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这里有高大的教学楼,平坦的操场,还有那翠绿的“毕业林”更是给学校增添了一丝野外的气息,使我们的校园犹如世外桃源,美不胜收。
一走进宽敞的校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块刻着"学而时习之“的巨大石头。它时刻提醒着我们学过的内容,要经常温习实践。
校门的左边坐落着我们敬爱的崇德堂,从崇德堂的侧门出去,便来到了我们的欢乐地带——操场,每到下课,操场上就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飞快地来到操场上,玩各种游戏,你跑我跳,你追我赶,操场就这样快乐地看着,看着这些孩子们的小脸一会儿就红了,小手一会儿就脏了,可他们可不管这些,就是快乐着自己的快乐。
再看操场右角的那片毕业林,它们正在茂盛的时期,好像把它们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毕业生的故事在讲给你听,当你走近聆听时,它们却又像站岗的哨兵一样笔直的站立在那里,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继续往下走,你是否能听见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对了,这就是我们的教室,我们每天都在这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学习,诵读……
我们的校园处处美丽,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家,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