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8
我们的校园就像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入校门,就看见两张豪华的大沙发,沙发对面还有一排排的书架,书架上有各式各样的书。这里就是等候区。
等候区前面有一条小路,路中央有一个金鱼池。金鱼池里有很多各式各样、颜色徇丽多彩的金鱼,有大有小。金鱼池的两旁还有不同的花草树木,连起来真是一个美丽的风景!
沿着小路一直向前走,就有一排排的石柱,每根石柱前都有一个转角大沙发。大沙发前就是楼梯了!楼梯的空位都被设为图书角了,书架上有学校购买的新书也有同学们捐的书,各式各样!
沿着楼梯走,来到二楼,就是我们的教室了。一共有十三个教室,每个教室里都有黑板、触屏电脑、大电视机、图书角、墙壁和几十张桌子和椅子。
教室的左边的正下面就是一个羽毛球场。有两个羽毛球网。大家打羽毛球就在这里。教室的右边正下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有两张乒乓球台,和几张石凳,石凳两旁还有几棵高大的树。
花园的前面就是操场了!操场里有个大足球场,也有一个跑道。操场前面有一个舞台,老师们演讲就在舞台上。
我们的校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能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