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5
今年的秋游,我们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去东莞的“华南Mall欢笑天地”玩。
11月11日早上8点左右,我们登上了校车出发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目的地。下车后,老师组织我们排好队,导游姐姐带着我们走上了“华南Mall欢笑天地”的一座木桥,问我们:“小朋友们,你们谁有1米4高啊?”“我、我、我、我!”“有1米4高的同学可以去玩那个!”导游姐姐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着一个机动游戏。这个机动游戏有60米高,是这样玩的:人们坐在机器上,开动机器,它越升越高,升到最高的时后,有一位工作人员就会喊:“3、2、1!”刚喊完,机器就会一个劲的往下落。我虽然有1米4高了,但是我看别人玩,非常害怕,所以我没有敢玩。
我玩了“滑翔天际”。这“滑翔天际”是趴着玩的,它是按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顺序围成一个圈的。我们趴在机器上面,扣好安全带,它就开始起飞了。它一边飞一边慢慢地升起来,真的像是飞了起来似的。一阵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中午12点,玩得有点累了。我们去老师守旅行包的“舞台”吃午饭。吃完饭后,我和同学又去室内玩游戏。这次,我们先玩“跳跃时空”,这“跳跃时空”像是八爪鱼似的。坐到上面,扣好安全带,它一边飞一边慢慢地升起来。突然它上下跳,同时发出喷雾气一样的声音。我们坐在上面害怕极了,互相抓住对方的手,忽然机器停了,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解开安全带,走向出口。
后来,我们还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如“鬼屋”、“飞跃时空”、“绿野仙踪”等。我不一一的说了,总之,挺好玩的,有机会你们自己去细细玩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