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考试13
考试每一个人一定都经历过,但总有一次让你记忆深刻。
有一天,大家看着语文老师抱来一捆试卷走进教室,全班没一个人敢说话,地上掉下一根针都听得见。我的心里暗暗嘀咕:这次晚上也没复习,一定会考砸的。越想越紧张,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我尽量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快点写,别拖拉。”老师盯着全班提醒道,“这次成绩是要发给你们父母的,都仔细点。”老师话还没说完,我就吓出一身冷汗,手都握不住笔了。我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平时最有信心的按课文填空都不会了,大脑一片空白。
我看了看,同桌都写到第二面了,我的内心更加焦急。半小时以后,我终于写到了作文。本来很有信心,因为这个单元的作文我得了满分。可这次一看题目,我的信心灰飞烟灭了,这里的题目和那个单元根本不一样。“唉!今天好几道题都不会,这次怕会不及格。”我小声地说道。
“考试只剩十分钟了!”老师喊道。我看看前面还有三题空着,我费尽全部能想到的,才写出来一题。汗珠一滴一滴得往下掉,我把手攥的紧紧的。
经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学习来不得半点马虎,时刻都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