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2
时光转逝,从初一眨眼间就到了初三,从懵懂的小孩长成了小姑娘,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么?我的初中生活有太多的回忆了。
一次小小的旅行
哎,暑假太无聊了,整天在家里实在是没意思,喊着同学出去玩算了。"喂,土豆土豆,我是地瓜,听到呼叫请回答啊" "对不起,你播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捎后在播。(一段短暂的沉默)呵呵,土豆在此,有何请教呢?" 。"—— 0 ——哎,天理何在啊,这么自恋搞怪的孙冰这搞笑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啊,都多大的人了,呵呵"哎,土豆咱们明天去旅游把?''"你可别吓我,我心脏不好啊,旅游,明知我穷没钱还旅游''"放心,我们骑自行车去,环保又省钱哦。=++=~呵呵''
第二天,骑自行车的路上。"最没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躲过雨的屋檐,拉拉拉。''"忘词了把你,还下雨天哩,今的太阳会把你晒焦的 啊''"那可不一定哦,要不我们打一赌把''"好啊,谁怕谁''说罢,晴天霹雳,惨了,看来只好认输了啊。
回家后,全身虚脱,哎,看来锻炼还是要常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