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300字 篇2
最近,全国都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它不仅可以环保,而且可以再利用,节约资源。
我们小区也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我的妈妈就收到了小区的一封信,让小区成员讨论决定分类垃圾桶应该放在哪儿?有人说:就放在一楼吧!可是住在一楼的人说:不行!垃圾那么臭,为什么放在我们家门口?经过大家的讨论,大家决定把垃圾桶放在负一楼。
可是又有一个问题,管理处说要在每天的七到九点期间,把家里的厨余垃圾放到垃圾桶里。可是爸爸妈妈们上班就在那个时间段,他们还得提着垃圾,挤进电梯里,垃圾又那么臭,那不是更麻烦吗?
于是,我有一个想法,现在的科学智能那么发达,超市有帮人导购的机器人,饭馆里有送餐的机器人,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可以帮人运送垃圾的机器人呢?我们可以吃完饭后,把垃圾分类装好,然后用手机点一点,一个可爱的机器人就会跑到我们家门口。机器人的身上有几个按钮,有可回收垃圾的按钮,有害垃圾的按钮我们只用把垃圾交给垃圾机器人就可以了。
垃圾分类,有了这个妙招,是不是就很方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