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PK赛”,到底谁赢谁输呢?跟我来现场看一看吧!
老师把同学们分成两组:男生组和女生组。规则是:谁捡的多,并且分的对,就是本次比赛的胜利者。老师还给每个塑料袋上粘好了标签。
比赛开始了,男生队的柏沐丰大喊大叫“其它垃圾、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我都快被他给吵死了!不过柏沐丰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呀,像只豹子似的,飞快地捡起垃圾就扔到袋子里。女生就很文静了,慢慢地走着,像散步一样。我听见陈元超和邢航睿一起商量着:“我们去抢女生的垃圾吧”!陈元超见我捡了一个零食袋子,就一手把它抢了过去。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又把袋子还给我了。男生问他为什么又还给我了,他说:“我看她脸色不好看。”我差点气晕过去。
时间到了,我们又回到了院子里。我一看男生的袋子,全装满了。而女生的袋子,就那么一点,我急得快哭了。但最后,还是女生赢了,因为男生有三种垃圾分错了,听到这个结果我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下次我还来捡垃圾,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