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13
现在我已经是三年级了,让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期末考试。
今天,我一到学校,“小灵通”同学就告诉我们,今天要上战场了!我一边走一边想:我还小怎么能上战场呢?他又说:“今天要考试了!”我心里非常紧张,顿时就面无表情。但有的同学在玩耍,有的同学紧张地不知复习哪儿才好,还有的在抓紧时间复习。
“叮铃铃”,上课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心砰砰直跳,像有一只小兔子在逃窜。老师发下试卷,我们开始答题,做着,做着,前面还挺顺利,过了一会儿,跳出了一只“拦路虎”这道题我想啊,想啊,还是做不出来,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突然想起老师说的话:做不出,就先做会的,于是我接着往下做,等我把所有会题都做完,准备去对付那只讨厌的“拦路虎”我想起老师说的话:阅读题的答案都在短文里,于是,我一步一步的寻找,终于找到了答案,完成了试卷。
下课了,试卷被老师收走了,我的心里顿时放松下来,心情慢慢平静。
从中,我知道考试前,我们应该认真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