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比赛6
放学铃声“ 叮叮”地响了起来,草坪上立刻激起了一片喧哗。循着声音走近一看,一个个运动员在属于他们的战场上生龙活虎。原来他们正举行着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这边的守门员是一个穿着黑衣白领,青绿色牛仔裤的金发男孩。他的神情是那样专注,就算腿上有伤也毫不在意,相信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球,他也会不顾一切地扑上前去接住球。
守门员的身后是一个穿着红色球衣的候补队员。此事此刻的他正迫切地听着裁判的指令,巴不得立马上场。
足球的比赛渐入高潮,每一次进球都免不了观众的呐喊助威。他们都是被足球赛吸引过来的。瞧!那只闻声而来的哈巴狗正垂头丧气地躺在地上呢!是因为它支持的球队输球了吗?还是……?哈巴狗的旁边是一个抱着弟弟的小男孩,他和弟弟可是一条心,两双眼睛都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被挤到了边上,他伸长脖子,两只手干脆直接搭在了戴红帽子的女孩身上。戴红帽的女孩却毫不在意,她的心思完全被吸引住了。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女孩素性站了起来,这样精彩的一幕她可不愿错过。捧着洋娃娃的那个女孩一直微笑着,她支持的球队可是一直胜过另只球队的。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瞪圆了眼睛,他可是头一次看见如此精彩的比赛!看得最认真的是一个大个子叔叔,他满脸堆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而且他还准备给这群孩子当教练呢!
比赛结果出来了,两队不分上下。大家约好明天下午再来草坪一决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