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乘车来到风景如画的松江欢乐谷。还没到欢乐谷,我已经隐约听见那震耳欲聋的叫声,恍惚看见了那耸入云霄的过山车。
一下车,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快点进去。于是,整个队伍乱成一团,在导游的叫喊声下,我们才勉强排好队伍通过检票口。一过检票口,队伍便又开始乱了。大家三五成群的兴奋的拍打着道路两旁的雕塑—变形金刚,兴奋的东张西望,兴奋的嚷嚷着,甚是热闹。终于,导游借助他手上的喇叭,才把我们召集在一起。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不但玩了刺激的旋转座椅,还玩了神奇草帽和北极探险……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刺激又惊险的矿山历险(注:也就是过山车)。刚上车时,我看见同学们个个嬉皮笑脸的,都说自己不害怕。就在我们高谈阔论时,工作人员按下了按钮,顿时耳边传来了呼呼的风声夹杂着同学们的尖叫声。车在上坡路时,我的脑子乱乱的,感觉车要下滑了,又觉得天旋地转的;在下坡时过山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我觉得心跳加速,感觉心脏要从胸口跳出来似的;在拐弯时,我感觉整个肚子里的五脏六腑都在翻江倒海。我使劲抓住把手,放眼望去,同学们个个丑态百出:有的吓得一个劲的往同伴怀里钻,有的把嘴张得一边大一边小,还有的紧闭双目大吼着……下了车,我们还是惊魂未定还是头晕脑涨的,傻呼呼的站立着,好一会儿才嚷嚷开来。个个都说好玩刺激,都说自己不害怕,都兴奋的说着别人的丑态。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而又难忘,这次的秋游就在惊心动魄的过山车游戏中结束啦!再见了欢乐谷,再见了过山车。下次来我一定会再挑战你的—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