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拔河比赛9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班是二班,我们班和三班比,下午,比赛即将开始,大家都很担心自己的班级会输掉。我们观看着其他班的比赛,很激烈,虽然不是我们班,但是我们也为他们喊“加油加油加油”。到我们班了,我的心“砰砰砰砰”的快速的跳着,等待着裁判的哨声,犹如等待着火箭发射,“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的心越跳越快,就像小兔子被老虎追,逃命是跳得一样快。
我是一名啦啦队员我看见我们班的队员快要失去斗气了,我就呐喊着:“加油加油。”红领巾向别的班移去,就要胜利了时,我们班的同学用力的抓住,我们班的同学面红耳赤,全部用力往后拉,但是上帝却把胜利给了他们,一比零,我们班并不泄气,第二局,“开始。”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拽住拳头,拼了命似的狂喊:“加油加油。”我的心跳的频率加快,而且同学们都在第一局,力气所剩无几了,他们汗流浃背,我多想上去帮他们,可是比赛规则不可以其他同学上去,红领巾又向别班移去,同学们用尽所有的力气,拉啊拉,红领巾还是移向了别班,他们胜利了。他们拥抱在起,欢呼着。而我们,失落地低下了头,回到教室,大家都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等待着老师。
我们班输的原因是力气不够别班的同学力气大,我们班有很多同学不爱运动,力气小。这就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