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5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议论纷纷,都很激动。因为准备要在校运会上大显身手,校运会上最激烈的要数拔河比赛了,那就随着我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比赛现场吧!
比赛前,操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身穿校服,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一个个斗志昂扬,面对比赛,老师还准备了啦啦队。
我们队员个个身强体壮,几个胖乎乎的大胖子,一定能为我们打下好的基础,几个力气不大,但是很机灵。几个最大的就像主力军一样。比赛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整个操场上充满了火药味,同学们的杀气太强了。女生都后退了几步,运动员们一切准备就绪。
拔河比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快乐的欢呼声中,精彩的拔河比赛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