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8
早上,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就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顿时班上一片欢呼雀跃声,同学们都沸腾起来了。
时间不紧不慢的来到了下午。此时的太阳西斜,微风轻轻的吹拂着我们的脸,好像在为我们助兴。
我们排着队来到了操场,只见一条“大蛇”压在操场当中的红线上,“大蛇”的中间扎着一块红布。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队,按照比赛规则,谁先把红布拉过自己的白线内,谁就获得胜利。
“预备”裁判员大喊一声,双方队员迅速地抓起绳子。“嘟—”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满心欢喜的我内心觉得这次比赛我们一定不会输,因为我们的队伍这么强。同学们的身子离地面只有50多厘米,我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眼看就要得分了,但我们的力气已经不够,于是我们松懈了下来,对方抓住了这个机会,猛的一用力,对方率先得了一分。
吸取上次失败的经验,发现前面我们输的原因主要是我们的脚步不一致,我们太自信且轻敌,有了前面的失败经验铺垫,相信后面我们肯定能奋起直追。
比赛的哨声再次吹响,这一次我们动作一致,同心同力,“大蛇”偷偷的向我们这边移动,慢慢的向我们靠近,最后同学们用力一拉,双方的赛局来到了1:1。
通过这一次的比赛经历,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简言之就是团结一致,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