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拔河比赛8
这是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首先是四(1)班和四、二班比,四(2)班赢了;而后是我们四(4)班,对手是四(3)班。我们班的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劲,“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张老师和啦啦对熟悉的喊声让我浑身充满了劲。经过我们这些“大力士”的努力,我们终于赢得了第一场!接下来是决赛。这次的对手是四(2)班,我们班的同学们都胸有成竹“嘘”,老师的哨声让我们不顾一切的拔了起来。突然,对手一股强大的力量让我们让几乎要失去知觉。就在这关键之时,我们感觉到有股强大的力量从后面传来,哦!原来是向紫乾,只见他用绳子绑住腰,用力一拉,‘小绣球’向着我们这边来了。
于是,我们也学着向紫乾的样,用力,再用力!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绣球’已经完全到我们这边来了。“嘘”,熟悉的哨声把我们的力量震住了,只见老师用手握住拳头后指向我们。“ 也”!“我们胜利咯”!“我们胜利咯”!同学们顿时欢呼了,场上沸腾了!有的相互拥抱,有的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有的激动地哭了,有的用自己的手和其他同学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 起,有的高兴地手舞足蹈,有的一边拍手一边笑,的……
经过这场拔河比赛,使我深深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