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3
“今天下午大课间,有一场全年级的拔河比赛!”老师话一出,全班就沸腾起来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下午的比赛,充满了激动与期待。
伴随着刺耳的哨声,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班主任在边上沉着冷静地指挥着,这场激烈的“战斗”,同学们都死死地咬着牙,紧紧地抓着绳子。班长边拉边大吼着,好像细小的绳子拉不完他满腔的热血。体育委员把绳子死死拉住,就连手指也绕在了绳子当中,奋力使出他浑身力气。其余的同学们,脸都绷得紧紧的,一张张通红的脸,全神贯注投入在战斗中。我们与敌方的实力不分上下,战斗越来越激烈,不可开交,一直僵持着。双方的力气都快用完了,可还没有分出胜负,我们的同学个个满头大汗,一张张脸涨得如同红苹果似的,持久战把他们都累得快上气不接下气了。可就在这危机关头,我们班的战士们再次使出全力,大家一鼓作气,我们一起一步一步往后退,从未有过的团结让旗帜终于越过了白线,我们获胜了!大家欢呼雀跃。
同学们流下的汗水,洒落在草地上,在夕阳的照耀下如同天上的繁星在散发着它的光芒,构成了一副美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