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4
在到了佛山中学之后,我便买了一个公用电话卡。因为在那个“巨大的牢笼”里,唯一的通讯方式就是公用电话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电话卡,居然引发了后来许多有趣的“阴谋”,让我对它喜爱有加。
一天,我拿着我的电话卡去打电话。但是我输入帐号和密码后,电话里提示帐号和密码错误。我大吃一惊,连忙多次输入帐号和密码,但仍就提示相同的回音。我想:一定是我的电话卡被人盗了。于是,我十分沮丧的回了宿舍。 第二天,我转念一想,既然别人能盗我的电话卡,我为什么不到一个呢?以其人之治还治其人之身。下了课,我连忙去电话机边寻找“目标”。正在此时,一个七年级的男生进入了我的视线。在他输入帐号和密码时,我便暗暗的记住了他的帐号和密码。等他打完电话,我便去另外一个电话机,把他的密码改了。呵呵,神不知,鬼不觉。这个电话卡就是我的了。 过了一段时间,学校里盗电话卡成风了。每次打电话时,都会发现身后有许多眼睛在盯着我看。让我不得不打一次电话,改一个密码。有的同学乐此不疲,对盗电话卡似乎是情有独钟。他们盗了后再卖……最后逼得学校领导把电话线掐了,又换了一种刷卡式的电话机。终于彻底杜绝了这种风气,让同学们打电话时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