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比赛8
今天,我和我的几个朋友玩了一次足球比赛。
我和谢恩全、何茜、吴伟航、吴伟龙一组,谢斐杰和张欣、赵姗姗、何瑶熙、张邵华一组。
开始比赛了,我方派出我来当队长,对方派出张欣当队长。先由我方带球,你瞧!谢恩全多棒!虽然前方有两个“敌人”,但谢恩全仍沉着地想着政策。两个“敌人”猛然跑上前去,谢恩全就飞似的向前冲,而两个“敌人”呢?却来了回“亲密接触”。
谢恩全把球传给了我。我兴奋极了,带着球横冲直撞,一下子就来到了球网前。守门员的目光一下子把我振住了。对方球员看准时机,上来抢球,我急忙把球当作子弹似的发射出去,啊!球进了!我兴奋的“嗷嗷”直叫。
接下来,便是对方带球,我当守门员。对方的队长根本不会指挥,不一会儿,他们就弱了下来。我们不禁骄傲起来。然而,“骄兵必败”这个成语马上灵验了。瑶熙向我冲来。我和队友们浑然不知。就这样,对方轻轻松松的赢了一分。
现在,我方带球了,何茜在带球时,脚扭了。对方马上去抢,何茜却跑得飞快。对方傻了,好一会才明白上当了。何茜把球传给吴伟航,吴伟航跑了几步,脚真的扭了。对方因为刚刚何茜骗人,不相信吴伟航,说:“喂!你们真不道德,又想耍我们!”吴伟航听了,“嘿嘿”一笑,抬脚就去射门,守门员以为他会射得特别高,而吴伟航受伤了,踢得很低,从他的胯下滚了过去,滑进了球门里他们又失算了。
最后,我方以2:1的成绩打败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