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理想作文380字
当上宣城小记者之后,我确定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位能编出好软件、为民造福的程序员。
我最早接触电脑的时间,可能比我们班的其他同学都要早,大概在我四五岁的时候:一天,我看到爸爸在电脑上玩那时刚出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电脑屏幕上那个千变万化的游戏窗口深深吸引住了我。我忍不住走到爸爸身旁,问:“这是什么?”爸爸正杀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回头一看,“你怎么在这?”
渐渐的,我会用word了,会打字、绘图、画表格,上传图片……一次,我看到一个故事:一个少年6岁时开始学编程,13岁时编出一款手机软件。这款手机软件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为他赢得了二十万个用户!
我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可编程真难!这个控件,那个控件。这个代码,那个代码。弄得我头昏眼花。我前前后后花了三天时间才编出一个exe文件。还有一次,我按照《电脑报》上说的做,在VB6。0上苦战两小时,差一点就编出一个浏览器了。
我想编出一个像迅雷一样的下载器,让人们下载GB的软件“秒开”不是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