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拔河比赛1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初中生活转瞬即逝,在这六年里,大家也一定经历了很多特别的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非今年春游时的拔河比赛莫属。
那一天,天气炎热,太阳懒洋洋地炙烤着大地,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春游地点,大家都顾不上吃东西,迫不及待地来到赛场。各班参赛的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十分兴奋。身为选手的我却格外紧张,双手紧握,手心里都出汗了。
比赛要开始了,我们班队员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场,拿起了绳子,身子后仰,摆出阵势。再看对方8班的队员也士气高涨,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看来实力不小呀!
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在哨响的瞬间,双方的加油声、呐喊声瞬间爆发,震耳欲聋。
只见对方的队员们脸涨得通红,双手拉紧麻绳,身体向后仰,使劲儿把麻绳向那边拉。果然,绳子摇摇晃晃地往对方那边移动。我在队伍的第一个,一看心里慌极了,可转念一想:这次一定要为班级争光,一定要坚持!绝对不能松懈!想到这,我的双手似乎就多了几分力量。我咬紧牙关,紧闭着双眼,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拼命地拉绳子。一旁的啦啦队也激动地大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们一听,立刻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拉绳子,只见绳子开始晃晃悠悠地往我们这边移动了。我们一看,更激动了,拼命拉呀拉。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方队员们瞬间欢呼雀跃我们战胜了对手啦!
比赛结束了,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次拔河比赛不仅特别,令我难忘,更让我明白了毛主席所说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句话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