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无聊,不小心打开了一本名为《呼啸山》的书。简单地说,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山上的别墅里的复仇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希斯克利夫,他在山里长大,但因为他的爱人而离开了家乡。三年后,赫斯克莱夫再次出现,并推出了一系列的复仇计划。
当我第一次读这本书的时候。里面的内容很吸引我,但我还是觉得这本书有点丑。因为它涉及到太多的仇恨。但隐约地,我仍然感受到它的美。虽然我仔细品尝后发现了这一点。这本书,这本书对我很有吸引力。它的美体现在赫斯克莱夫对爱情的坚定不移,凯撒琳维美的爱情和凯撒琳生活经历的不幸上。
虽然赫斯克莱夫在报仇时看起来很凶猛,但他也是因为爱。因为他没有听完那半段。他认为他的爱人违背了他,他很难过。
凯撒琳是那么的不幸和幸运。不幸的是,当她第一次出生时,她的母亲死于难产。她的母亲也是赫斯克莱夫的情人。凯撒琳无法逃脱魔掌,偶然撞倒了赫斯克莱夫,她被抢走了财产,被迫嫁给了表哥,那个病得半死的人。幸运的是,她遇到了赫斯克莱夫收养的叔叔的孩子。比她大四岁的表哥哈东。她和哈东坠入爱河。后来,赫斯克莱夫也死于对凯撒琳母亲凯蒂的过度思念。凯撒琳收回了自己的一切,嫁给了表哥,带着老仆人耐莉回到画眉鸟别墅,再也没有去过呼啸别墅。
这本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