里树儿高、草儿绿、花儿艳,但是都不如石榴树高,所以这些小花小草都变得很渺小了。
石榴树上的树干是棕色的,色彩斑斓的树叶下面,挂满了一个个可爱的小石榴。
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一个个饱满的小石榴。小石榴长得胖乎乎,圆滚滚的,它们绿里透着黄,黄里透着红,真可爱。有些小石榴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满满的籽儿。有的小石榴披着红色的外衣,在其它的小娃娃们面前炫耀着自己的新衣裳。在阳光的映照下,这些娃娃更是可爱、迷人。在太阳妈妈的怀抱下,听着风给它们唱的摇篮曲,渐渐入睡。有时候一阵风吹来,它们又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
不用说我是多么多么喜欢它了。我很好奇,为什么石榴树会结这么多小石榴?每次放学,我都会去看看它。做完作业,我透过窗子看着它,如果哪天我没有看到它,我心里会失失落落的。我还会经常看着它发呆,我觉得这时的我是最幸福的!
我真想变成一个这样的小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