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启示2
厄运降临在我的头上,数学考试才考了我很失落。老师刚念完,同学们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甚至有的同学说:王靖雅,你也有今天。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我慢慢的往家走,鸟儿不再对我唱歌,好像在嘲笑我;花儿不再对我笑了,好像在议论我。我很伤心,作为一名好学生,我感到自卑;作为一个女儿,我感到抱歉……
回到家后,我不敢跟妈妈说,把卷子藏在桌子下面,怕被人发现。快要睡觉时,妈妈问我:“京京,数学考了多少分呀我低着头小声说。“没事,这只是一次小考试,下次千万不要再马虎了,知道了吗?”“嗯。”“好了睡吧。”妈妈关上门。
第二天,没想到老师又考了一次。
过一会,卷子发下来了,一个鲜红的一百分步入眼帘。“哦,我成功了。”我真想跳起来。
考试,每个人都经历过,可是对我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