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0
期中考试后的周三,我们带着兴奋和高兴踏上了去“黄兴公园”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黄兴公园的大门口。刚一进入大门,一股芳香参杂着泥土味,缭绕在我们身边。我边走边观赏这里的景色——一排绿油油的树,一个大大的湖,一些鲜艳的花朵在绿色的青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湖中几只天鹅自在的在湖面上嬉戏,还有一只在一块石头上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几只鸽子有时在空中飞来飞去,有时在树上休息,有时在湖边喝水。这些优美的风景和我们每天看到的高楼大厦,水泥柏油路大不相同,我开心极了。
导游把我们分好活动小组,发了器具,让我们开始定向寻找活动。我们在树林里寻找7个规定的点。活动结束后,我感到不是很有趣。但第二个游艺项目特别好玩。我们到了一个叫“海盗船”的游玩项目的地方,看到先上去的同学在上面尖叫着,我也想现在就上去抢个好位子,但是前面还有整整一个班级的同学呢。我只好苦苦的等待着。等了二十多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拉着谈俊杰迫不及待的跨进海盗船,每排挤坐着4个人,把手紧紧握住前面的栏杆,系上安全带,随着一声铃响,海盗船开始摇晃起来。渐渐的船的波动越来越大,我感到风呼呼的从耳边吹过,还听到同学们在高声尖叫着,旁边的谈俊杰眼睛紧紧的闭着,低着头,脸色都惨白了,头发也被吹的乱糟糟的,估计是怕被扔到船外吧。船下老师和同学们都变得模糊了,当船荡到最高点的时候,我忽然看见船下有个轮子在飞速的转动,原来是靠它来加速船的啊。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下了船,虽然我的头有点晕晕乎乎的,走起路来像大腹便便的企鹅,但还是很快乐,很兴奋。
后来,我们又玩了碰碰车,阿拉伯飞船等,真刺激。
午饭时间,我们都吃着自己带来的零食,你吃吃我的,我吃吃你的,大家都很开心。下午自由活动,我们小组去划船,一阵阵微风吹过,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