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5
“哈哈哈……”广场已经被这欢笑声覆盖了,每位同学都被欢乐的气氛包围着,原来呀,我们正在举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比赛前,老师介绍了规则:“参赛者要把双脚套进一个袋子里,双脚跳,谁先最快达到终点,谁便是胜利者。”不知林一心是不是太兴奋了,得意忘形,不听老师讲比赛规则,却自己一个人陶醉般跳起了搞笑有趣的“芭蕾舞”,引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把大家紧张的状态全释放了。
比赛要开始啦!老师给我们每人都穿上了“袋鼠衣”,有的人志气高扬,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有的人摩拳擦掌,一副不得冠军不罢休的样。还有的人面露忐忑不安的表情,小心翼翼的试跳了几下。而我,心里也十分没底,决定到边上小试拳脚。我先试着双脚奋力一跳,觉得自己很棒,心里放松了许多。接着又跳了几步,没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个“狗啃泥”,我只能伤痕累累地爬了回来,大家看到我的样子都笑弯了腰。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便开始了。每个同学都踉踉跄跄地跳过。终于轮到我了,有了前面“出丑”的教训,这一局我必须稳稳地过,可不能再让同学们笑话我了。这一尺多远的路程,几乎用完了我浑身的力量,我不由自主地停下来喘口气,接着又开始了“万里长征”。这一路上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终于进入了冠军赛段,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好像快要跳出了嗓子眼儿。
进入最终决赛,我使出了所有的力量,终于夺得了全班第三名的成绩。
这次比赛虽然让我双腿疼痛,但快乐的过程,我将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