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2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清早,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新校区的操场。那里早已坐满了一二年级的同学们。我们都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男子50米,第一组第三跑道是我们班的张许磊,只见他神情专注,做好准备等待老师发令。我和同学们坐在座位上,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心里都紧张得很,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过了一会儿,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好似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我的耳边也立刻响起了震耳欲聋地呐喊声“加油,加油,必胜,必胜”,我也用尽了力气大声地喊“张许磊,加油,加油啊”。生怕我们班的喊声被其他班级的赶上,也怕万一张许磊听不见加油声了,没力气跑了。在这一片片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会儿工夫,运动员们跑入了冲刺阶段,只见张许磊奋力一冲,取得了小组第五名。
接下去的比赛一场比一场激烈。终于轮到我最期盼的女子400米了,我为班级争光的时候到了。分到第三小组第一跑道的我十分紧张,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双眼凝视前方,屏住呼吸,专注地等待着枪声,像一个严阵以待的士兵。这时一声枪响,我立刻奋力向前冲去,同时耳边传来同学们热烈的加油声。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我没力气了,但我听到同学们期盼的喊声,心想:“我要坚持,再坚持。”于是我用尽所有的力气,咬紧牙向前一冲,拿了小组第二名。回到座位上,同学们微笑着对我说:“你真棒!”
虽然这次我们班没有取得第一名,但运动员们都发扬了拼搏精神。今后,在学习上我也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