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2
今天下午,我兴冲冲地前往杭州图书馆参加杭州网组织的“垃圾分类大体验”活动。
今天的功课我可是早就准备得倒背如流,可谓:有备而无患且信心十足,你啊要是现在来考我,保证对答如流,因为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嘛!
首先我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告诉大家今天自己带了什么垃圾,属于哪一类,大家带的垃圾各不相同,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有塑料瓶;有塑料袋;有白纸;有果皮;还有电池,而我带了两张广告纸,两节电池和一张餐巾纸。
接着杭州网的黄老师把我们五人一组分成四组让我们合作化环保小报,这下子我们立刻沸腾了起来,开工后大家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是我们并没有乱,而是井井有条十分顺利,只是我们小组的一个小朋友不肯把自己的彩笔借给大家用而耽误了一点时间,但最终还是把一张精美的小报完成了而且还得到了一个水杯呢!
但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间这次活动就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还让我知道了它的重要性,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因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