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9
我们班最失败的一次拔河比赛
在上个星期,我们五年级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这次拔河比赛是我们班最失败的一次拔河比赛!
我们跟16班的人拔。16班的同学个个骨瘦如柴。而我们班个个人高马大,一点都不把16班放在眼里。开始拔河了,我们这些矮小的同学拼命的在下面喊加油。可场上的那些人一点都不给我们班争气。其中,我最可恨的人要属钟朝安了。他在场上非但不用力,还在那里笑。气死我了。第一场我们输了。我想:第一场输了没关系,还有第二场嘛。没想到,钟朝安第二场还不争气,还在那里跟王靖邦说说笑笑。气死我了。
“嘟嘟”,裁判员的哨子响了。他宣布到:“五(16)班胜!”什么,我们班输了?我实在不敢相信这个是事实。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索性放生大哭:“可恶的钟朝安、王靖邦,我们这么拼命的为你们喊加油,你们却那么不争气,一点都不用力,还在那里说说笑笑。你们好意思啊!”更让我生气的是钟朝安那种态度。他居然还好意思说:“王乐伦,你有本事去跟他们拔啊,看你拔不拔的赢啊。”
我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破口大骂:“钟朝安,你还好意思说!你在场上为什么要跟王靖邦说话!你为什么不尽力!你留着力气干什么!我告诉你,你要是尽力了输了我肯定不会说你的!”也许钟朝安做贼心虚吧,他经我这么一骂就不吭声了。
这次拔河比赛是我觉得最最失败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