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有很多的话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您知道吗,在这几年的岁月里,你为我操了很多的心,在这其中,我有2件事情是我忘不掉的。”
一次难忘的考试【热门】
那年是我四年级的时候,我和您到一位阿姨家玩儿,我要去到超市买东西,我一不小心,我的脚崴了,我疼的哇哇的哭。我坚持的回到了阿姨家里,我把鞋脱了后,我看了看我的脚。我一看愣住了,我的脚肿了。我哇哇的又哭了,然后,您把我背了起来,硬要把我背回家。我说:“妈妈,您不用背我,我自己能走。”“是吗”,妈妈的声音很低“还是我把你背回去吧”其实,我是不想让您摔了,因为您那天穿的是高根鞋。而且,哪个阿姨家到家里应该有百米远,妈妈却没喊累。而就因为这样,您背我到学校,好几个来回,我看了好心疼啊。妈妈啊妈妈,您不喊累,但我还是知道的,你是爱我的。
还有一次,那是二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里。由于贪玩,我一个不小心,就把脸磕了下,疼得我哇哇的哭了,而且,比哪次摔交都疼。还是有位好心人,把我送到了医院,到了那里,医生说:“磕透了”听了后,我哭的声音更大了,医生说:“小朋友,你别哭,一会你妈妈就来了。”听了医生的这句话,我才不哭了。过了一分钟,您来了,你安慰我说:“宝贝不哭哦。”然后妈妈对医生说:“怎么了?”医生哪出麻药来说:“要拿针把伤口缝住,不能受到感染。”医生的话里似乎带着针,一针刺到了您的心里,然后,您便出去了,医生用那针一针一针的缝,我实在疼的受不了,不知道怎么了,我睡着了。我起来时,您趴在我的床边,我知道您累坏了,我起来把我的衣服给您披上了,然后,我就睡着了。连续4天4夜,您一直首着我,寸步不离的。我饿了,您给我去买饭,我渴了,您给我去倒水。妈妈啊妈妈,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不会忘掉的。
妈妈,我是幼苗,您是大树,给我遮风避雨,我越来越强壮,而您却已经累弯了腰了,妈妈啊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掉,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