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今天,空气清闲,阳光明媚,大家一起去秋游。今天我们秋游的地点是番禺的“大风车度假农庄”。我们坐在大巴上,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奔波,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大风车渡假农庄”。
来到目的后,导游首先带领我们向游玩的第一个项目“进军”——钓螃蟹。大家来到了一个小池塘边,水深最多不过15厘米,里面爬满了小螃蟹。大家兴奋极了,立刻跑去抢钓竿来钓。我因为跑地慢了,没有及时抢到钓竿,只得先看别人钓。只见别人钓的时候,把竹竿前面的白色细线在螃蟹的面前晃来荡去,把螃蟹先激怒,然后螃蟹用钳子一夹,就迅速拉起。随着一声欢乐的叫声,一只螃蟹钓到了。看到这里,我的手痒痒了,于是,我就空手抓。我用尽了全力,使劲把手往下伸,终于抓了一只。我马上把手往外拉,捉住了它,手可被钳了,可不管怎么说,终于抓住了一只,高兴地早就把疼痛忘到九霄去外去了。后来,我又按照先前的方法抓了几只,只不过比第一次聪明多了,因为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知道了要先按住它的钳子,再拉上来。这时,大家也提着“丰收”的喜悦,离开了“螃蟹池”。
离开“螃蟹池”,大家又来到了“泥鳅池”。我急忙买了鱼网子、鱼缸开始捞。在我捞的过程中,赵老师还帮我照了几张相呢!
告别了“泥鳅池”,大家又先后游玩了“重走长征路”、“碰碰车”、“水上乐园”、“森林探险”……可开心了!
下午三点钟,我们又坐着大巴返校,渡过了一次愉快的秋游。
我真希望每天都有是秋游,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