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考试8
四年级的期末考试令我难忘。
考试前,我非常紧张。我能考满分吗?我的作文会达到450字吗?考卷上的题目我都会做吗……老师说的注意事项我一个都没听进去,大脑犹如一团乱糟糟的毛线球,想象着考试考砸后的可怕情形。直到走进考场,还纠结着这一切,我好像渡过了几百年。我终于体会到高年级哥哥姐姐说的“度‘秒’如年的感觉”了。
考试时,我小心翼翼地接过考卷,定眼一看,呃,这些题目“貌似”很难,我猛地紧张起来。
我只觉得眼睛变得昏沉沉的,“同学们注意,考试离结束还有一小时!”一个声音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过来。我如梦初醒,可恶,我竟然在考试时打起瞌睡来。呜……两个小时怎么就被我浪费了一半?这时间怎么就那么短呢?再看看其他同学都在奋笔疾书,就我一个人的考卷是空白的。“叮——”就在这时,收卷的铃声响了起来。
我有些欲哭无泪,这次考卷写得那么匆忙,回家注定要喝一碗“心灵鸡汤”了。
这考前考时的时间真是“多变”,纠结时长,紧张时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