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得很早。你一定在想,你周末这么早在做什么?原来学校要在万柏林区举办小学生乒乓球团体赛。穿好衣服吃了早饭,就赶去学校准备比赛。
来乒乓球室,嗯!今天的比赛有相当多的队伍,比如公园路队和花儿剑队所有参赛选手都在练习,为比赛的开始做准备。游戏开始的时候,大玩家和小玩家都表现出了他们的魔力。
他们拉我拉我,比赛非常激烈激烈。你看,男团西部局二校和化工二建的比赛,真的很精彩。我看到桌子左边的球员右手拿着球拍,左手拿着球,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准备发球。看右边的球员,把节拍放在胸前,眼睛盯着对方,蹲在腿上,右脚后退一步,准备发球。发球者把球扔上来,猛拉所有东西,然后急速向下旋转。另一方移动到球落下的地方,用右手下沉,把球猛地拉到另一方的箱子上。“射得好!20平。”
比赛正在激烈进行。我们小组进行的非常顺利,小组赛全部3-0获胜,进入前四。转眼间,一天的比赛结束了,所有队员都回去休息,为明天的硬仗做准备。我希望我们能通过取得好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