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垃圾桶,整天在角落收垃圾,一天到晚都挺着一个“啤酒肚”,像个“发福”的中年人。
每天早上,当主人都出去上班、上课时,我肚子里的蟑螂便在里面,东吃吃、西喝喝;南摸摸、北抓抓的,害我全身像有一千、一万只的跳蚤在里面咬,痒的要命。我的主人曾经为此买了一瓶杀虫剂要来除蟑,可惜效果不彰,还让它们产生“抗体”呢!
或许有些人会说垃圾桶又脏又臭,但是如果没有我们每天默默的为人们装垃圾,那么人们每天每天制造出这么多的垃圾,便无法处理。地球就不再是“蓝色水星球”;而是堆满了垃圾的“垃圾摩沙”和“垃圾水星球”了。
这几年来,我一直希望能将些废纸,铝罐……等送给我的兄弟姐妹,“塑胶类”、“废纸类”、“铁、铝罐类”……等。但我的主人却总是将垃圾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脑的丢给我这兄长“一般垃圾”使得我得挺着一个大肚子,受到异样的眼光。
最后,真希望我的主人能好好对我,并将我的愿望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