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的作文5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操场,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走上了操场。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分别有红队,黄队,蓝队,绿队。
第一场是红队和黄队开赛,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们一个个都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第一局红队赢了,看着他们一个个得意的样子,我们有点不服气。
第二局是红队挑战我们蓝队,我们蓝队也不甘示弱,可是谁知道蓝队又输给了红队。
绿队鼓足了勇气上了场,红队和绿队斗了三个回合也不分胜负,最后是绿队赢了。
我们蓝队再次上场挑战绿队,可是最后发生了奇迹,我们连赢了绿队,黄队,红队。最后这场拔河比赛我们蓝队得了冠军,绿队得了亚军,红队得了季军。
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