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花灯的作文1700字
前几个星期,妈妈去给我买了一个新台灯。
这个台灯模样怪怪的,总体结构上讲,他是一个人形状的,两个大大的眼睛,里面有一个圆圆的黑不溜球的眼珠子,和一个大脑袋、一对小手,身子是穿着一件黄色的衣服,鞋子是蓝色的。就在六个小人的后面藏着一对长长的透脚的灯管。
我很喜欢在台灯上粘粘纸,台灯的背后满是粘纸,像颜色错乱了的线条;像半身黄半身花的衣服;像花丛中五颜六色的小花。
每到晚上,我自己睡在小房间里,台灯放在桌子上,灯是关着的,我一看它,就看到了一个灰色的身体,像是一个幽灵在桌子上盯着我。
虽然这个台灯带给我了恐惧,但它还带给我了快乐,每当妈妈爸爸批评我的时候,我就看着它,它又仿佛在对我笑、又在为我感到伤心,看着它我的心情流畅多了,过了一会儿我又不在伤心了。
这就是妈妈给我买的台灯!
你好!我是一盏台灯。我有一个弯弯的脖子,会发亮的小脑袋,胖胖的身子,我还戴了一顶蓝色的帽子。
我已经陪小主人度过了七年的时光了,每当小主人做作业时,我都会照亮小主人的作业本,让他看得清清楚楚的,可以说,我是小主人的好帮手。
有一天,小主人正认真地做作业,突然我的小脑袋不亮了,可不仅仅是我“罢工”了所有的灯都“罢工”了,不能怪我们,因为停电了嘛。人们没有办法,只好上床睡觉。正在这时,又来电了,人们又见到了光明。
人们多么需要光明啊,如果没有了我们灯家族的照耀,那天黑后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儿呢?
正是因为灯家族在黑夜能发挥它巨大的作用,所以,我们灯家族会好好工作的,我们要让夜晚中有光明,黑暗中有温暖!
”耶!我又考了一百分喽!“我高兴地在家里活蹦乱跳。你可能会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知道你有人教导。“哼!才不是呢!是台灯帮助了我。你就来听一听台灯的故事吧!
”哎!又考了90分,好倒霉哦!“我在家里不断地对着我的那盏台灯苦诉,记得那时,我气极了,连不争气的”金豆豆“都从我的眼眶里跑出来了。我那时确实很生气,我把我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我无意中发现了台灯上那几个一蹦三尺的小人儿,它们好像在对我说:”静静,不要泄气呀!一次考试算不了什么的,只要你认真学习,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成功的,你们老师应该说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吧!你坚持每天读30分的书吧……“我听了之后若有所悟地点点头。第二天早上,我并没有忘了昨天的事情。我火速地把衣服穿好,神不知鬼不觉的拿起语文书坐在阳台那里大声地把书里课文朗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我的成绩渐渐上升。但我不骄傲,仍在努力中。
怎么样?台灯不仅是我的照明工具,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呢!你现在知道了吧,是台灯帮助了我。
HI,大家好,我是一个高级台灯。我有一个暗档,但我可以调三个档,有亮、中、暗。我只要摸一下就可了为别人服务。
有一天晚上,小主人打开我做作业,到了9点多钟,小主人的作业做完了,把我前两档关了竟然还有一个暗档没有关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小主人发现我还亮着,就把我关了,可一摸,我十分的烫,边吹边说:“可恶的台灯,我一定饶不了你。”我听了以后,十分害羞,想说就是说不出来。到了晚上小主人又把我打开做作业,过了一会儿作业做完了,小主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下,把我全关了,然后才去睡觉。
还有一次,我没电了,小主人叫爸爸把我送去修,我一听想:要不要挂水?要不要打针?要不要……我立刻亮了起来,小主人一看我亮了,又高兴地做起他的作业来了。哦,对了,忘记告诉你,我还有一个长长的尾巴。
今天是元宵节,我们在奶奶家吃过饭后,我提议说我们去看灯会吧,奶奶说我也去,我说那最好了,我们一行4人到了灯会的入口处,还没看到灯就先看到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了,再进到里面。
元宵节赏灯首先看到的便是一个巨大的灯笼,上面还站着一匹长着翅膀的马,在那有很多小朋友在拍照留念,再一直往里走,看到一个小小的池塘里,有一对鸳鸯在戏水呢!看过了鸳鸯,我们就一边走一边欣赏挂在屋檐下的各式各样的灯笼,正月十五闹花灯说的一点也没错。
嘿,大家好,我叫台灯。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他就是我的小主人。说起小主人来,简直是滔滔不绝。
他的身子瘦瘦的,白白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
我来小主人家已经有二三年了,小主人上一年级的时候放学回家都在读“aoeiu……”那样子可认真了。
小主人上二年级了,功课也越来越多了。
一天,小主人放学回家,他不停的看着我,突然,小主人一拍脑袋,喊:“有了。”就站起来,在我周围转来转去,害得我很不好意思,等他看够了,使坐下写,过了一会儿,小主人放下铅笔,到楼下吃去了,我想看看小主人写了什么,至少我还认识几个字,于是,我翻开小主人的作文本。啊!是作文“台灯,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整天陪着我读书,学习,我给它起了个好听到名字”乐乐“乐乐在我高兴的时候……小主人看着我,原来是为了写作文。
嘘……我的小主人要学习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