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3
我们可爱的校园,坐落在热闹的涌泉小区里面。
春天,我们校园里生机勃勃、川流不息、人山人海。小草从甜蜜的梦中醒来,花坛里的小花穿上了美丽的花衣裳。太阳公公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暖暖的阳光照在我们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晒得我们热火朝天的。小草晒弯了腰,小花也收起了她灿烂的笑容。足球场和篮球都安静了下来,只有树上的知了在吱吱喳喳的响个不停。
秋天,校园里的桂花开放了,散发出浓浓的香气,好像洒了香水似的。树上的叶子在天空中飞舞,瞬间地上便铺满了一层金黄的树叶,好像一条黄金大街。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淡淡的清香中,远动场上的同学们又开始热闹起了。
冬天来了,整个校园像似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教室前的梅花树上开出了一朵朵粉色的梅花,漂亮及了。还有那红彤彤的茶花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每当下课铃一响起,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从教室里飞奔出来,有的打雪战有的堆雪人。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有那么多的快乐、有那么多的笑声啊!你喜欢我们的校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