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600字 篇4
今天,是我去参加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的日子,我早早地就到了那里。“垃圾分类到底有那些活动呢?好期待呀!”我想。正思索间没想到好朋友姚宇诚也来了,我们一见面,就欢乐地交谈起来:“知道今天有那些活动吗?”“我也不知道,你知道吗?”“我也不知道。”这时,一个阿姨走了出来。她郑重其事地宣布道 :“今天的任务两人一组,第一个任务你们出门左拐,会看见一个小区,小区外面会有一些叔叔在推车,你们要帮他们把小车推到指定地点,在那里会有一个阿姨给你们布置下一个任务。”
我一把拉住姚宇城的肩膀说:“咱俩一组。”姚宇城欢乐地说:“好啊。”我们飞速跑到小区门口,果然有三个叔叔在推车,我马上问一位叔叔拿了一辆车,姚宇城也不甘示弱,抓起一辆车,就追了上来。“这家伙跑得真快呀!”就这样我们我追你赶不一会儿就到了指定地点。我在那儿装了一车垃圾袋,姚宇诚装了一车垃圾桶。我们从一位阿姨口中得知,第二个任务是把这些东西推到一栋编号是169的房子,并去分发。那边有一位阿姨,只要有人在她那里登记就能得到两个垃圾桶和一卷垃圾袋。“姚宇诚,过一会儿我发垃圾袋,你发垃圾桶。”“ok。”
我们小心翼翼地把东西运到了编号169的房子前,那儿果然有一位阿姨。我们把东西堆成一堆放在那儿静等“顾客”上门。
第一位“顾客”来了,在登记之后我把垃圾袋发给了他,姚宇城也把两个垃圾桶递了过去。就这样我们接待了一个又一个的“顾客”。
六点半了,我们的货还没发完,于是我们采取了“送货上门”的办法。终于货物发完了,我们也结束了疲劳的一天。
垃圾分类实践活动虽然累,但让我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乐趣,而且垃圾分类能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