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秋天里,我们学校在星期五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拔河比赛(优秀15篇)
上午的单项,我们没有将实力发挥好,没有一个拿第一的,所以只能靠下午的团体比赛。
到了下午,徐老师对所有运动员们传输经验,8字绕长绳的人反复练习,拔河运动员还在练习发力。其中,我对拔河最有信心,因为我们班的人一个个都人高马大,胖的胖,壮的壮,78斤的我,在里面还算是小喽罗哩,他们一出场,一定十分威武。
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没有最后,男子8字绕长绳第一名,接力跑有点可惜,是第二名,拜给了五年三班,就剩拔河了,我手心捏了一把汗,为他们紧张,内心只有一个念头:五一班一定要赢!
“五一班和五三班要开始比了,快来看吧。”我听了,马上找到了个观赛点,准备呐喊助威。我看了看我班成员,嗯,都好壮呀,还有一些“小胖墩”在当辅助哩,我又看了看对方成员,哇,也个个都好高,不过没有强到哪里去,都瘦瘦的。
“叮,请双方成员到相应的位置。”裁判吹了吹哨子。过了一会儿,双方都站好了,“三,二,一,开始。”裁判大声地说,我们班队员吸了一口气努力往后拉,满面通红,我们啦啦队也使劲喊着,也有着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帮助他们,最后他们又吸足气,把力量爆发出来,使劲一拉,水瓶到了我们线上,赢了。
中场休息后,凯旋而归的我方成员再次站上了战场,打算与五年二班顽强拼搏,想去年,我们班也站在了这里,可惜被五年二班轻而易举地打败了,今天我们五年一班一定要夺回一班的荣耀:第一名,风风光光的战胜五年二班。
“三,二,一,开始。”他们又吸足了一口气,紧紧拉住绳子向后拉,二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有好几个重量级的人物,糟了,瓶子往二班移动了。我们班的运动员身体往后倾,手紧拽着绳子,脚下像长了钉子一样,一寸一寸地挪往后。董小乔涨红了脸,黄一鸣脚不停的往后挪,黄依楠的身体接近了90度。后面的“小胖哥”也艰辛地往后挪,仿佛脚上灌着千金水泥,我们啦啦队也喊得更卖力,班主任徐老师也有节奏地押舞着双臂,大声地喊着:往后,往后。她的目光注视着每位队员。这就像一股无形的力量,输入他们身体里,他们也换了一口气,使出了吃奶的劲,大喊一声,仿佛把全身力气凝聚在手上,使劲往后拉,慢慢地,那水瓶向我们移来9分米。8分米。2厘米。1厘米,成功了,我们五年一班终于夺回了第一的荣耀呀!
这激励的拔河比赛,我们成功了,有比赛成员的功劳,有啦啦队的功劳,也有老师的功劳,也让我明白了,在遇到强者时,不要放弃,咬紧牙关发出全身的力,一定可以获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