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3
今天,我们向日葵小队的成员一起参观天子岭垃圾填埋场。
我们下了车,来到接待大堂,看到天子岭填埋场的模型。叔叔给我们介绍了天子岭垃圾填埋场的组成和工作情况。接着,我们上了山,来到生态公园。这里没有苍蝇,也没有臭气。我们边走边看,发现这里树木成荫,鸟语花香。叔叔说:“我们现在的生态公园建在以前的垃圾场上。”我觉得这里一点也不像垃圾场,更像美丽的公园。我们从山下望下去,垃圾场像一块大大的棋盘,绿色的塑料纸和钢板都压着垃圾。叔叔指着山下说:“现在垃圾越来越多,每一年会增长百分之十,我们这个垃圾场最多也只能用五年了。”
我们又去了天子岭第二课堂和天子岭指挥中心,参观了美丽的屋顶花园。
参观结束了,我知道了虽然我们现在有垃圾场帮我们解决问题,但是如果我们还是不行动起来保护环境的话,或许若干年后,因为垃圾太多了,而导致地球不够用,这样我们的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同学们,如果你爱美丽的地球妈妈,就请行动起来。把垃圾分类,回收废品,废物利用,从我们身边的一件件小事做起。为绿而生,为绿而行,绿色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