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4
在我们的记忆中,有不少的第一次,每一次都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深刻的记忆。而在我的记忆中,第一次简直就是像天上的小星星一般多,不计其数,但是,有的却像蚂蚁一般小;而有的却像鹅卵石一般大。但是,最令我难忘的就要数那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坐过山车了!
那一年,正值夏日炎炎之季,我和我的阿姨趁着放暑假之时,赶紧来到了萧山的杭州乐园,前来感受一下真正的“恐怖”气氛。
我们两人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煎熬”与“折磨”,终于来到了这属于我们儿童的世界——杭州乐园。本以为一到站就能进去“大吃大喝大玩”,可又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艰难”历程,总算是“熬到头”了。我蹦蹦跳跳地跑进了大门,可一下就被门卫给来了下来,正当我疑惑不解时,突然想起了我的票还在阿姨的手里,只好灰溜溜得回到了阿姨的身后。
等我们进了杭州乐园的大门,已是将近中午了,可我依然没有一丝疲劳。
我玩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但是总有一丝丝的心不在焉,其实,我来这儿的主要目的是来玩这里这个占地面积有71个篮球场那么大的水上公园的!但是它要到中午才能正式开放,唉,真是… …我只好玩着另外的游戏消磨时间了。
终于,在我“漫长”地等待中,水公园总算是开门了。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游泳裤,争先恐后地进了水公园。
在那里,我足足玩了三个小时,但还不知足。就在我阿姨催着我上岸的同时,岸边上的一位“仁兄”吹响了口哨,我们都不由自主的朝那边看去,我还以为他是让我们都上呢!但事实并非如此:只见他面带笑意地说:“hello大家好!我知道在场的全都是游泳高手,现在,我们就来举行一场游泳比赛,好不好啊!!!???”“好!!!”大家异口同声地答道。我用恳切的目光望了望阿姨,她无奈地点了点头。我已经顾不上高兴,赶忙游到了深水区去了。
游泳比赛开始了,我因为胆子小和怕输的缘故,前两场都没参加,只是当观众在旁边为比赛者加油鼓劲。渐渐地,渐渐地,我找到了技巧:在游泳的过程中,不要偏离赛道太远,和长跑一样,先是要保存体力(实力),到最后时刻在爆发出来。
第三场即将开始,我自告奋勇地前去报了名,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我的赛道。“预备,开始!”只听裁判的一声大喊,我就游了出去,我游到一半,感觉自己就像一条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着。
最后,我虽然获得了这组的第三名,但我依然很高兴。这一次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