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5
今天体育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今天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举行一场拔河比赛。金老师说完后,班里立刻响起了欢呼的声音,就像炸开了锅一样。
大家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自己的队伍胜利。
一会儿,金老师来了,他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又叫了俩同学,抱来了一根又粗又大,还很长的绳子放在地上。比赛规则就是哪方把长绳子上的红领巾拉到靠自己那方的白线外,哪方就赢。
“预备!”金老师大喊一声,所有同学都握紧了绳子,同学们的手心都直冒冷汗。
“嘟…”哨声响起了,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用了最大的力气,我方和对方是一点儿也不肯相让。红领巾一会儿往我们这边移,一会儿往他们那边移。拉拉队的队员都喊破嗓子了,还有一些啦啦队的人把红领巾解开,挥动着,为我们加油。我方的“大力士”同学站在最前面,他把绳子卷在手上防止滑落,同时他也咬紧牙,使劲的往后拉。我十分紧张,心好像被揪到喉咙里来了。正在僵持时,对方猛地一用力,红领巾差一点就过对方的白线外了。我方的不知是哪各队员喊了一声“用力拉!”我们一听见这句话,就用出吃奶的劲,再用力一拉,一下子对方全倒了,我方一下子把红领巾拉了过来。不知是谁又喊了句:“我们赢了。”操场上马上响起了我们欢呼的声音。
这次拔河比赛真令人难忘,我尝到了胜利的感觉,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