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贝壳。经过岁月的潮水一冲,它就已无影无踪。可唯有一件事,就像岸边的一颗大树,深深扎根在我心中……
拔河比赛(锦集15篇)
“今天,是学校特殊的一天。”老师宣布道“因为在今天下午,我校将举办一场拔河比赛!”“呜呼———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和别人谈起了自己的拔河经历,说自己多么厉害;有的同学则是喜笑颜开,手舞足蹈;还有的同学却一脸的沉默,好像根本不关他的事。此时的我,内心汹涌澎湃,万马奔腾,期待着这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烈日当空,万里无云。我们排着整齐的两条队伍来到了操场,激情满满,动力十足。“因为每个班的人数不同,所以学校规定,每班派40位同学上场。”老师说道,皱了皱眉头,“我们班可能有几位同学上不了场。”这句话可真是击中了我,我果然因为身高没能上场。不过,可以为班级加油,我还是很高兴的。
这根比赛的麻绳足足有几十米长,绳的最中间系着一条红的细绳。各班的运动员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预备———开始!只见双方都双手紧抓麻绳,身子往后斜倒。“啊———操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搏斗!不过,我们班在开始就被对方拉过去了好多。怎么办?我们难道就这么输了?不行!绝对不行!我得想想办法!“喊口令!”我大声喊到,一些队员听到了我的叫声,便开始“一二!一二!”地喊了起来,渐渐地,整个队伍都开始喊起了口令!天呐!情况有转变!刚开始大大落后的我们班,开始逆转了。小红绳开始往我方移了。我瞪大了眼睛盯着红绳,心脏不停地怦怦跳动。所有的队员们都有了节奏,个个都已憋红了脸,有的拔得裤子都要掉了。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结果是我们班赢了。赛后,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拉拉队个个嗓子喊哑,我们累并快乐着。那么,是什么使我们成功的?是团结!人心齐,泰山移。团结的力量是可以击倒一切的!
那一天,我们即获得了荣誉,又悟出了道理。这可真是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