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2
今天体育课上,老师带我们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我们男生抗议:“这分明是瞧不起我们男生呀!”体育老师笑着答道:“我也是女生组的。”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可别太自信了,我们可不是一帮菜鸟哟!”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一开始就使用猛拉战术,拉到一群女生毫无还手之力,虽然体育老师以一顶十,可还是回天无力。就这样,我们轻松赢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老师把我们重新调整了一下,还是两组,但是这次男女平均分配了,
老师是裁判。比赛开始了,我们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这时对方猛地一拉,我们队有一女生摔倒了,导致后面的力量整个散掉了,他们趁虚而入,又是猛一拉,胜券在握。
现在我们双方是1:1平,所以第三局是关键的决胜局。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念———一定要赢得比赛,这时虽然已经下课,可比赛的热情丝毫不减,我们组决定速战速决,让对方措手不及,突然一个突发事件让比赛被迫终止。对方的最后一个选手摔倒了,手被地上石头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我们立即送她去了医务室,只听医生说问题不大,处理一下就行了,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虽然比赛没有分出胜负,但我们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这次比赛也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真诚的关爱才是我们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