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10
每一个人一定都参加过比赛吧!那令你最难忘的比赛是哪一个呢?从小到大,我参加过许多比赛,也得过许多奖,像合唱比赛、钢琴比赛、接力赛赛跑、画画比赛、书法比赛及英文比赛……等,但令我最难忘的比赛是“钢琴比赛”。
一早,全家上下都忙的不可开交,因为我要参加钢琴比赛,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小学三年级的我,心情既开心又紧张,深怕谱会背不熟,所以当妈妈在帮我梳公主头 时,我也拿着谱,多看几遍。当我们要出发时,我穿着很长的裙子,穿鞋子、走路都不方便。好不容易终于到了目的地,一进去,就看到我的钢琴老师和我的同学,场面相当热闹。当每个参赛者要到台后准备时,我直冒冷汗,心蹦蹦的跳,一直坐立难安。终于换我同学上台了,再几个就轮到我,但看到老师和家人 一直鼓励我,心情又好多了。
换我上台了,当主持人一叫到我的名字,我鼓起勇气的走到舞台中央开始弹琴,一弹起琴来,我便不再感到害怕,完全沉醉在钢琴声中,当我一下台,就赶紧到爸爸妈妈那边,爸爸和妈妈都说我弹的不错,尤其是妹妹,她说我弹的非常好听,令我心情轻松许多。比赛结束了,要开始公布成绩,我和我的同学便到最前面,希望能听的更清楚,当他唸到优等时,我和我同学的名字都被念到,我既兴奋又骄傲的上台,虽然没得第一名,但我还是非常高兴,毕竟是第一次钢琴比赛,有拿到奖已经算不错了!回到家,我几乎在那个礼拜都非常高兴,而且令我非常难忘。
我觉得这次的比赛对我有很大的改变,因为这个比赛,让我对钢琴更有信心,而且变成我引以为傲的才艺,以往我一直觉得我的钢琴弹得非常不好,但经过这场比赛,我便找回我对钢琴的信心,所以我对这场比赛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