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纸荒唐言,一把苦涩的泪水。都云作者痴迷,谁解其中味道?一场红楼梦中的事件,写下了人间的悲欢离合……
——题记
问世间情是什么,直接教人生死相许。是的,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痴情的男女?虽然他们是不同的,但命运让他们相遇。正是这样,许多感人的故事和传说才得以实现。或者离别,或者聚在一起,分分合合,是不可避免的?仔细数, 只剩下满纸的悲伤。
当我第一次看到《红楼梦》时,我留下了一种模糊的印象。林黛玉纤细、柔弱、朴素、优雅的姿态越来越悲伤。金陵家族是一个富裕的家庭,黛玉来到这里,多么美妙的巧合啊!在这里,她遇到了贾宝玉,一个她永远爱的人。他们有感情,以为可以依偎一辈子,但他们的故事却随着家庭的失败而结束。故事的结尾留下了悲伤。每当我看到最后,我都忍不住哭了起来。我似乎看到了黛玉柔弱的姿势和她在情稿中被火光照亮的白脸。她多可怜啊!最后,黛玉死于香魂随风散,忧愁三更入梦瑶。从此,贾宝玉和林黛玉,一阴一阳,分开了……
每个人都说情人终成眷属,但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悲伤的事情呢?经过深思熟虑,我朦胧地明白,世界上有太多的磨难需要我们度过,而不仅仅是你的感情和我的意图。我们都要经历很多生活,成长的道路充满了障碍,就像爬山一样,山那么高,路那么危险,有些人选择在山脚下放弃,有些人一路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势不可挡。如果你坚持下去,你会收获很多。宝玉接受了命运,屈服了。他选择了和宝钗在一起,最后选择了出家。这就是结局,这个悲伤故事的结局……
抬头看看这个世界,你会发现,能装饰人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美好错过,还有一丝与错过相依的悲伤……
说到辛酸,悲伤越可悲。同一个梦的起源,嘲笑世界的痴迷。世界上有很多痴人,还有那个痴人说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