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6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我们六年级参加的是拔河项目。经过抽签决定,我们的对手是二班。
我们班和二班的同学都上场了。老师一声令下,双方队员麻利地将那又粗又长的绳子抓起来。随着一声哨响,开始拔河了。我们班和二班的同学奋力地把身体往后一仰,使劲往后拉。绳子瞬间被拉得笔直,中间的红绸子来回移动。几秒钟后,红绸渐渐地向我们班那边移动,“嘟—”老师的哨子一响,我们班都沸腾起来——我们赢了!
耐心地等完了一至五年级的比赛后,我们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因为四班和一班比,四班赢了,所以我们这一次的对手是四班。
双方都做好了准备,老师的口哨一响,一场激烈的搏斗又开始了。
我们班的队员手里攥紧了绳子、身体向后仰,脚下的沙子被他们蹭的嗤嗤响。对方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地往后拉。可绳子中间的红
绸子忽左忽右,一时决定不了胜负。双方队员有的满头大汗,有的脸涨的通红,还有的队员手上都被磨出了印子,但他们还是奋力的朝自己这边拉过来。拉拉队员们都扯着嗓子加油助威,激动地差一点就要上去帮他们了。突然,红绸子不动了,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凝固了,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那静止不动的红绸子,我们的心都绷得紧紧的。这时,我们班的队员咬紧了牙齿,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把第一名抢了回来,我们又一次欢呼起来。
这次比赛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团结起来,只有团结起来,力量才会大,才会有机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