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2
一天下午,晴空万里。我们将要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只见一条粗粗的绳子,足有十几米长,像一条大蟒蛇躺在地上。同学们分成黄队和红队两组,每组六人,中间一位同学当裁判。队员们有的伸伸臂,有的弯弯腰,有的踢踢腿,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站在绳子两侧,手握长绳,目视前方。这时,裁判清脆的哨声响起,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同学们小脸涨得通红通红,咬紧牙关,紧紧地抓住绳子,身子后仰,手挨着手,脚顶着脚,如猛虎下山。绳子一会儿偏向东,一会儿偏向西,双方互不相让,难分胜负。“加油!加油!”场边的啦啦队也在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眼看绳结慢慢地偏向黄队了,红队的队员不甘示弱,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满头大汗,绳结又慢慢地回来了,他们一鼓作气,终于取得了胜利。
精彩的拔河比赛结束了,大家高兴得手舞足蹈,欢声笑语在蓝天下回荡,就连小鸟也飞过来庆祝,“叽叽喳喳”,好像在说:“太棒了,祝贺你们取得了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