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理想作文380字
说起我的理想,那可是一个大转折呢。
小时候,就因为哥哥送了我一把玩具**,我就对这把**的酷帅起了敬仰之心,我就不停的问哥哥:“这是什么人才有的?”哥哥回答:“这是警察才能有的枪哦。”从那时起,我的心里就有一个理想:长大后我要当一个酷酷的警察,为人民保家卫国。于是,我见一个人,就把**对着他说:“不许动,不然我就枪毙你。”大人们说我的样子可有了一点小警察的样子了呢。
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觉得警察这个工作不太适合一个女孩子家。想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因为阅读了大量的书记和好的文章,让我渐渐崇拜上了那些大文豪。他们凭借着一支笔,写出了人间最美的篇章。
于是,我每个星期都会去图书馆,大量地阅读,并尝试着自己写一些。我对爸爸妈妈说了我这个理想,他们觉得我这个理想很现实,他们很支持我,并帮我报了一个写作班。上课我认真听老师讲课,记住老师讲的几个写作要点,在用自己的笔头动一动,自己边写边修改。
我的理想,随着我的年纪,正一步一步踏上真正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