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3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我们班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男生和女生PK。
陈老师宣布比赛规则之后,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各队经过层层选拔,男队选出了10个选手,女队选出11个,我也是其中一个。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操场上响起啦啦队员们铿锵有力的呐喊声。
瞧!男生队重量级的庄之彬咬紧了牙关,憋足了气;郑扬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是头见了红披风的野牛,竭尽全力;力气很大的罗毅把牙齿咬得咯咯直响,额头上冒出了汗珠……
女生也不甘示弱,用尽全身的力气,随着啦啦队员们呼喊的节奏,奋力将绳子往后拉。余婷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双腿蹬着地,就像钉子一样钉在地上,身子往后仰,嘴里还喊着“女生必胜”,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在她脸颊上流淌。绳索中间的红带子像个顽皮的小姑娘,忽左忽右地来回跑着,我的心也紧跟着忽起忽伏,紧绷着。操场上,欢呼声、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
渐渐地,那条不乖的红带子一寸一寸地向女生队移去,男生们不服输,屏住气,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企图反败为胜。站在两旁的同学不停地喊“加油”,嗓子都快要哑了,有的同学急得直跺脚,恨不得上去帮他们一把……
“嘟!”一声哨响,红带超过了白线。“胜利啦!胜利啦!”女生欢呼雀跃,激动地拥抱在一起,欢呼声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