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晌午,校园里彩旗飘拂着,操场上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声,排山倒海的掌声似乎停不下来,太阳公公也跑出来凑热闹,热浪少了许多,但操场上的比赛还正处于高温中。
没错!是我们六年级,今日开展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每个同学都控制不住心里的激动。
来到操场,我们班和16班PK,老师很快挑出了力大如牛的“小张”,从他的表情看的出来,根本没有“怕”这个字,他还向我们摆出一副帅气的pose。老师继而又选出了几位强壮的男生。
参赛双方准备就绪,裁判大声喊道:“第一局开始!”我和小鲍、小黄几个女生站在最前面,马上履行职责:“加油!加油!加油!”那声音绝对是震耳欲聋。
赛场上的队员听到我们的鼓励更加卖力了,他们不仅腿部在用力,就连嘴巴都在动,不仅仅是我们班最大声,16班也铺天盖地地呐喊。
“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再使点劲啊!”旁边的小鲍嘴里念念有词,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啪”的一下跳起来,“赢了!赢了!我们赢了!”她激动地尖叫道,再看一下16班同学,一个个灰头土脸无精打采的,可我们班同学围在一起快乐地互相拥抱,鼓掌。
第二局是女生上,我两手并在一起,嘴里叨叨着:“一定要叫我,一定要叫我!” 我果真上场了。16班的女生用一种仇恨的目光盯着我们,似乎有一种要把我们给吃了的欲望,裁判已就绪,开始宣布道:“第二局,预备,开始!”
“哇!力气这么大吗?”我惊叹道,我全身都使劲,可怎么都没把绳子给拉回来。我们反而一直倒向16班,就在这时,裁判的哨子吹响了,裁判宣布道:“16班获胜!”
听到这个声音,我们女生失望极了,但老师的话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又重新回到以前的自信心。
第三局,是男女生混合赛,这一次,老师专挑了个子高,力气大,又强壮的同学,这一局至关重要,所以两个班都虎视眈眈,全力备战,裁判再次宣布:“第三局,准备好了吗?”赛场下的我们大声回答道:“准备好了!”
“开始!”裁判叫道,啦啦队再一次上线了,整个操场的呐喊声震天动地,我们的队员使出吃奶的力气,眼看就要过线了……
“加油啊!再使点劲就赢了!”我们扯着嗓子呐喊。队员听到我们的呐喊声更加用力了。“呜——”哨声响,裁判最后宣布“1:2,9班获胜!”我们个个乐不可支,眉色飞舞。拔河赛渐渐地结束了,可心里的那份激动和兴奋却始终没有停止。
阳光渐渐黯淡,可是操场上那一张张笑容却让人难忘,小草依然绽放着笑容,似乎在回味着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