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8
在我的记忆里,每一个美好的回忆都像一颗亮闪闪的星星,而今天我要从密密麻麻的星星中,挑选出一颗最闪亮的星给大家看一看。
记得那次比赛前,我们和“敌人”来到走道,整齐有序地坐到了地面上,有的同学在讨论着拔河技巧,还有的同学攥了攥手心,准备好后,我们两组抓紧麻绳,两队的领头羊恶狠狠地看着对方,好像在说:“这一次你们输定了,还是早点认输吧。”场上气氛火热,只等老师的一声令下了。
只听老师说道:“开始!”看着运动员们那狰狞的表情就已经知道他们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这时比赛已经十分激烈,运动员们就像一群饥饿的大老虎在争抢食物一样,最后面的一位同学把麻绳绕到了手上,之后便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拼命向后拉,而中间的一位同学则是拼命地蹬着凳子,凳子一直往后退,我抓紧麻绳奋力地往后拉,就在这时,我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敌人”猛地一拉,红领巾被拉了过去。啦啦队见情况不妙,便紧张地喊道:“加油加油,一二三拉,一二三拉!”我们组的队员们听到后重整旗鼓,不断地往后拉,嘴里也小声地喊“一二三拉,一二三拉!”
就这样,胜利一步步向我们走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在招手,于是所有人奋力一拉,赢了,我们欢呼着。看着自己通红的双手,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