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9
我的初中生活就如一盘水果沙拉,酸甜苦辣,红紫蓝绿都在其中。 红色的大苹果,甜甜的,令人回味其中。在短短的几个月中,我可做出了一番大功绩。首先是国庆手抄报二等奖,在是班书法一等奖,这些甜蜜的回忆背后,付出的可是酸辛。这酸辛就犹如水晶葡萄,酸溜溜的,有着冷冷的紫色。吞入肚中却留下了一丝甜意。我在这些日子里,收获了纯洁的友谊,就像蓝莓一般无瑕、可贵。 绿色的大西瓜,有着精致的条纹,里面却是红红的果肉。这大大的西瓜,包容着我与好朋友无私的友谊。我做错了事,我心情不好时的宣泄,好友一并包揽了。 随着我的学习的松动,开始下滑。这正如香蕉一般,软绵绵的,可它还是顶天立地。我努力往上爬呀爬,“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座右铭,终于到半山腰,“啊——”我松一口气,可还有同学,不,是好多同学在我上方,我必须如山竹一般,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不被困难击倒,顶着烈日往前冲。 这盘水果沙拉越吃越有味儿,去偿试吃新的品种,就像在生活中勇于尝试,勇于实践。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