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好朋友,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了我的生活。
当你问起我爱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爱读书!”没错,我是一条名符其实的书虫子。我每天每时每刻都沉浸在书中,读书时,一种奇妙的感觉充满着心房,我似乎听到心中发出的感叹:我爱读书!
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等于交了一位好朋友。记得小时候,我就结识了书,那是布满彩图的世界。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真诚的邀请我去作客;灰姑娘跑来向我诉说她的不幸;小红帽兴奋地告诉我她如何智斗大灰狼。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娓娓动听的故事进入了我的心里,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善美”、感受到世间的黑暗与光明。上了小学,我从书中知道了一个又一个秘密。恐龙十分高大可怕、古代人类钻木取火。让我感到世界的奇妙。我真正体会到了书无穷的魅力,是那么吸引人。从此,书给了我很美的印象,书和我便结下了不解之缘。
走进我的房间,仿佛走进了书的世界。地上有着五六本杂志;桌上摊者七八本作文书,童话书;床上放着三四本小说;书橱里的书多得数也数不过来,密密麻麻一大堆,这样的环境也便于我一头扎进书海。我常常在书的海洋里静静地沉浸着,在那里遨游,徘徊,流连忘返。读书,是我每天每时每刻的事,我爱读书!书在我面前展示了一块神奇的地方,从书中,我认识到一个花花世界,仿佛看到了奇怪的外星人,看到了可爱的企鹅,看到了离奇的案件。我惊呆了,知识的海洋如此浩瀚、无边。书山,高耸入云;书海,一望无边。上下无千年,纵横八万里。书,太奇妙了!啊!我爱读书!
对于书,我有很多话,它是我的挚友,总是无时无刻帮助我,提醒我。此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和书谈话。我爱书,超越了一切,为了书,我可以忘乎所以。我和它在一起很开心,我的读书生活不会被什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