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2
我们的校园环境优美,楼群以橘黄色为主基调,校园绿树成荫是个充满绿色的校园。
一进校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行政楼,其中图书室在行政楼一楼。行政楼前有几棵绿树苍翠欲滴。行政楼的左边是一座报告厅,可以观看节目。从远处看就像一位哨兵为在校的所有师生站岗放哨。报告厅的左边是操场,操场周围有许多绿树,像士兵排列有序的站立着。操场正前方有一座司令台,站在上面放眼望去可以看很远的地方。经过篮球场后的小路,就来到了体育馆。体育馆里面可以打羽毛球和乒乓球等,我们可以在这体验运动的快乐。
行政大楼后面是三幢教学楼。教学楼里的长廊充满着智慧,它是一条充满灵动的校园文化长廊。教学楼里的各个教室布置得多姿多彩,充满童趣。教学楼的后面是餐厅,分为学生餐厅和教师餐厅。餐厅旁有桂花树,树叶苍翠欲滴。每当桂花飘香的季节,同学们都会在树旁闻闻桂花的花香。有时会用鼻子使劲吸一吸像要把桂花的花香吸到自己身上。
我们校园是否给你留下了环境整洁、舒适、而又清静的感觉?在这里,有辛勤的园丁默默无闻地播种耕耘;在这里,学校有着收获的喜悦。
我们的校园是学习的摇篮,我们为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