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5
说起我们的校园,我真是三天三夜说不尽,不管是教室,操场,还是校园里的一砖一瓦,或一草一木,我都感到无比的自豪,这是为什么呢?单凭“我爱育才”这四个字,就能体现的淋漓尽至,另外,老师还会让我们每天晚上都看书,畅游在书海洋里,这世上肯定会有不喜爱看书的人,这些人,我真为他们感到可惜,读书,就是为了教给小朋友知识,给予小朋友乐趣的,有很多人都特别爱看书,而这些爱看书的人,就算长大不功成名就,也会是一个拥有内涵和知识的人。那些不爱看书的,就算读,也是做做样子,他们只能是浸泡在书的死水里面,迟早会腐烂,长大在社会上也会立足不了的。
走进楼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每班门口张贴的同学的照片,和家长的照片,还有每班的班规、班训、班诗……
每当人们从玻璃窗口看着满是塑胶的操场,就会想起这是学校花巨资建造的,这无非不就是想让同学们有个好身体,能够多运动,养成良好的习惯。最让我忘不了的是操场上的那几个大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这些都让我们已经足够完美的校园又增添了不少生机!
我美丽的育才,你给予我了高尚的人格,坚毅的品质,以及丰富的知识,更多的是童年的快乐,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