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9
转眼之间,一年一度运动会又到了。随着两队队员的一声大喊,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一边使劲呐喊,为我们班助威,一边在心里暗自揣度:“这次遇上了强手啊,要加油!不要让三班有可乘之机,一定要赢啊!”可惜三班太猛了,我们班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手给拉过去了,我们输了第一阵。
换了“阵地”后,我们班的队员们都知耻而后勇,怒视着三班,双手紧握成拳,眼睛红得像斗输了的公鸡。只听裁判一声哨响,第二场开始了,双方都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场面陷入了僵持状态。我们班斗志昂扬,而三班可能因为刚才赢了一局,骄傲了,一个不小心,被我们班用力一拉,红巾过了我们那条线。耶!我们胜利了,我们的队员更是欢呼雀跃,比分扳回来了!我们看见了胜利的曙光!
事不宜迟,马上进入最后一场决赛,到底谁能获胜,大家拭目以待。队员们手紧紧握着绳子,成或败就决定于这一场决赛。随着红旗一挥,大伙儿就铆足了劲,奋力向后拉去,场面瞬间进入了胶着。我紧张地看着白线与红巾,只见它俩的距离越来越近,我心里的希望也越来越膨胀;可突然它俩停顿了,然后看见红巾离我们这边的白线越来越远了,我们的希望破灭了,我们输了第三局比赛。
当裁判结束比赛的哨声响起时,我长叹一声,看见队员们的眼红红的,我捂住双眼,不敢再看,耳边只听见同学们痛哭的声音。好吧,从今开始,我们与三班杠上了。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明白,强者之中肯定有更强的对手,尽管这次拔河比赛输了,但我们一定会坚持练习,我们坚信在下一年的运动会拔河比赛中,我们一定能取胜!加油吧,二班队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