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拔河比赛3
“请五年级同学做好准备,马上下楼,运动会要开始了。”只听金老师在喇叭里喊着。这时,整个五年级沸腾起来了,欢呼声响彻上空。我们立刻下楼,做好准备。半个小时后,压轴大戏拔河比赛开始了。
我系紧鞋带,飞快地和其他拔河队员跑上赛场。我们的对手是五(6)班。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屏住一口气,身体向后倾斜,双脚用力蹬地。刚开始,五(6)班的队员就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哑铃拉到边线那,我们的啦啦队员看见了,立刻扯着嗓门喊:"五(1)加油!五(1)必胜!'我们听了士气大振,立刻把小哑 铃拉过了他们的边界。第一局,我们胜了。第二局,我们一得意,输了。最后一局就要开始了,我的心忐忑不安地跳着,因为我的力气在第一局里用光了。“预备,开始。”只见马老师神气地把小红旗一挥,弯弯的麻绳立刻被拉得笔直笔直,我们班因为力量不够了,所以被五(6)班的大力士拉到了我们的边界。忽然,一阵加油声从旁边传来“五(1)加油!五(1)必胜!”我的身体不知从哪又冒出了许多力气,我满脸通红,咬牙切齿。而队友们和我一样,立刻把麻绳又拉了回来。乘这大好时机,我们像发怒的狮子立即用尽所有力量。但是对手死死地拽紧麻绳,不给我们反攻的机会。只听我们“啊”的一声,用力一拔。“我宣布五(1)获胜。”马老师宣布道。我们五(1)班的同学各个兴高采烈,欢呼雀跃,像吃了蜜一样甜。我想:经过努力,终于有了回报。而五(6)班的同学却各个垂头丧气。
顿时,操场全是我们班的欢呼声。虽然因为拔河比赛,我的手上的皮都被磨破了,但我心里依然是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