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比赛13
昨天上午第四节是体育课,我们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接力比赛。
比赛快要开始了,大家都在做准备。正在这时候,一队的同学骄傲地对我们说:“你们队的几个人不行,没有我们队的同学跑得快!第一是我们队的啦!”我们听了很不开心,就对他们说:“还没有比赛呢,一会儿咱们比赛时见分晓!”老师宣布了比赛的规则,大家分别站到了自己的起跑位置。
我们按照预先设计好的顺序站在起跑线上,聚精会神地听老师发出口令。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第一个同学是张浩天,他飞快地向前冲去,一下子就超过了其他队的同学。我们高兴鼓掌,大声喊着加油!他一路领先跑向对面,把接力棒传给第二个同学。下一个就轮到我了,站在接棒的位置上,我暗暗地为自己鼓劲。我从同学手中接过接力棒,闪身就跑。我用最快的速度向前飞奔,也顾不上瞧一眼在场上和我一起跑的同学。快到接棒的位置了,我把接力棒用力向前伸着,准确传给了王建同学。我深深吸口气,回到队里,看到赛场上领先的仍然是我们这一队。我情不禁自说:“太好了,今天的第一,一定是我们的啦!”这时,传来一阵笑声,原来是王建跑步的样子一扭一扭的,仿佛像是鸭子在奔跑似的,逗得大家笑个不停。
比赛结束了,我们二队获得胜利,是第一名。我们高兴地跳着,喊着,互相祝贺。一队的同学对我们说:“对不起,刚才我们小看你们了,祝贺你们。下次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你们!”我们毫不示弱地回答:“下次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