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
星期一早晨的晨会课上,广播里传来今天下午举行拔河比赛的消息。每班选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参加比赛,同学们听了都兴奋不已。
下午第二节课时,三年级同学纷纷朝假山南面走去,个个精神抖擞地等待着比赛开始。体育老师宣布比赛规则;"绳子中间绑着一块铜色的牌子,如果哪边把牌子拉到自己这边就算赢,同学们有的摩拳擦掌,有的卷起袖子,有的脱下衣服……都有必胜的信心。老师哨子一吹"嘟"的一声,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死死抓紧绳子,谁也不让谁。牌子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难分胜负。呀!不好,我们班的余海杰摔了一跤,场外的拉拉队一个劲喊着;"加油!加油!挺住啊!"三[10]班的队员趁热打铁,把绳子拉了过去,赢了一局。第二局我们交换了位置,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对付他们。于是,我讲起了笑话,三[10]班的同学果不其然地笑起来,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绳子拉过来一点点,可惜他们力大如牛,最终我们还是败了,同学们个个垂头丧气地走回教室。
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第一名,但同学们都觉得这次活动很有趣,大家纷纷表态今后要好好锻炼身体,下次争取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