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8
今天,又要考试了,下午放学的时候,听老师说明天是期中测验,于是,我必须在考试的头一天晚上做好充分的准备。
今天晚上,我保质保量地做好作业之后,妈妈给我从书橱里,找出了一套数学试卷,我仔细的地做完后,又检查了一遍,检查出来了几处计算错误,改完后,就交给了妈妈这个“考官”给检查,“考官”先摁着计算器,把计算题给计算了一下,又把应用题给看了一下,竟然没有一丁点儿错误。妈妈高兴的说:“如果期中测试的时候像现在这么细心的话就好了!”我笑嘻嘻地向妈妈保证:“妈妈,我期中测试一定考95分以上,绝对不比在家里做得试卷考的差!”妈妈说:“一言为定哦!”我笑眯眯的说:“一言为定!”做完数学试卷后,妈妈不知道又从哪儿搜摸出来了两张语文试卷,语文试卷上的题并不是非常的难,我感觉挺简单的。做完题后,妈妈拿出一支红色的圆珠笔,把我做对的题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对号。在我出错的地方打了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圆圈,我出错的地方大部分都是阅读题。妈妈对我说:语文的阅读题还要加强练习哟!我重重的点了点头。我先改完一遍,然后又把它们都背过了。
第二天,我以充分的准备迎来了期中测验。我们先考的科目是:数学,数学试卷非常简单,考的都是平常背的公式和一些很简单的计算题和解决问题。我飞快的把试卷给做完了,认真的检查完试卷,仔细的计算。收卷时,我信心十足的交上了试卷,认为这一次可以考的很好。
下一节课是语文考试,刚发下试卷来,我就看到那一份试卷是我昨天晚上做过的那一份试卷,心里不禁有一些兴奋。我认认真真的读好题,书写工整。因为,语文试卷哪怕是看错一个字也会把句子的整个意思给改变了。哎!写作文要写好长呀!要写整整一张八开的大纸。我真怕时间不够用的呀!写完作文后,我本来准备检查检查试卷的,可是,我刚刚写完作文,就打下课铃收卷儿了。
试卷发下来了,我数学考了96分,语文作文写的不好,写离题了,我很难过。
回到家,我把这件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安慰我说:“一次考试算不了什么的!”可我还是把门反锁了躲到了房间大哭一顿。爸爸妈妈在门外不停的安慰我,可是我听不下去,继续痛苦。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下次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