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5
每当听到令人振奋的《西班牙斗牛进行曲》时,我就会想到那些矫健的斗牛士和那一次别具一格的斗“牛”赛。
比赛规则是:每当音乐响起,各位“牛”们可以采取任何方法去看对方背上的字,在音乐结束前大声说出对方的字就能赢。
第一轮比赛由于双方都太过强大,最终以平局告终,而第二轮比赛因为实力差距,最后,我们队还是丢掉了一分,使对方赢得了一分。
我们队可是“混牛队”呀,怎么能输给对方“强牛队”呢?于是,最最精彩的第三场比赛打响了。老师贴好字后,说了一声“预备”,双方都像火箭似的准备冲出去。“开始。”老师说了一声,音乐便响了起来。我们队的小耿来势汹汹地冲了过去,对方的小张被吓退了几步,随后也不甘世弱地冲了上去。双方的“母牛”便开始“撕打”了起来。小耿一个“九阴白骨爪”克制住了对方小张的手臂,但同时自己也由于按着小张的手,随便动弹不得。小张发现了小耿的破绽,一个“猛虎扑食”想抓住小耿,可怎么也没料到在这最后的危机关头,小耿灵活的一躲,逃过了第一波功势。小耿把手伸到小张背上,使得小张不得不把字迹背上的字撕下来。最后,小张一个“转身偷”拿走了小耿的字,而小耿也永不言弃,一直紧地握住小张的手,虽然小张最后让出了字,可时间又过了,还是一个平局。场上传来了对两位选手的欢呼。“哎,这些比赛我们输了。”我不禁想到:平时不但要搞好学习,还要学好体育。
这次史无前例的斗“牛”赛使我终身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