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4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这一个个的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次参加400米赛跑,如今回想起来依旧记忆犹新。
那是去年11月的体育节,那一天,秋高气爽,校园里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感觉充满了活力。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我们大声喊着口号。开幕式结束后,让人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萧老师分好区域后,运动员们开始比赛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下子就轮到了我去参加比赛。我赶紧跑到比赛区域的跑道,那时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裁判老师一声令下,大家都飞奔了出去,我落在了后面,我心里又急又慌,怀里像揣了只兔子忐忑不安!我可不能落在最后一个呀!虽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可是我不想当最后一名!一想到这,一股力量促使我往前冲往前赶!渐渐的,我超过了张雅霖,哇!我喜出望外,可是慢慢的雅霖超过了我,我心急如焚,直冒冷汗,脸上火辣辣的,渐渐的我体力不支,忍不住心里打起鼓来:真后悔报了400米赛跑,没事跑什么四百米正当我懊恼不已的时候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瞬间觉得体力倍增,脚底生风!我把所有的杂念都抛到了九霄云外,速度慢慢的加快了,我超过了雅霖!到达终点的我手舞足蹈,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这次运动会当中,我感到了充实和快乐,它让我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我感受到友谊的温暖,让我感受到比赛复杂心情!真盼望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