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1
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队列比赛,同学们可高兴了。虽然风很大,但队列比赛仍然照常进行。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二、四年级入场,这时风好像不欢迎我们似的,刮得更猛了。于是,主任便让我们先回教室。回到教室,大哥哥大姐姐的口号声始终在我的耳边回荡。一会儿工夫,轮到三、五年级入场了。老师给我们讲了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兴冲冲地下楼了。
我们先看了几个班级的表演,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只听主任大声说:“请三年级一班入场!”这时,我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心想:千万别把动作做错了,千万别给班级抹黑。入场后,我们进行第一关——整队报数。只见第一排的女同学精神抖擞,声音洪亮,第一关还是很顺利的。我们又进行了第二关的表演——齐步走。先看看我们的军体吧,只见她沉着冷静,指挥得非常准确。再看看我们班的同学,像一只只小老虎一样,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斗志昂扬,我们又成功地走过了这一关。
最后一关是跑步走,这也是最难的一关。我们动作到位、整齐,最后的一个向后转尤其漂亮。当我们在军体的指挥下回到座位上时,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紧张的时刻到了,主任开始公布比赛成绩。我屏住呼吸,静静地等待着。只听主任大声宣布:“队列比赛优胜班级三年级一班!”这时,全班同学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兴地欢呼起来。我心中的礼炮也鸣响了,快乐的心像长了隐形的翅膀飞了起来!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