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7
这一场比赛,是我人生中第一场学界排球比赛,可谓意义非凡啊!一场比赛,不仅要自己付出汗水和努力,还要通过团队之间的协调才能获取胜利。而我们这一场比赛,赢了!
在五号的下午两点,比赛如期而至,我们怀着紧张和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比赛场地。在乘车来的时候,一直想:我该怎样做才能为团队拿到分?遇到强劲的对手,会不会输?会不会帮倒忙?会不会第一场就被拉开比分?我不断质疑自己,开始担心一会儿的比赛。那时,队长看见我忧虑不安的样子,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对我说:“你是第一次比赛,难免会紧张,其实你不用怕,尽自己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就行了。”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对自己说了一句加油!
两点到了,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队主攻连开九球,对手连连接失,那时,我们信心倍增,场外的观众也很热情地为我们打气。很快地,经过我们的努力,上半场我们拿下了。不久,我们又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开头,我们连续开球开失。一瞬间,压力倍增,丝毫不敢放鬆,全部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上。分数渐渐被拉开了,我很担心这一场会输。经过几轮之后,轮到我开球。那时,我的心情紧张极了,再加上全场的目光都攒集在我这裡,就这样我开失了。可是,在我最失落时,我的队友们异口同声地说了句:“加油!不要紧!”她们的话语如同和煦的春风吹散了我心头的乌云。我也马上振作起来,与队友一起共同打好这场比赛。最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打赢了比赛!
这一场比赛很难忘,不仅是因为比赛赢了,还让我学会包容,懂得了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