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片天空,我的天空里像变色龙一样,有时它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脸上充满了笑容有时它像一个不开心的人,经历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愁眉苦脸的.
天空
我有一片天空,我好想住进去,好想把我的悲恨的事,通通忘记,在我的天空里只有快乐的事,在里面充满笑的声音,笑的脸庞在里面无忧无虑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作一个快乐女孩.
如:我有一片天空,我会把它布置的漂漂亮亮,想怎样布置就怎样布置,不会再听到妈妈的唠叨了我还要自己试试做一桌的菜,妈妈总是不让我自己做一回,真是小气我知道妈妈这是关心我,怕我弄伤哪里可我也是想孝尽妈妈爸爸一下,再说我也长大了吗我还要请一些好同学来这,玩一玩,来尝尝我的手艺怎样,是吃了赞不决口,还是吃了苦着脸,吐了.
让我红着脸对了请爸爸妈妈放心我们会自觉去读书的,不会忘记的,所以爸爸妈妈要再咯说的没完. 我的天空里,有很多的事和作用让你们想都没想到.
是一个快乐天空,在里面会让你忘记烦恼,我相信小朋友们也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我们自己去发觉和去建造它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向前冲.
天空2
秋天,不象春天一样万紫千红,不象夏天一样生机盎然,更不象冬天一样粉妆玉砌,秋天有它自己的美。
我最喜欢秋天那大海般湛蓝蓝的天空,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下午,天空上才会有几缕流云,这些流云转眼间变成一道橘黄、一道血红......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天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有时天空飘过几朵洁白的云彩,有的像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有的像一个新开的马戏团,还有的像龙卷风......
秋天的早上,太阳刚刚睡醒,照在身身上暖洋洋的,非常舒服;到了中午,强烈的阳光照在身上非常热,天空有几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到了晚上,天空一片漆黑,就像用黑油漆刷过一样。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美丽的天空!
天空3
天空从来都不会留一片云彩,朝霞从来不会不消失。
黑暗中,又有谁会聆听你的呻吟;黑暗中,又有谁会注意你的色彩;黑暗中,又有谁会在意你的存在。也只有天空,会低下头望望你。
天空是似有似无的,它存在在你的心里,也会存在在我们的上方。只要你抬起头,你就会发现那一方色彩。
在电线的干扰下,在树枝的遮掩下,天空还是会散发出那不一样的色彩。尽管你经历了多大的失败,尽管你获得了多大的失望,尽管你当天有多大的伤心,它都会出现。天空不会因任何人而改变,不会因任何人而消失。
只要你一个人,你便会发现,那远方的不一般。只要你伤心了,你只需抬起头望望天空,你都会快乐起来。当然,如果你很开心,你仰望天空,你会发现,天比以往更蓝,云比以往更白,这也便会喜上加喜吧!
看天空时,忘了过去有多忧伤,忘了过去有多失望,你只需记住,你跟快乐,你十分的幸福。
只要你愿意,天空会因你而更蓝。
天空4
天空,是神秘的,是变化莫测的,是浩瀚无垠的,是……
天空,是神秘的。天上的白云时而变成可爱的小狗,时而变成奔驰的骏马,时而变成华丽的王冠……一阵微风拂过,你永远不会知道接下来它会变成什么,会飞去哪里。夜幕降临,皓月当空,点点繁星露出它可爱的面孔。你永远不会知道,一颗星星的背后隐藏着什么,背负着什么,它又是谁的启明星。它的命运会怎样?它会黯淡?会坠落?还是会永存?
天空,是变幻莫测的。星星是她的眼睛,白云是她的面纱,她凝视着世间万物。火烧云幻化作她的裙摆,夕阳做她的妆粉,妆点着即将沉睡的白天。当天色灰暗,乌云密布时,雨水划过她的脸颊洒向大地,这时的她,是伤心的。因为人类无节制地向她排放废气,她强忍着伤痛,她遍体鳞伤。她即将失去往日的光辉……
天空,是浩瀚无垠的。一只只雄鹰展翅高飞,飞向无边无际的“海洋”。鸟儿在她的怀抱中尽情嬉戏。它们勇敢的去探索,去寻找着自己的梦想。风筝在天空中越飞越高,它渴望挣脱束缚,渴望飞向更广阔的天空,渴望飞到天的尽头去看一看。天空,是广阔无垠的,她包容了世间万物。
我爱你,天空!爱你的童真,爱你的纯洁,爱你的神秘,爱你的广阔无垠……
天空5
晴朗的天空中有许多美丽又奇妙的事物。无所事事的我正凝望着宽广的天空浮想联翩……
一朵朵白云仿佛在向我打招呼,也许是想邀请我去它们的新家做客吧!那里有云朵棉花糖、彩云蛋糕、水晶冰激凌……天空的生活真是美好,我恨不得插上一对翅膀,变成一位天使飞上天空,享受人间感受不到的乐趣!朵朵白云在天空中玩起了变戏法。一阵风吹过,云朵们马上变了形状——一会儿像绵羊,一会儿像鳄鱼,一会儿变成追逐打闹的天狗,一会儿变成驰骋千里的骏马……天空给了它们无尽的空间,供它们尽情地玩耍。我真羡慕它们能这样无忧无虑地度过每一天啊!
看着看着,我就着了迷,似乎自己就是一只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辽阔的天空就是一座巨大的游乐场。我与白云作伴,尽情地唱歌跳舞。不久,时光到了中午,又到了傍晚,只见天空射出一道火红的霞光照在云层上,仿佛一团耀眼的火焰,格外吸引我的目光。我看着美丽的云霞,非常感谢天空。天空给了我无限的空间,给了我无限的快乐,使我其乐无穷,无比快乐!
直到天黑,我才想起我并不是一只飞鸟。我最后看了一眼辽阔又美丽的天空,缓缓离去……
天空6
假期里,我在家里看新闻,10月1日这一天,在高速公路上有很多很多辆车来往,并且有的路段严重堵塞,甚至发生了车祸。我心里面默默的想:那岂不是更浪费汽油吗?并且,车辆还会排出尾气,并污染了我们美丽生活环境。
车的“食物”是汽油、排出来的尾气就是“大便”。我问爸爸:“汽油是从哪里来的呢?”爸爸说:“汽油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石油是工人叔叔从地里面挖出来的啦。”我想:假如有一天石油挖完了,地球岂不是变扁了吗?想到这里我就不敢往下想了,生怕我晚上做噩梦。
昨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去爬板障山,在去的路上,我看见有许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他们都在开心地骑着单车,我想:我要向他们学习,因为,他们出行非常绿色环保,即没有污染又强壮了身体,更多的是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当我爬山时,看见有一部叶子掉下,我会感觉到秋天来临了。
让我们一起行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我们要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尽量少开车、不乱扔垃圾,让小鸟自由的飞翔、让鱼儿快乐的生长。让我们的天空变得更蓝!
天空7
天空是常有的灰蓝,晴朗来的并不干脆……
忽略掉瑟瑟的寒风,和灰蓝色的天空色调,余下的便是明朗的阳光,和温暖的空气……
阳光淡淡地,是闭上眼睛,都能感觉得到的惬意……
晴好的午后,喜欢坐在院子里晒太阳……
暖暖地空气总让我有睡去的欲念……
仰起脸,闭起眼睛就可以看到自己在记忆的国度里穿梭……
我像一个老人一样,喜欢上在午后暖暖地空气中,想起自己走过的岁月……
偶尔有飞机轰鸣着掠过天空,我就伸出手掌,学着电视剧中主人公的样子,在它飞过手掌时握住它,虔诚的许下愿望…
我的愿望,像突然爆开的烟火,满满地,止不住……
再打开手掌时,我眯起眼睛,就好像看到所谓的年华,从我的指尖,缓慢地流过……
如果幸福也有色彩,它会是哪一种色调呢?
如果哭泣也有色彩,它会是哪一种呢?
天空8
清晨六点,太阳刚露出红彤彤的半边脸,就已经看到浅红色,离太阳远的已经是白色了。
上午到了,阳光渐渐地强烈了,天空中也仅有几片云。
中午,太阳烤着大地,烤着一切物体,你想抬头看天空,它都不让你看,这时天空几乎没有云,好像它们也怕热,要躲在凉爽的地方避暑呢!
黄昏的时候,云的颜色非常多,太阳也变红了,太阳身边的云变成了深红色,离太阳远一点的成了淡黄色,离太阳很远很远的云,就是白色,太阳附近的天空被染成了橙色,随着天色越来越暗,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
夜晚,天空有时深蓝,有时黑色,你几乎看不到云在天空,只有月亮在天上偷乐。
云是千变万化的。有时,就定在那不动,层层叠叠的云叠在一起,像珠穆朗玛峰,非常壮观。有时,能看见它在移动,这时,我仿佛看见了一辆自行车,上面有一个馒头,我低头喝了口水,再抬头时突然发现馒头不见了,我到处找馒头,哦,原来它跑到自行车的前面了,自行车的车把一部分没了,好像长了一双小小的眼睛一样。一阵大台风吹过来,小云和大云跑得更快了。
天空忽然布满乌云,是要下雨了!但是这雨它是下下停停,等到下完乌云也就消失不见了。
天空的秘密,真多啊!
天空9
很想问你 天空为什么总是呢么蔚蓝不变?
天是最大的
你掌握着1切 每天都有故事发生呢是你编的 我们只是你故事里的
1个个配角 只是为完美的结局而铺垫的.
我门的生命 在你的眼里 呢么的渺小
因为你从不曾珍惜
你嫉妒我们 不管我门多么的努力
你总是1成不变的出难题
你总不让我们完美
因为你怕我们征服你...
看着因你的故事而死去的人们..
你笑了..为我门的无能..更是因为你的愿望实现了.
可是为什么?
当我门的亲人 即将离别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