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 篇10
今天,我和姑姑乘船去鼓浪屿参加绿海鸥厦门垃圾分类在行动”宣导活动。
鼓浪屿上人来人往,我们穿过一条条小巷,来到活动分会场街心公园。
我穿上志愿者衣服,拿着叔叔给我的一叠宣导手册,分给在公园休息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然后,我戴上手套,拿起垃圾袋,立刻又变身小小环保志愿者。我绕着公园一边走一边把地上的废纸、烟头、快餐盒、竹签一一捡起来放到垃圾袋里,很快就捡了满满一袋。阿姨看了直夸我:你真棒!”她还奖励了我一张荣誉聘书,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垃圾分类义务督导员,真是太高兴了,我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后来,漂亮的主持人阿姨来了,她带着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垃圾分类游戏。她说可回收物,大家立刻站到地上画的牛奶盒、宣传单、废旧报纸等图案上。她说厨余垃圾,大家又连忙站到剩饭、骨头、果皮等图案上。她说其它垃圾,大家又飞快地站到相应的图案上。有的小朋友站错了,就被淘汰了,我全都站对了,得到了一份礼物。哈哈,游戏太好玩了,既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有礼物拿,好开心啊!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