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4
六年的时光转眼飞逝,在小学六年的生活中,发生了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它们就像璀璨的繁星,不可磨灭的印在我记忆的天空里。其中,属去年的暑假,在少
年宫阅读写作班里的扳手腕比赛最让人难忘了,让我给你讲一讲吧!
那天上午第三节课,黄老师神秘的在黑板上写下了“扳手腕比赛”几个字,大家都很高兴,议论纷纷。黄老师猜出了我们的心思,说:“今天,我们要进行一场扳手腕比赛”。“噢!耶!”一大群男同学欢呼起来,要知道,他们可是扳手腕的“铁杆粉丝”。黄老师接着说:“这次比赛,取两位实力相当的选手进行对抗,谁的手倒向对方就算输,时间不限”。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大力推荐“肥哥”高政和“拳神”王瑞进行比赛,老师答应了。
高政从座位上站起身,揉了揉手,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王瑞一言不发,好象今天的冠军非他莫属,我们其他同学分成两拨,分别当了高政和王瑞的啦啦队。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高政和王瑞都开始用力,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两人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我放开嗓门为高政加油。看,游伟助威的样子真滑稽,一边喊加油,一边还把右手伸到头顶不停的晃动。李婷婷也拼命的为高政加油,还不停的跺着脚,好像脚下就是王瑞,要狠狠的把他踹下去似的。突然他们两个人的手向高政那边倒去,我在心里窃喜:王瑞啊王瑞,你马上就要输了,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逞能。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的两位选手,高政的手背上青筋暴起,汗如雨下,脸上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顺着发梢滴下来。王瑞也不示弱,用尽全身的力量来反压高政,他的身上也全是汗,顺着肘关节流下来,桌子上一下子就湿了一大快,他们好像不是在比扳手腕,而是在比谁流的汗多。王瑞的脸绷的紧紧的,牙咬的“咯咯”作响,瞪大眼睛看着高政。两旁的啦啦对似乎也在进行一场比赛,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不好,他们的手向王瑞那边过去了,“快用力,快用力!”我张大嘴急切地大叫。王瑞的支持者段裕蔚笑着看了我一眼,好象在说:“怎么样,高政要输了吧!”就在这决定胜负的一刻,黄老师也为高政加油,大概是同学和老师的加油声给了高政无穷的力量,高政趁王瑞分心的一刹间,把他的手重重的扳倒在桌子上。
“耶,高政赢了!”我们大家欢呼起来,高政在大家赞许的目光中回到了座位上,大家都围在他身旁,高政真不愧为“肥哥”呀!王瑞也不灰心,因为我们都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