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作文
20xx年9月20日17时,奥华四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加油、加油,进了、进了!你一定会问这是在干什么,如此热闹?告诉你吧:我们在张老师作文课上举行投球比赛呢!
老师的课堂不仅丰富多彩而且还是玩中带学,每次同学们都特别兴奋也特别期待。第二节上课的哨声刚刚响过,只见老师在黑板上写上两个大字投球教室里一片沸腾,难道老师又要和我们做游戏?我想:投球比赛到底投什么球儿?是用排球;是用足球;还是用篮球呢?
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张老师弯腰从讲台下面拿出两个蓝色网状的纸篓,她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投兵乓球比赛,两人一组,自己组合,每人投一次,按一次计算,每人投20个球然后交换位置,按一次进球多者为赢家,大家听明白了吗?听明白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首先上场的两组女队员,一组是顾芯伊和李湘怡,二组闫雅琪和张子轩。他们站到了指定地点,各自准备好投球工具,张老师说:预备,开始!她们开始投的投,接的接,飞出去的兵乓球画成一条条美丽的弧线,有些兵乓球砸到了同学的头上,有点砸到了桌子上,还有的砸到了家长的头上。最后第一局比赛一组获胜了。交换位置重新比赛,张老师大声说开始!又一轮新的比赛开始,一组进了1个球,二组也进了1个球,一组又进了2个球,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不热闹。最后二组以15:11的好成绩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最后双方以1:1打成了平局,教室里一片沸腾!
终于轮到我和王亮上场了,我投他接,我们的对手是王天佑和李明,他俩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我神情很紧张,心想:一定要赢,不要给我们一组丢人!我站到了前面第一个桌子的边上,王亮则站在最后一个桌子的边上,我们面对的距离大约2米,我手端20个白兵乓球的小红筐,小亮双手捧着纸篓,万事俱备,只等口令,张老师问: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都点了点头,老师说:比赛开始,在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投球,我一手拿球盒,一手拿球,瞄了瞄纸篓的位置,就扔了出去,扔出的球朝王亮右侧飞去,他连忙向左移动蓝色网状的纸篓,可白球还是落到了纸篓外,一见没投进去,心里有点着急,这正是:说起容易,做起难。我深吸一口气,又拿起一个白球就像纸篓方向扔了出去,白球滑成一道美丽的弧线,在他的眼前着落,他连忙向前移动蓝色网状纸篓,球稳稳当当落进了纸篓里,我的信心大增,又拿起一个白球扔了出去,球再次稳当进入到纸篓里。我忙中抽闲偷偷瞄一眼二组进球的情况,我心里一直在数进了多少球,一共进了6个球,看对手的一共进了4个球,他们没有我们投进的球多,心里美滋滋的,我又赶忙投球,时间不知不觉过去,盒子里的球已经投完了,我跑到王亮旁边,开始数我们进了多少个球,数来数去,一共进了10个球,心里喜出望外,觉得我们肯定赢定了,这时他们也投完了,他们数筐里面球一共11个球,只比我们多一个,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很是不甘心。
这时老师让我们交换位置,我接球王亮投球,比赛继续开始,我心里想一定要赢回这一局,接球时盯住球投来的方向移动,我还在幻想时,一个白球冲我而来,我手忙脚乱移动球筐,把筺往前移了一下,球一下子进到了筺里,啊!接住了,老天都在帮忙,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恨不得要跳起来,可是还没高兴完,下一个球已经飞了过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球以呼啸而过,赶忙的移动,还是晚了,球落到了身后,我赶紧定定神,安慰自己一下,别着急只要接好下一个球就行,投球比赛还在进行,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比赛结束了,又到最后关键时刻,我们组进球12个,比上一回还多2个,心想:我们一定是平局了,可是当他们数完后,报出结果又比我俩多2个,我们组还是输了,心里有沮丧之情,不言而喻。
老师最后做出总结,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其实输赢不重要,最终让你们知道的是,只有配合默契,才能拿到好成绩,老师的话深深打动了我,可我还是希望再玩一次投球比赛,做一次配合默契的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