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6
我们学校―河北区实验小学坐落在河北区金田道。
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幢五层的米黄色教学楼,里面有一流的多功能大教室,标准的科学实验室,还有时髦的电子图书馆。我们在多功能大教室里上美术课,在科学实验室里上科学课,在电子图书馆里查阅资料。
穿过米黄色的大楼,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两侧绿树成荫,有针叶松,紫叶李,紫薇,龙爪槐与西府海棠。花坛里,鸡冠花,迎春花,杜鹃花招蜂引蝶,争奇斗艳。几只快乐的小鸟落在坛沿上,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这里春风和煦,鸟语花香,满园春色令人心旷神怡。
花坛前方三十米是宽阔的塑胶运动场,红绿相间的场地,洁白的环形跑道线,看上去就像铺了一层华丽的地毯。运动场西面是庄严的升旗台,银白色的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金灿灿的阳光洒满整个校园。
升旗台后面是我们学校的体育大馆,有的同学在里面练打乒乓球,有的同学在练打排球,还有的同学在练体操,你看他们那刻苦认真的样子,说不定未来奥林匹克的冠军就出自我们学校的体育馆。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我们是幸运的河北实验少年。今天我们为能在河北实验读书而感到骄傲,明天河北实验会因为我们而更加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