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0
我们的学校是洪山嘴小学,那是一所美丽的小学,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美丽风景。
走进学校,向东望去。首先,映入眼前的是美丽的桂花树。那翠绿的叶子,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他们仿佛在说:“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学校。”那漂亮又带着浓郁的香味的桂花树点缀着我们的校园。每当八月份,一阵阵微风吹过,淡黄的桂花纷纷的飘扬在整个校园里,那浓郁的香味多么让人陶醉呀!
在往北走,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操场,在操场中间有一个升旗台,每周一我们就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操场的外延是塑胶跑道,跑道的颜色是棕色的,是我们上体育课时跑步用的,操场的南面是一些健身器材。有高爬杆、低爬杆、爬绳……健身器材后面是一条长长的绿化带,绿化带里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有三叶草,有月季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和小草。
再往前就到了教学楼前,教学楼前是一排排的香樟树,这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种树,因为一年四季它的叶子都是绿的,什么时候都是那样的生机脖脖。下课了,同学们都喜欢在香樟树下做游戏。有的同学跳绳,有的跳方格……大家玩儿的好不开心。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让我们的身心愉悦。我非常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