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4
说到比赛,很多人都会问我说:“是写字比赛、画画比赛、还是唱歌比赛啊”对此,我的回答是:“这些都不对,而是体育长跑800米比赛。”说到这里,很多人就会不屑一顾地说:“切,这有什么好难忘的吗!不就是个长跑比赛吗!”我告诉你,你如果这样想就错了!如果不信的话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课铃响了,我们像往常一样排着队,到操场去上体育课。一排好队,体育老师就宣布:“这节课跑800米。话音刚落,我便小声的和站在我旁边的两位女同学说:“等会我们一起慢慢跑吧!免得等会腿‘断’了!”两位同学立马答应了。
哨子声一响,同学们便迈开大步狂奔起来。当然,我也还没忘记和同学之间的约定:和她们一起慢跑。想到这里,我便放慢了脚步,一边慢跑一边等她们追上来。就这样我变成了第3名!不过她们也没辜负我的期望,在我掉到第4名时追了上来。但是她们虽然追了上来却不是一起的而是一前一后的追。于是我上气不接下气地对跑在前面的那个同学说:“我们一起等等后面的同学吧”!谁知那个人利用我对她的信任,反超到我的前面去了!哎~可怜的我只能和另外一个同学一起慢慢跑了!
跑到第4圈时,我实在跑不动了,于是就坐在旁边的花坛边上。刚坐下和我一起慢慢跑的那个女同学一把拉起我,气喘吁吁的对我说:“许欣岚,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到达终点吧!”我经过她一鼓励便坚持跑了下去。最后,我和她并列到达终点,获得了5分20秒的好成绩!
经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友谊,是不能欺骗的,因为它能让我们能获得无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