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4
最近,我们学校进行了一次调研考试,目的是检测我们学的知识牢固不牢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正确对待。这一天下午是语文考试。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很快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只见一位来考我们的老师,笑咪咪的快步走进教室,并用麻利的动作给每个小组都发了卷子。
这时,我心里好紧张,忐忑不安。心想:万一考不好,同学们嘲笑我怎么办?万一考不好,家长责怪我怎么办?万一考不好老师批评我怎么办?越想越怕。想着想着……卷子就传到了我的面前。我定神一看,“呼”!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些题都不难!老师都给我们讲过。可以安心地答卷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不一会儿,我就把一大张卷子写完。只剩下作文了。没多久我也在规定时间内写完了作文。今后为了避免考试紧张,唯一的办法就是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那我就什么题都不怕,什么考试都不怕了。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