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像一朵花。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星星上的花,那么在晚上,当你看着天空时,你会感到甜蜜和快乐,所有的星星似乎都在开花。
我终于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小王子。我只花了20多分钟就读完了这本薄薄的书。多么纯洁忧郁的小王子啊,喜欢看日落,有强烈的好奇心,他象征着希望、爱、天真和孩子般的智慧。
他来自太阳系一个不知名的小行星喜欢问问题,但从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他和美丽骄傲的玫瑰情感纠缠离开,然后他漫游在星球上,最后来到地球,试图找到缓解孤独和痛苦,他从狐狸那里学习说到人的真谛:只有用心才能彻底看到,肉眼看不到真正重要的东西。于是我求助了30秒就能死的毒蛇……
在《小王子》中,我最感动的是小星球上的各种人。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认为自己足够强大,足以统治世界,尽力保持威严,让别人尊重自己,就像生活在第一个星球上的国王一样。不幸的是,他只是自己的国王。但幸运的是,他有点理性,知道权威的主要依据是合理的。很多人和国王有多相似。在工作过程中,他们什么都不参与。当工作成果出来时,他跳出来说,啊,我的领导成就有多伟大!
有些人就像生活在第二个星球上的人。他们认为他们是别人眼中最完美的人。他们活着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钦佩和赞扬。他们不知道别人是否真的钦佩他们。他们只是在追求自我陶醉的感觉。也许,在他们的耳朵里,所有美丽的东西都是对的,所有丑陋的东西都是错误的。
当我读到你知道的……路太远了。我不能带这个负壳。太重了。当时我知道他一定要找蛇。我忍不住哭了,但我想到了一句话:离开是旅程的新开始,是出发,是另一次飞行的开始。我希望小王子能在其他星球上有更可爱的旅程……
我认为,对于那些已经长大或正在长大的人来说,他们曾经是孩子;曾经有自己的小星球;曾经有自己的蓝天日落;曾经有自己的玫瑰生长在小星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