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4
今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四班和三班的同学在后操场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先我们每班分成了两局,每组45人。
最精彩的时刻到了。该我们四班的男同学和三班的男同学比赛了。"预备!'发令的老师一声喊,参加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队员门用铁钳般的双手抓紧了绳子,脸绷的紧紧的,全神贯注地盯着老师嘴唇上的口哨。观看的同学都屏气凝神的看着那些队员,那形势真像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嘟哨声响了,场上一片欢腾。与此同时,观看的同学的加油声爆发出来了,声音此起彼伏。只见我班的队员双脚不由自主的向前划,又见我班的队员双脚使劲刹(X)地,拼命把绳子往下压,身子往后躺,几乎要贴到地面了。双方也不是示弱,开始了拉锯战。对员们一双双手紧紧的抓住绳子,一张张小脸涨的通红。所有队员们齐心协力,这力量足有排山倒海之势,又如雷霆万钧之力。我班的男同学赢了,同学们欢呼、跳跃。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力,还培养了我们的团体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