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4
“加油加油,快呀快呀!”当我与妈妈在散步时,听到从世欧广场里传来激烈的呼喊声。我们走进去一看,原来,此时里面正在进行紧张又令人激动的拔河比赛。
看完比赛规则之后,我就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场比赛。我们红队与我们的“敌人”黄队,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开始,支持我们队的啦啦队就大声地呼喊起加油来,听到鼓劲声的我们立马用力一拉,小铃铛就从中线慢慢地移到了红队这来。
我们渐渐占了上风,黄队的领队一看急了,大声喊道:“大家加油啊!”说完,他们队使出了吃奶的劲,把绳子往后拉,“小铃铛又回到了中线了……”观众中有人叫了起来。
不好,我一看黄队这阵势,就急了,连忙拼命地向后拉,可我们还是慢慢地向黄队移去。我有几次都想要放弃,可又转念一想,坚持就是胜利,绝不能在这个时候泄气,便打消了放弃的念头。
趁黄队喘息之机,我们终于有了扭转局势的机会,我们队的领头呐喊道:“大家用力拉啊!”说完,他脚踏实地,咬紧牙关,身子向后倾,几乎要贴到地面了。看着他那么努力,我与队员们也纷纷效仿。只见黄队的队员像踩在冰上一样,向红队这边滑来,我们红队一鼓作气,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欢呼雀跃,真是太令人激动而开心了!
在这次的拔河比赛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