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拔河比赛5
有一天,天气晴朗,晴空万里。下午的一节体育课上,大家都安静地等待着体育老师的到来,可是,老师很久都没有来,同学们在想:这节课不会改成语文课了吧?就在同学们都在议论的时候,老师拿着一根又长又粗的绳子来到了教室,她高兴地大声宣布:“今天下午,我们要去户外拔河,同学们想去吗?”我们都非常开心,异口同声地说:“想去!”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去找了自己的队员,我也准备去寻找队员,我想:我要找一些强大的队员,这样才能赢。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老师大声地叫到,老师问:“蓝队准备好了吗?”蓝队队员大声地说道:“蓝队准备好了。”老师又问:“那红队准备好了吗?”红队也大声回答:“红队已经准备好了。”同学们的声音比打雷还要响亮,看来一定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最后老师说:“三二一,比赛开始。”
老师刚说完,队员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有的满头大汗,有的咬紧牙关,死死地拽住绳子,每个人都在用力的拔河。旁边的观众一个一个的都非常激动,大声地为我们加油,不久,天空中飞来了两只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加油,加油,坚持住,你们马上就要胜利了!”这时,蓝队使出了最大的力气把红队拉出了红线以外,最终蓝队获得了胜利,大家都欢呼雀跃。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