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拔河比赛6
人生中有着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有各自的精彩,你瞧,最近我们就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这天,我们五年级级部组织了一场拔河友谊赛。拔河还没开始,观众们就有的在呐喊:“加油、加油……”也有的大气不敢出,怕打扰了运动员休息;还有的在那踮起脚来,好像要看到全局的样子。
运动员也在赛前积极备战热身,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双手合十,求上天给自己胜利;还有的一脸喜悦,似乎胜券在握。
先是一班和三班比,只见一班的人使劲向他们那里拉。三班也不甘示弱,使劲向自己这边用力。中间的红绳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会原地不动;一会儿向一班那里跑;一会儿又跑到对面阵营里去了。最后经过一场鏖战,胜利的天平倒向了三班。
紧接着,我们六班对战四班。比赛一开始,我们班的主力队员便爆发出强劲的力量,特别是我班的“巨人”于洋,怒目圆瞪,鼓着腮帮子满脸通红,将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我们班以排山倒海之势先拔头筹。
下半局,我们班的人借着高涨的士气,在一开始便占据了较大的优势,中间的红绳一点点地向我方移动。但是四班负隅顽抗,比赛一度陷入了僵持。正在这个节骨眼上,班长高喊着“一二一二”,我班的候晓鹏等队友更是双手铁钳般抓着绳子,似乎将胜局一点一点啊地攥在手中,最终我们班将成功锁定。
黄昏的余晖下映在我们喜悦的脸上,耳畔都是一阵阵的欢呼声,我们赢了,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这是我们团结和汗水换来的!这是一场有意义的拔河比赛,它不仅教会了我努力拼搏不甘人后,更教会我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