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1
十月二十二日那天早上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为了开阔我们的眼界,特意组织我们三年级
师生去蟹岛公园去秋游。
我们乘坐的大巴进了蟹岛大门,里面很大,空气清新、树木林立。我们先去了动物标本馆,那里有乌龟、蛇、老鹰、孔雀等动物标本,虽然不会动,可经过工人叔叔的加工,变得栩栩如生,和真的动物一样。
出了标本馆,我们来到坐驴车的地方,体验了一把坐驴车的感觉,拉着我们的是一匹又瘦又白的驴,虽然不那么快,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但是坐在上面,那种晃晃悠悠的感觉,还是挺舒服的吗!
吃完美味的午餐,我来挑战走吊桥,看着摇摇晃晃的铁桥,我充满了信心,开始我先试着慢慢地走,后来发现不难,于是我加快步伐,一鼓作气跑了过去,到了终点,回头看看被自己征服的铁桥,心里很是得意。回对岸时,走的是软桥,软桥是用软钢丝做成的,踩在上面就像踩在棉花上似的,用不上劲儿,颤颤悠悠的,不小心就会掉到水里去,软桥看着好走,可真要让你亲自体验一下,有可能还不敢呢!
“钓螃蟹喽!”有人喊。同学们一拥而上,抢过钓竿开始钓螃蟹,我钓了好几次,都让螃蟹跑了,心想“螃蟹还真机灵!”后来,我观察别人的动作,总结了几次失败的经验,终于钓上来一只,真高兴!我又想螃蟹也有自己的家,于是又把它放了,真有趣!
我们又去菜地里挖了萝卜、红薯。一天下来,大家都有点疲倦了,可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这次秋游开阔了我的眼界,增长了我的知识。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