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智慧,有许多小朋友都爱学习!
今年我们班有许多成绩好的学生都在一如既往的努力的学习,而学习一般的学生也在一点一点的进步!然而我们的老师也没有闲着,她也在细心的为我们准备课件,在新学期里,同学们都比以往更加努力学习了,当然我也不例外!
在新学期里,我每天都读十页《昆虫记》,老师还要求我们用彩色笔画出我们喜欢的好词好句,那样我们的阅读能力就会大大提高了!还有,我每天坚持写一页字帖,连妈妈都夸我的字进步不少呢!我这学期的目标还是保持在前三名,我暗暗对自己说,不可以退步!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是这样学习的:他如果遇到了不会的单词或字词都会把它在一本子上写个二三十遍,并把它记在心里,他也有学习目标,他一心想拿第一名,我会和他一起努力的!
还有,我们的校园新建了国画室,虽然我还没去过,但还是充满了兴趣,那里美极了,墙是蓝色的,上面贴满了画,有许多同学在里面学到了知识,一定开心极了吧!这就是我的想象!
今年我们还添加了一门电脑课,值得开心的是下星期就可以进入机房了!那里可是充满了人工智慧的地方!
我爱我的校园,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我那从冒智慧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