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今天是星期三,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因为今天上午我们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
终于盼到了第二节下课,很快,四年级14个班集合完毕,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进发。来到操场,只见操场中央躺着两条又粗又长的大麻绳。因为班级多,比赛分两边进行,我们按照抓好的顺序各就各位,第一轮我们班对战11班,运动员们也都准备就绪,一个个虎目圆睁,好像再说:“看我们把你们打趴下!”像一头头斗牛士随时随地准备杀入对方的阵营。
随着裁判员“嘟”的一声哨响,松弛的绳子一下子就绷紧了,同学们马上投入战斗,双手紧紧抓住绳子,双脚使劲往前蹬,身体后倾,尽力往下压绳,仿佛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我被班主任老师排在了第一位,可能觉得我身体比较壮吧,我双手像铁钳一般紧咬住绳子,用上浑身的力气拼命往后拽,我的脸涨得通红。对方也不甘示弱,红绳一会儿往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往他们那边移,双方僵持不下。正在这时,耳边传来亲友团拉拉队的呐喊声:“14班,加油!加油!”老师也在旁边为我们助威,同学们一鼓作气,一起用力,终于把对手打败了,第一轮我们胜啦!比赛三局两胜,接着,双方交换场地再战,我们趁着胜利的高兴劲又赢了一局,顺利进入决赛。同学们兴奋极了,又蹦又跳,我的双手通红,疼痛难忍,我也顾不得手疼,激动地和同学抱在了一起。
比赛继续进行着,很快发起了决赛,这次我们和13班比。听到有的同学说:“完了,13班可厉害了!”开始我还不以为然,可当我看到13班以后,可真是让人望而生畏,只见他们怒视着我们,恨不能把我们生吞下去,让人有种背后发凉的感觉,拔起河来更是像狼一样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一下子把我们打败了,瞬间被秒杀。可能我们被刚才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也可能有点轻敌,最后的决赛以我们的失败而告终。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参加了拔河比赛,,虽然只拿了二等奖,但是我们尽力了,也是很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