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师节。小芳很早就起了床,心中一直想:今天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哦,对了。她匆匆地拿了书包就向门外走去。她来到山坡前,只见漫山遍野的野菊花,有黄的、白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美丽。小芳采了两束野菊花,心里十分高兴。“秋菊能傲霜”,这朵盛开的菊花不正象征着我们的老师不畏困难的精神吗?送一束野菊花给老师是多么有意义啊!小芳越想越高兴,一路上蹦蹦跳跳地,头发上的蝴蝶结也跟在跳动。
教师节的礼物(优选15篇)
到了学校,小芳聂手聂脚地走到老师的办公室,看到办公室里没人。于是,小芳来到窗前,悄悄地把一束花插在笔筒里。笔筒里放着笔和尺,笔筒旁有一瓶墨水,墨水盖还打开着,显然刚用过不久。它旁边还有一个地球仪。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本台历,上面写着“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这几个字,它是多么醒目,多么耀眼。桌子中间放着一本《语文》书,那本书上面渗透着老师辛勤的汗水啊!书上还放着老师摘下的眼镜。老师,您昨天备课肯定又是一个晚上。难怪您每次上课都讲得那么好,让我们学起来是那么明白。您为了上好每一节课,费了多少心血啊!老师啊!您太辛苦了!想到这里,她笑了,笑容里流露出对老师的感激。她悄悄地说了一声:“老师,您节日快乐!”手里握着另一束菊花离开了。
老师回到办公室后,戴上眼镜,刚准备拿笔,发现笔筒里插了一束花,露出了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