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4
今天是全校同学去秋游,一、二年级去滨江广场,三、四年级去秋澄公园,五年级去东阳,六年级去野炊。真爽啊!
到了九点钟,我们一、二、三、四年级出发了。到了目的地,我们选择了第二个亭子最角落的地方,我放下沉重的书包,拿出放在书包里的垫子铺在地上。
休息了一下,要开始拔河了。第一次是男女生对决,我们让最高的在前面,最矮的排在后面,我们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赢了男生。第二次仍然是男女生对决,我们换了场地,这次我们让矮的排在前面,高的垫后,同样使了很大的力气,结果男生赢了。第三次,邱老师决定按学号来,1-22号排在左边,23-45号排在右边。过了十来分钟,邱老师一声令下,双方同学都使出浑身力气,终于我们又一次赢了,我们都很快乐。输的喊到:“不公平!不公平!再比一次。”于是,我们又换了一下位置,结果我们又赢了一次。拔河比赛结束了。
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垫子上面,拿出了零食,就都狂吃起来,有的吃牛肉干、有的吃橘子、冬枣、薯片、苹果······过了三十分钟,我们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来。先是朱佳琪丢,朱佳琪丢给了金夏冰。然后,旁边的人告诉金夏冰,金夏冰飞快的跑了起来,一把抓住了朱佳琪的衣服。“呵!呵!”我们笑了起来,因为朱佳琪的身子露了出来。这个游戏玩无聊了,我们换了一个游戏,叫“贴膏药”。排成四队,男生两队,女生两队。这时,有人说:“不好玩。”接着,大家都说“玩老鹰捉小鸡。”全班人都积极参加了这个游戏,俞博乐是“母鸡”,其他人都是“小鸡”。然后,我们用黑白K的方式选出魏雨轩是“老鹰”。接着,我们一男一女插起来排成一个队伍,玩起来。跑着跑着,“小鸡”的队伍散了,“小鸡”输了。不知不觉,秋游旅行结束了。
回去的路上,一路欢歌笑语。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