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1
漫长的上午终于熬过去了,我们排着队来到了操场,只见一根粗大的麻绳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块红布,好像一条大蟒蛇。我们班要和五(2)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第一场是和五(2)班比,只听见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都使出了全身力气,一时间,僵持不下,但由于我们班步调不统一,结果输了。大家都垂头丧气,当大家听见了我们还要和五(1)班争第三的时候,大家又重拾信心。我心里想,这可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呀!决不能输!因此,我们的斗志就像雄雄烈火一样。大家站着“工”字步,双手用力把绳子抓紧。我们先发制人,轻松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我们不小心滑了一下,差点摔了一跤,结果输了。第三局,决胜的一局,只能胜,不能败。大家都用出最后的力气,叶宁同学涨红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咬着牙,咧着嘴,使劲地拉绳子
。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全部的劲,把麻绳抓紧用力拉。当红布一点一点偏向五(1)班去时,啦啦队的同学齐声呼喊:班加油,五(3)班加油。他们恨不得把力量全都给我们。当拔河的同学听见加油声时更用力了,中间的哑铃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就像两只鸭子在抢一条蚯蚓似的,哑铃终于向我们这边一点一点地移动。啦啦队的同学看到我们胜利在望,加油声更响了。最终,我们战胜了五(6)班,获得了第三。看来,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只要一个同学松懈,整体就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