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校园。它坐落在县城繁华的南街上,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
我们的校园
校园内矗立着三座雄伟的教学大楼:育英楼,博学学楼和立志楼。名字寓意深刻,那是在激励我们从小立志,博学多才,成为国家的一代英才。楼内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有多媒体的教室,有电脑教室。各年级的教师里都安装了电视机,可以惊醒视频教学。
校园的周围种满了花草。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吸引了许多“蜜蜂姑娘”来采蜜,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像是一群嬉戏的孩子,活泼可爱。
博学楼前有两棵龙爪槐树,园艺工人把它修剪的像两棵巨大的蘑菇,有几只金丝雀栖息在树上,叫声像唱歌一样,同学们很爱护它们,有的同学还拿食物喂它们,时间长了,它们就成了我们的鸟朋友鸟,和我们和睦相处。
育英楼前是一座别致的升旗台。用大理石砌成的台子格外威严,不锈钢制作的旗杆光彩夺目。旗杆上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展示着我们学校天天向上的精神。
我爱我们的校园,它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