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感想8
今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学校领期末考试的成绩单,刚坐到座位上,莫芷尧就对我说:“李尧,你语文92,数学89,英语第一,99。5。”什么,我数学才89! 我问:“那你三科多少分?”莫芷尧说:“我语文92。75,数学93。5,英语94。5。”什么,莫芷尧都两科比我高了,那我不是很差!
第一节课,英语老师走了进来,说:“这次我们班98,99有很多人,好像还有99。5的,是谁啊!”前后同学都指着我,老师走过来,拿起我的试卷看,当老师看到我扣了0。5分的作文,指着错误说:“我觉得这一点错误不用扣0。5分!”同桌羡慕地说:“100分哦!”我满心都溢满了喜悦 。
第二节课,数学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看了一下填空题,我竟把“24和18的公倍数”看成是“24和18的公因数”,白白扣了1分,我欲哭无泪 。再翻过去,我更想“飙泪” 了,应用题竟扣了5。5分,真是不想
活了我!最后我总算得了个“积极发言奖”,也算不枉费我在课堂上的“大吼大叫”。
第三节,语文老师走了进来,试卷发了下来,好惨,基础知识和课外阅读一共扣了5分,作文还好,扣了3分,还勉强令我满意的一个结果,我还得到了“三好学生”和“优秀组员”奖,也是不错的啦!
通过了这次学习能力检测,我的感想是:数学一定要多做口算书,不懂的题自己要去钻研;语文嘛,就要多做课外阅读题和多看课外书,提高阅读能力,能积累一些好词好句,提高写作水平;英语就肯定要多做英语阅读题,还可以自己记一些新单词。
我一定会在这个暑假“努力+努力”,在9月份开学摸拟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