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国庆长假的前一天,老师要带同学们去杭州动物园秋游。
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车,车上大家有说有笑,车子开了一阵,突然停下,老师说动物园到了。
到了动物园门口,老师带我们去看海狮表演,这是我第二次看到海狮,海狮胖嘟嘟的样子总是那么的可爱,动物园的阿姨说:海狮的鼻子特别硬,你看它用那硬硬的鼻子把球抛向半空又接住了,它还用球做了很多我说不出的动作,接着他又表演了各种不同姿势的空中翻,把我们看的目瞪口呆,简直太棒太厉害了。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杂戏团,第一只出来表演的是猴子,它背上背根棍,棍子二边各顶着个铃铛,小猴像人一样两着脚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棍子上的铃铛会掉下来,那样子特别滑稽好玩;第二只出场的是山羊,山羊从高高的梯子上爬上了平衡木,山羊稳稳当当地走在高高的平衡木上,我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可看了后面的表现,我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它走的很稳,走到最后它竟然还会掉头走回来呢;第三只出场的是大黑熊,大黑熊看上去胖胖的、笨笨的,样子好可爱,大黑熊和熊出没里的熊二差不多,也会二只脚走路,而且还会玩重重的铁球,会骑自行车,真的很聪明。
出了杂戏团我们又来到了大象的家,大象好高大呀,我们只远远的看了一会,然后就到到小象的石像下面去拍照了。拍完照片我们就树林里野餐,大家一起分享好吃的零食,休息一会儿,老师带我们去玩了会战阵飞机,我们还用水枪打水玩,玩的好开心好热闹呀!
这次秋游我们玩的都很开心,因为之前太兴奋太累,我竟然是做着美梦回到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