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启示10
那晚数学考试之后,我不安起来:这次数学考试我会考得怎么样?会不会考砸?还是考得不好,被同学笑话……
第二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拿到试卷就看成绩:“哇!40分!天哪!”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我的心几乎要蹦出来了!我没想到我居然会考这么差,估计这会没几个考90分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上课说只有三个人考了90分以上。其他同学又说,最低是40分!有的同学还很惊讶的说:哎呀!你怎么只考这么一点分呢?还有的同学一直在那笑话我,害得我都没脸出门了。
回家的时候,妈妈骂我一顿,我很难过。可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我只想放松一下心情,用什么来放松呢?我看了看书本,又望了望古筝,最后,我还是选择一张唱片。
听唱片的时候,里面时不时会来一些好笑的地方,让我哈哈大笑。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为什么我不能每时每刻,多保持像现在这样的心情呢?是啊,如果每时每刻都可以保持这样的好心情,那生活不就变得美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