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启示5
今天,我心情紧张地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要考试,我没有好好地复习,所以很紧张。
到了学校,我发现老师并没有什么反应,便以为是下午考试,就去玩了。可到了第二节课,老师就抱着一大堆的试卷进了教室,我看了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蚱——团团转。我真不应该去玩的,真应该好好复习的,我真应该……哎,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只能抬起头迎接现实了。
试卷发下来,我扫了一眼题目,发现题目并不难,便长叹一口气。可当我做到阅读理解的第一题,解释词语的时候,我被难住了。我左思右想,抓耳挠腮,却怎么也想不出来。最后,我只好随便填了一下。
第二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鼓足勇气看了一下,三个鲜红的数字映入我的眼帘,天啊!我才考了88。5,不会吧!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
放学了,我硬着头皮回到了家,把试卷交给了妈妈,妈妈看了卷子骂了我一顿,我可伤心了。哎,下次我真该好好复习啊!
这次事,使我明白了,做事情不能临时抱佛脚,一定要好好地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