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300字 篇6
最近,一直在实行垃圾分类,比如,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干垃圾、湿垃圾。
垃圾分类真的很重要,因为现在这个时代,人们产生垃圾很多很多,导致很多动物都灭绝了,每六秒就会有一种动物灭绝,我不希望会变成这样,我也更不希望垃圾燃烧之后的有害物质,危害到人类的生命,所以,垃圾分类很重要。
因为近代的科学技术,导致海平面会上升,这样陆地就会变小人类就无法生存,而且现在的垃圾也很多很多,我们要少产生垃圾。垃圾的寿命也超长,电池要分解,就要等100年,混合废塑料,就要等约三万年,玻璃瓶及玻璃制品约100万年,看到这个数,真的是很惊讶,垃圾分解要等这么久,那我们每天制造的垃圾恐怕以后再也分解不完了。
每天人们产生的垃圾可能就有几百万吨,我觉得这个世界都快被垃圾占领了。自从世界开始变的智慧起来,垃圾就越来越多了,虽然让每个人一天不产生垃圾,的确很难,但我们要尽量减少垃圾。
希望大家能做好垃圾分类,让这个世界恢复美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