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9
今天,我们学习了资料中的文章《科利亚的木匣》。文中科利亚说过:“时间一天天过去,人一天天长大,步子也在渐渐变大,周围的一切都在起变化。”
我想科利亚的话真有道理。就说我的校园吧。我刚读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学校还没有什么设备,现在我校有电脑室、实验室、美术室……
再说我的教室,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教室里的桌椅都很陈旧,但现在是一套套崭新的桌椅了。
下来就要谈到我的班主任了,这么多年来,我班换过许多班主任,最好的是陈老师。
当然,变化最大的还是跟我同班的同学,比如黄雅婷,她在一年级的时候,只考80来分,但她经过努力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还有王佳欣,她一年级的时候经常不做作业,老师常叫她的家长来学校。现在,她每天都有做做作业,而且还写得很工整。还有一个陈浩华,他一年级的时候不爱搞卫生,但现在他很爱劳动。
确实,人和事物总是在变化的。我们做为高年级的学生,就应该做到遵纪守法,关心帮助小同学,做一个尊敬师长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