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2
今天,原本是热闹的下课。同学们听到了“噔、噔、噔”的脚步声,英语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神秘兮兮地说:“哼哼——同学们,上课了,我们就来一次单元测试。”“大会堂”立刻变成了“墓地”,有的同学嘴巴变成了“o”形(没准他能考零蛋呢!)有的同学像植物人似的(看他那损样。)还有的同学嘴巴像小月牙(呦,能考100呢!)。我的心情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叮铃铃,叮铃铃——”英语老师下发了“宣战书”我迅速拿起宣战书扫荡一遍,嘿!题目出得太简单了吧!“心想着,我才喘一口大气。看看别人:有的汗珠像没关紧的水龙头似的,汗珠滴在了试卷上,有的不假思索地写,看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嘛。写了一半,做到了连线题,呀!尺子没有带!看来我只能借同桌的啰!可又怕老师骂,同桌看穿了我的心思,递给我了尺子。过了一会,只听见老师说:“交起来!”我已经圆满成功了。
英语老师报分数时,报到了我:“陈禹喆100分!”我心里大石头落下来,真是一次挑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