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比赛2
今天作文课,老师说要开展一场比赛,同学们都非常激动。而我,每逢比赛都会输,所以有一丢丢失望,但也有一丢丢期待。老师什么话都没说,就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
“白娘子,穿黑衣,会吃的成双成对,不会吃的五马分尸。”
有人想了想,说:“是瓜子!”我想了想,也对哦!老师发了一些瓜子又发了一些瓜子,老师说游戏就是嗑瓜子。
比赛规则是:每人20颗瓜子,谁嗑得快并且完整,限时2分钟,前5名有奖励。完了,我不会嗑!瓜!子!“怎么办?怎么办?”我心里想。“好了吗?”老师问,“准备”,老师兴奋地说:“开始!”
只见同学们飞快地嗑了起来,“怎么办?”我想,我输定了!完蛋了,我肯定不会得名次,嗑着嗑着,只听“时——间——到!”呀,时间都到了,我才嗑了14颗,怎么办?哎,到了紧张的报数环节,14、17、18、20……怎么数字都这么高?呀,我这14颗竟然还混了个第4名,想想当时我咬牙切齿的表情,心里紧张的心态,不熟练的手法,还有当时失望的态度和咔擦咔嚓的声音,想想都好笑。
这次比赛,看似简单,其实这是技术活,让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虽然我没取得前三名,但我并不气馁,因为我掌握了诀窍,回家我一定要跟爸爸妈妈比一场!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