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读后感4
什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魔力涌动的心灵花园。《秘密花园》了讲述了一个故事:玛丽十分倔犟、惹人讨厌,于是家里的仆人都被她赶走了。但随着她来到了她叔叔的庄园,认识了整天生病的科林、活泼开朗的迪肯,以及发现了一个充满魔力的秘密花园,玛丽和整天生病的科林的身心都逐渐健康起来。以前秘密花园的园丁季元本也加入进他们为秘密花园种花种树的行列中。科林竟然站起来了!科林竟然可以走路了!而与此同时,玛丽原先闭塞的心灵也逐渐开放起来,越来越活泼开朗。
最后,科林的父亲克雷文先生也克服了丧失妻子的心灵的阴霾,他们都不再古怪,最终他们相聚在了一片欢笑声中。这个花园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在帮助他们,科林和玛丽纷纷改掉了各种坏毛病,原来骨瘦如柴的科林还能站立,并自由的走动这就是魔力!心灵的魔力!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了我以前有过的一个不太好的习惯,那就是坚持不到底。当然,我也遇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心灵花园,那就是一个长さ呐艿馈>褪悄谴我院螅我开始养成了坚持到底的习惯?/div我相信,每个人都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人们从这里汲取心灵的营养,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最终成为一个有着各种好习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