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1200字
这么久了,已经这么久了呢!那么,亲爱的,我想问你,是否能忆起当时的北城呢?又是否能忆起当时北城那个小小的年少的我呢?
一季的桃花,开遍了北城的街;一季的馨香,芬芳了北城的巷;亲爱的,你可知道?那时的你,也陶醉了北城年少的我?
人说如花美眷,你便是那北城的桃花了!只是,你比那北城的桃花更美…
“桃花香里过,花下北城水。”亲爱的,你是否听到了呢?你是否听到了北城水的叮咚!那时,你说的,你说过的啊!除了北城的桃花,你最爱的,便是这北城的水了…
你说的,除了北城的桃花,你最爱的便是这北城的水了!你是否知道,我想问你:‘除了北城的花、除了北城的水、你是否还爱那个北城的少年,那个北城小小的我呢?”
只是,我不敢问,是的!我不敢问,是真的不敢!所以,我只知道,北城,你最爱的,除了桃花,便是北城的花下水了…
每年的春天,只是那时的每年的春天。不是现在,你总会拉着我,看北城的十里桃花。北城,是有风的,风一吹,花就落了。那时的花,好美!那时花下的你,更美。那时花下的水,好香,有着桃花的香!所以,水里你的倒影,也便透着桃花的香了;
你爱桃花,我便爱了,爱这北城的十里桃花。我爱桃花,所以,也便爱上如桃花般的你了。只是,你比桃花多了一份灵动,动不定,所以,我便多了一份等待!等在北城的桃花树下,等待每年春天北城的桃花,等待如花的你…
北城,还是这样的北城。你说,人是会变的,可是北城没有变,北城的桃花没有变,北城里,那个小小的我,也没有变!那么,亲爱的,你为何又变了呢?
年年岁岁,我看着北城这年复一年相似的桃花,可是,却再也没有看到过北城桃树下如花的你…
北城的花还在,还是一年一年的开,可为何?如花的你,却不在了呢?
每年,我都会等待,等待如花的你,在花开十里的时候,笑靥如花的归来!今年四月,桃花开得很美!不过,我想,她还是没有你美的,甚至没有你千分之一,万分之一那么美!
听到这话,你是否会笑我呢?我想,你会笑的!以前,每次我说你美的时候你都会笑话我的。
我喜欢看你笑的,哪怕是笑我,你每笑一次,我便更深刻的了解什么叫“笑靥如花”了!
笑靥怎么会如花呢?可是,你的笑脸真的如花般!只是,比花更美!
几年了,究竟是几年呢?我已忘记了!你是否又会笑我善忘呢?我想,不会的。你从没因此而笑过我,从来没有!所以,当我开始善忘的时候,你便也不再笑了。我便再也没有看过你的笑了…
只是,我还记得,那天的北城,那天的北城下雪了!在我印象中,北城是没有下过雪的!只是那天,北城真的下雪了,北城的梨花也开了。
你不喜欢梨花的,我也不喜欢的!可它还是开了,一朵一朵、一片一片、一串一串、一树又一树!我说过的,北城是有风的,风吹了,我便看见了梨花落……
梨花落了,一朵一朵、一片一片、一串一串、一树又一树的梨花都落了。北城白了,好似穿了一身白衣,梨花飘入我的眼里,梨花飘进北城人的眼里,梨花飘进了北城的心里。梨花便变成雨了!
北城的雪掩埋了大地,北城的你便再也不在了。北城的心,冰冻了!北城里年少的我,心便碎了,如这一片一片的梨花!
梨花落尽,来年,北城的桃花还会开吗?应该不会了!就算开了,北城还会有如花的你吗?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既然已经没有你了,那么北城的桃花再开还有什么意义呢?
可是,北城的桃花还是会开的,每年的四月四号,她便开了!只是,四月五日,她们便全都谢了,好似只是为了纪念那个四月离开的你!
你不会回来了!那天,你笑着说,你再也不会回来了,再也不想回来了!哪怕你的笑,灿烂的那么悲伤,可是,你还是笑着!只一瞬,北城的桃花就全都谢了。
花飞,花谢!飞舞着,落入了树下的水里,水流走了,花香还在,水香还在!可水,还是流走了,花,还是飘走了!如花的你,飞到哪里了呢?
每年,我都会回一次北城,在北城桃花盛开的时候!
可是,我再也没见过北城树下如花的你了!
亲爱的,你可知道?每年的四月五日,我一离开!北城的花就全都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