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0
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回到教室,只见老师拿着一捆又粗又长的绳子,对我们说:“走,到楼下玩去。”我听了很纳闷,这是要干吗?到了楼下,老师把绳子放在一块空地上,这时的绳子简直就象一条“蟒蛇”。接着老师宣布:“这次的活动是——拔河比赛 !”“耶!好棒哦!”我们高兴地呼喊着。
比赛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A、B两组,我在A组。老师分好组后,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同学们开始脱外套、挽袖子、系鞋带等,一切准备就绪。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就全神贯注,瞪大眼睛,使出吃奶的劲拔了起来。排在我们组最前面的陈泰宇同学,只见他脸绷得紧紧的,涨得通红,身子向后倾斜,几乎与地面平行了。我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脸也憋得通红。这时,绳子都差不多快要到我们边来,眼看胜利在望,我们有点放松警惕了。突然,对面的1号同学用力一拉,绳子一大半又过去了。这时,我们才意识到不对劲了,就拼命往回拉。可败局已无法挽回了,况且B组的同学里有好几个大力士,而我们组个个都很瘦小。虽然败局已定,但我们并不气馁,还是尽力地往回拉。最后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这次的拔河比赛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乐趣,还增强了我们的团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