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加油,往右倒——”陈老师的呐喊声响彻了采一校园的上空。冬日骄阳下,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一听到要拔河的消息,内心的激动像利剑一样穿破了整个心扉!“我,我,我——”我脸通红兴奋地举着双手,可惜,由于体型瘦小的缘故无缘于拔河比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啦啦队队员。
比赛在操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决定命运的抽签时刻了,只听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响烈的欢呼声,看着高老师幸福洋溢的笑容,我紧绷着心终于放松了。我们班开始战斗了!
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个个使足了吃奶的劲儿,一个个仰面朝天,似乎在寻求上天的帮助。“一,二,三,拉———”高老师一改平日的淑女风范,满脸通红地给我们班队员打着气,两眼发光,信心满满!似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再看看面红耳赤的陈老师,卯足了劲给我们班加油打气,双手奋力地在空中挥舞着,在场外充当着军师。在陈老师声情并茂地鼓舞下,我们班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顺利打赢了第一场战争———开门大吉!
场上的战争愈发激烈,我的心也随之上下起伏。绑着红领巾的绳子离我们班又近了一步,噢耶——一句赞叹不由自主脱口而出,今天的红领巾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鲜艳,每个人都想为他拼尽全力!绳子越来越远了,不,怎么会这样?“加油,加油吧。”千万不能放弃,千万不要灰心!一定可以夺冠。我们班是最棒的!我在心中默默地祈祷着!第一,第一,我大声的呐喊着,助威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拔河比赛也渐渐地落下了帷幕。这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次拔河比赛,也是最完美的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