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大家就要毕业了,所有仿佛发生在昨天。就像夏季才刚刚过去,日光还未褪去热度,正午的影子依旧胆小的拓展地面,可是一眨眼就已是白茫茫的冬天了。
三年前9月的一天,大家心怀着各自的梦想,跨进岢岚三中的大门,组成59班这个大集体。三年里发生过许很多多难忘的事,令我记忆犹新。大伙在这三年里一块哭过,一块笑过,有成功时的欢呼跳跃,也有失意时的垂头丧气。忘不了大伙体操比赛时意气奋发一举夺得一等奖时的激昂,忘不了拔河比赛中大伙拼尽全力获得1、的欢呼,忘不了体考时彼此鼓励呐喊时的震惊,忘不了初中一年级的体操比赛与1、仅差零点一分时的无奈,忘不了因粗枝大叶失分而错过一次领奖机会时的遗憾,忘不了因少跳一次跳绳导致体育考试未能获得满分的不忍,更忘不了大家师生一块走过的分分秒秒……
三年里,非常庆幸交了很多有益的朋友,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古灵精怪,总喜欢揪我衣服的郭红霞同学,总会在我伤心难过时将他不太宽厚的肩膀凑过来让我靠;跟我三观相同的郝洁同学,她一直鼓励我,让我跟他一块努力,还有宋春育同学,他当年描写我吃面包的神态的作文可谓是惟妙惟肖,那篇作文我到目前还保存着,每次看都会携带不同的心情;携带厚镜片的尹文楠同学,可以说是我的益友了,她天天一直不停的给我灌心灵鸡汤,让我了解很多现实的问题,勉励我发奋念书,与他一同进步。
非常感谢几位老师的辛勤伴随。老师们一直孜孜不倦地教诲着叛逆、不懂事的大家,虽然大家表面非常不听话,但道理都懂。气场非常强大的王巧玲老师一直给人一种严厉的感觉,但只有真的接触知道她,就会发现她是一个非常可敬的老师,没一点架子,跟同学们在一块时,就像是相处了很长时间的朋友,非常想跟她接触诉说心事;嗓门非常高的杜建华老师,虽然外表非常凶,但她的心思非常细腻,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大家好;霸气冷酷的“冻龄女神”李彩霞老师从来不多说一句废话,但为了不听话的大家,总会说一些为大家好的“废话”;还有跟大家打成一片,时常因大家叛逆暗自伤神的王艳老师;慈眉善目一直为大家好的燕岚峰老师;风趣幽默的历史任崇林老师,一直笑眯眯的带给大伙好心情。
最想感谢的人就是班主任王保明老师,我想对王老师说:你一直每时每刻不在担忧着大家,一直默默地伴随在大家的身后,成为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你一直用你那十足的耐心与百倍的好脾气教育着顽皮叛逆的大家,“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来形容你比较合适不过了。你一直在我提不起成绩的时候而伤神,一直不停地为我想方法提升我的成绩,你对我给予厚望,让我当了59班这个大集体的班长,为我提供了一次又一次训练我们的平台。我的每一次成长都不能离开老师你的帮忙鼓励,你说我在你心里永远是最好的,在我的心里,你也是最好的班主任老师。你带给我的不止是常识,更多的是做人的原则与道理。王老师,忘不了体考时你给我拼命喊加油的样子,忘不了你在面对我因粗心而犯了错误误时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忘不了你在班会课上一本正经讲笑话的样子……
初中三年,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非常难忘这个大家呆了三年的教室,这部分大家相处了三年的同窗同学,这部分大家相伴了三年的老师,大家终于成为了老师们口中那神奇的上一届。每次都期望夏季来得快一些,这一次却奢求她放慢脚步,别来得这么快,本来有不少话想要说,但话到嘴边又不知晓该怎么样说。大家的明天会更好,对吧?毕业并不是离别和结束,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让大家全力以赴这最后一个大的挑战吧,加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同窗同学,岂能甘心屈居人下,让大家鼓足勇气,最后一击必须要漂亮,由于大家有一个自豪的名字“59班”,大家相信,59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