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1
我们老鸦陈中心小学是一所市级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当你伴着春风走进宽敞整洁的校园时,首先给你印象最深的就是校园的绿树。丁香、白杨、青松、翠柳、苍柏、为学校增添了勃勃生机。在这丛多的树木中师生们最喜欢的要数每班前都栽着的丁香树了。
春雨绵绵,万物复苏。丁香树那柔软的身躯泛起淡绿色。过了几十天枝条上开始挂满了“小铃铛”。白丁香的叶子是狭长的,它们迎着煦的春风,晿着欢快的歌,向春天的到来。
夏天来了,校园里幽香四溢。只要你向教室门前去,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丁香树,枝繁叶茂,花团锦簇。丁香花不但小而多而且特别香,有白的,从丁香树旁过去,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小丁香花长的特别密,从远处看,仿佛一个大花冠。雨后的丁香树,好像洗过澡一样,显得格外精神。
秋天老人把金秋时节送到人间。丁香花谢了,叶子黄了,潇洒的秋风把叶片送回到大地的怀抱。
冬天伴着狂吼的风,伴着漫长的飞舞的雪,来到人间。丁香树被雪压弯了腰,洁白的雪仿佛给树干披上了棉袄,生怕它感冒似的。当雪片被风卷走是,丁香树依然在寒风中挺立,像一位忠于职守的哨兵,守卫在校园里。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和美丽的丁香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