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亮作文3
月亮是美丽的,婀娜多姿的,自古以来,有多少文人墨客赞扬过月亮,我也十分的喜欢月亮,玉兔。玉蟾。虚寒宫无不赞扬的是月亮。他们都是赞叹月亮的美。但是我更加的喜欢他的品质。
月亮是多么的宁静。这话怎么说呢?在我的心目中,每一个夜晚,高挂在天空的月亮都是那样的宁静,他仿佛是一个哑巴,不,他更像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他不愿意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一生默默无闻的为地球反一丝光,为地球曾添了无数的光彩!
月亮是多么的谦让别人,你瞧,月亮从不与太阳争荣誉,在白天,太阳尽情的发着光,在炫耀着自己有多么的伟大,可是有谁知道月亮正躲着太阳,这并不是一种害怕的表现,我觉的这更是一种谦让的表现,他让太阳尽情的爱慕虚荣,他不管怎么样都只是在旁边当观看者,难道不是吗?难道他不谦让吗?
地球上的人类们,试问你们有谁赞扬过月亮为人类所做的贡献?不,没有,他们只是看到眼前的一切,无休止的赞扬太阳的伟大。在我的心中月亮的功劳不逊于太阳。
月亮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真的,他一生默默无闻的为我们贡献出他的一切,一生处在孤独与寂寞中,如果你喜欢上了他,那么从现在开始不要忽视他,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激的心,让我们时刻赞扬月亮,记住他并不奢求很多,只需要让我们对他满怀感激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