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380字
人人都有理想,而每个人的理想又不同:有的人想做律师;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飞行家……有人问:那你的理想是什么?答案是:一位旅行家。
我觉得,我们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神奇了,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如四川的九寨沟,那犹如仙境一般,一条小溪搭着另一条小溪,犹如纵横交错的蜘蛛网。溪水清澈见底,而且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真美啊!又如百慕大三角,飞机去一架消失一架,船去一艘消失一艘,至今还让科学家们费解,真神啊!再如黄山,那的山连绵起伏,到处怪石嶙峋,真秀啊!祖国的河山秀水让世界刮目相看,我愿做一位旅行者,去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试想一下,十几年后的今天,我肚子漫步在九寨沟闻着花香、草香、水香……各种混杂的香气和预后清新的空气,心旷神怡啊;攀登黄山远眺蜿蜒曲折的宏伟大山,让人心潮澎湃!领略了百慕大三角的神奇,脑海里浮现出种种奇异现象,那会死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忘记了城市的喧闹和所有的烦心事,仿佛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我愿做一位旅行者!
当然实现理想也不是光靠嘴巴说说就能梦想成真的,还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行,当旅行者,首当其要的就是学好地理和科学,其次要了解一些当地的名风名俗,还入乡随俗,还得学些外语……我得为我得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