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3
当新的学期又开始时,我依然每天都会走进那美丽的校园。这座校园我已不再陌生,周围的一切已经成为“理所当然”,也不会带着好奇的目光注视“她”了。
而那时,当我第一次踏入这所学校,却是和现在完全不同的心情——背着书包一个人慢慢地走着,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而校园中的一切,哪怕是一棵小草,都让我对初中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希望。
在人群中,我用目光搜索着那些陌生的身影,开始想:在新的班级里,我会遇见哪些新事物呢?老师同学会对我怎样呢?
刚入学那会儿,我很难适应新的环境,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显得那样盛气凌人,不适应班主任的管理方式,跟不上数学老师讲课的节奏,听不懂历史老师上课的内容,黑板上的笔记模糊不清,这让我感到十分惶恐和困惑,看着班上其他同学学习那么厉害,那么胸有成竹,那么自信,顿时产生了一种危机感,不知道如何是好?那种孤独,那种寂寞,那种不被人重视的感觉使我变得迷茫,甚至还有过想转学的念头。
后来经过自己的调整,与父母的交流,让我重拾了信心。我试着去观察每位老师的教学特点,认真地完成作业。通过自己一点点努力,心态的调整,在一次数学测验中我竟得了满分,这让我变得自信了,比以前更用功了,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努力刷新存在感。父母、老师也更加信赖我……
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已融入了715班这个大家庭,715班活力四射,老师的关爱,集体的温暖,带给了我更多的勇气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