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理想作文38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一个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汽车工程师。我要为人类发明未来的新型汽车。
我发明的未来汽车要有做饭的功能,在停车休息的时候,通过汽车就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食品,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要是有盲人在前面,他会发出声音,给盲人安全提示。
现在的汽车防盗功能不太好,未来的汽车要有很强的防盗功能,要是有小偷来的话,汽车会自己识别放出火,把小偷烧伤。现在路上车祸很多,未来的汽车安装着自动安全装备,出现危险时汽车会自动停车或变形,这样就不会再出车祸了。而且,未来的汽车还会根据路面的情况提示你应该用手动还是自动呢。
现在科技发展得很快,汽车发展也很快。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现在所学的每门功课的内容,为我的理想实现打好基础,相信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