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5
在东港晨晖街上坐落着一所小学,那就是我们的学校——沈家门小学。这是一所五星级小学,又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里面的景色就更别说了,还是让我亲自带你去看看吧!
进入大门,首先来到的是金钥匙水池,你一定会觉得奇怪,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呢?因为这个水池的外形像一把钥匙,这个名字也寓意着我们要掌握能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拥有智慧、乐观、勤奋……能天天向上,勇争第一。
再往里走,你就会看到四个大字——海韵钟楼,里面挂着一口大钟,每到新年的时候,校长就会上钟楼敲钟,以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海韵钟楼的两旁是一间间整洁的教室,琅琅地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来,回荡在校园的上空中。
接着往里走,就来了海精灵画廊,在画廊的柱子上挂着一幅幅画,有画着小乌龟的,有画着小老鼠的……其余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中午,同学们就可以到这儿玩游戏,看书,给画廊增添了无限生机。
长廊的尽头是育美园。校园最美的地方就属这育美园了,这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春天,迎春花展开了黄色的花苞,多像一位位小仙子站在那绿色的舞台上迎接着春天的到来;夏天,池塘里荷花红红,荷叶绿绿,再加上鱼儿在河里玩耍,把池塘打扮地更美了;秋天,桂花的香味在十里外都有闻到,传遍了整个校园;冬天,育美园白雪皑皑,像披上了件白色的大衣,可美了!
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希望你能来细细地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