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名为《格林童话》的书。它有51个故事,234页,是德国格林兄弟写的。他们的代表作是《德国英雄传》、德国神话等。
其中,更有趣的“六英雄走遍世界”讲述了一个勇敢善战的士兵,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然而,当他退伍时,国王只给了他三个银豪子作为伙食费。退伍军人愤怒地走进森林。后来,他遇到了大力士、神枪手、风鼻、飞毛腿和冷帽。他们有自己的技能。然后他们来到一个城市,那里的国王说:“谁跑赢我们的公主,我就给他荣华富贵。飞毛腿战斗,并赢得了比赛。从而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觉得这本书的作者很有想象力。它的每一个故事都告诉我们,只有诚实和善良才是美的体现,外在的美不是真实的,而内在的美是最真实、最现实的,这是美的体现。生活中也是如此:一个人的外表很漂亮,但他的心脏又脏又丑,显然依靠自己的手来创造自己的劳动成果,但他依靠别人来帮助他完成,这是一个不真实的体现。一个人,外表很丑,但他的心是纯洁的,是美丽的。做一件事,不管有多难,他都愿意自己去做,这是实际的体现。我们也应该像他们一样,不弄虚作假,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走下去。
格林童话是我们必须阅读的经典故事。它有许多精彩的句子和美丽的单词。看完之后,我们会增加很多知识,充满美丽和幻想。我相信格林童话会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