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6
今天下午,我们班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平常,我们都是随机分组。这次是男生对女生,唉,一看就知道,一定是男生赢呀!虽然没抱太大的希望,但我还是调整了情绪。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男生们双手紧握着绳子,弓着腰,身体向前倾,每个人的小脸蛋都憋得红红的,像是熟透了的苹果。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左,一会右,看上去像两只小鸡在争夺一条虫子,有趣极了。这时,老师发现我们虽然拉得很卖力,但是动作不整齐,于是大喊:一、二、三――拉。”在老师的指挥下,大家齐心协力,红领巾一下子移到了我方,我们赢了!
有了上一回合的胜利,我们便不已为然起来:切,原来男生这么弱,这次一定也是我们赢。不料,男生们居然调整方略,让实力选手――大胖子何林绘站在对伍前面,我心里咯噔”一下,不禁打个寒战。我暗想:不会要输吧!正在胡思乱想时,口哨声响起了。刚开始绳子还是纹丝不动,争得不分上下,结果,前面的人脚下一滑,我们失去了重心,可想而知,输了。
现在1比1平局,我们咬紧牙关,准备开始比赛,这时,我忽然想起力气越大的人站前面可能会赢,于是,我赶紧把救星”――周炎喊来。比赛开始了,我们大声地喊着口号,男生们见状,一下子乱成一锅粥。我们趁机一拉,红领巾拥进我们的怀抱,我们欢呼着,我们胜利了!
回到教室,男生们很不服气,有的说自己没准备好,有的说自己没吃饭,甚至有人说女生都是胖子。
我们女生心里乐开了花,真是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