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同学们手拉着手,哼着歌,走在去郊游的路上,心情格外舒畅。秋风调皮地吹着,火红的队旗在风中高高飘扬。
走地走着,我们来到了景色宜人的中塘溪公园。同学们蹦着跳着,兴高采烈地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分散开来活动。
我站在公园的小山坡上,向下望去,绿茵茵的草地上开着朵朵黄色的小花,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尽管是秋天了,但是一棵棵柏树依然挺立着,仍旧生机蓬勃。路边有很多小矮树,它们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叶子中间夹杂着一颗颗小果实。果实小小的,红红的,像珍珠,像玛瑙,挂满枝头,可爱极了。
我来到石桥旁,看到溪水缓缓地流着。水中飘着落叶,如果我是小蚂蚁,我一定要坐着这些小船去冒险。突然,我发现有几个同学在溪边用网捞着什么,走近仔细一看,原来他们在抓水母呀!一只只可爱的水母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会儿游上来,一会儿潜下去,它们真是又活泼又可爱!我也忍不住拿起网,开始捞水母,但是小水母们可狡猾了,总能过我的网,我没有放弃,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终于抓了一只可爱的水母。
郊游中欢笑不断,开心不断,美景不断,我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