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2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的初一生活,也已渐渐地离我们远去了。但是那些属于我初一生活的回忆,却还一幕一幕地飘荡在脑海里,令我难忘。
烈日炎炎,晒得娇艳的花儿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脸。凉爽的风吹来了,它慢慢地为我们带走暑意,同时,也悄悄地带走了我的初一。
体育课,无非是我们男生最喜欢的课了。自由活动!每当体育老师喊出这句话时,原本疲惫的我们在一刹那间都好像重获新生,立即跑向操场,拿着准备好的足球,等到王队长来分队。
平静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足球场上,个个顶着烈日,你追我赶,个个英姿焕发;篮球场上的高手也在大显身手,个个打得汗溅四方仍互不相让;而女同学们大多都是在阴凉处聊天。
尖叫声、欢笑声、救命声混杂在一起,整个场面热闹极了。他们尽情地玩着,尽情地笑着,尽情地疯狂着,每个人都抛开了原先的一切烦恼,露出了调皮、开朗、好动的一面欢乐的笑声、灿烂的笑容、幽默的言语令我们沉醉其中、乐而忘返,已至不知下一堂课的钟声已急促地催着我们。
哎,体育课下了,一次一次急促的铃声促使我们走进了学习课堂。 拿着笔,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做着笔记,脑筋也随着老师转动,生怕被丢下。
那个最舒服的时间便是每周周末了,放学的铃声也给我们带来了些许功课,而功课之后,就是预习。
一周的繁忙结束了,而我们已经疲惫不堪,最后在梦的引诱下,扑向那温暖的床。
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初一生活,像是一碗无味汤。我爱我的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