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7
说起我们班最受欢迎的体育活动就要数那拔河比赛了。
我们班的“大力士”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这激烈的拔河比赛。校长大人站在操场上宣布比赛开始了,大家已经站好了队伍,班长在前面说:“王强,你站第一个,你力气大,刘一伟你重,不行就坐在地上,他们如果拔不动,我们一定赢……”
第一场是我们班和六二班的比赛,六二班的人没一个厉害的,几乎都是小瘦子,我们一出场,在气势上就早已赢过了六二班,在场上不过二分钟,就轻轻松松赢得比赛的胜利。同学们兴高采烈,心情振奋!
第二场我们交换了场地,虽然第二场他们占了一些优势,但还是挣扎了几分钟就被我们战胜了。
操场上掌声和欢呼声响在了一片,激奋人心的第三场比赛马上开始了!
这次我们班和六三班比,我们两个班实力不分上下,每个队员都调换了位置,每个人的脚都像钉子一样钉在了地上毫不动摇。对方的李江俊浩的脚不小心崴了,他们的主力没有了,我们一气之下,使劲往回拽,刘一伟发出了熊叫,每个人都憋足了气,王强的牙咬的吱吱响,啦啦队的人都在加油鼓气,我们一起蹲下,使出全身的劲一发力,只听见一阵欢呼“胜力啦!”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但大家都还沉浸在胜利的欢乐中。这次比赛,我们得了第一,每个人都在为我们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