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2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不信,我就带你去参观参观吧。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喜鹊又找来了树枝盖房子。教学楼旁,一排垂柳摇动着枝条,就像一位非常美丽的小姑娘甩动着她那乌黑的辫子,真漂亮。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减轻,反而高涨了许多,是因为小女孩们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小男孩们也能穿上了短袖的衬衫和短裤。他们在树荫下乘凉、下棋、做游戏。而蝉却在树干上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夏天太热了!夏天太热了!我要找个地方凉快凉快!”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我们学校的柿子树上结满了柿子,柱子红红的,就像一个个红通通的小灯笼。树叶变黄了,落叶在空中飞舞,真像一只美丽的黄蝶。这时,小朋友们都出来玩秋天要玩的游戏,比如说拔根、做书签等,都是秋天可以玩的游戏。
冬天,银装素裹,正是我们的校园。下雪了,不管是地上,还是树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给地球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大衣,我们穿上棉袄,带上手套,来到操场上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很开心。
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美丽?!要是动心的话,你可以到我们的学校参观参观,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都会热情地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