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2
周四上午李老师在下课十分钟前说到:“大家安静一下,下午学校要举行拔河比赛,有谁想去?”我们班几个长的五大三粗的人自信满满地站了起来,果然拔河第一就是长的胖一点,我在心中暗自一笑。老师先从举手的男生中挑出了十人,又挑出了八名女生。我也想参加,这时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到了下午,大家都自信满满,我们的啦啦队也开心的蹦来蹦去,举着自己制作的标语为我们加油!
第一局我们跟六班比,我拿起绳子做好了准备。
开始了,啦啦队爆发出了呐喊:“加油,八班最棒,加油”!我用了全身的力量,拼命的往后拉,很快六班就败了,我们高兴的蹦了起来,李老师也乐的合不拢嘴!
最后我们进入了总决赛,和三班争第一。但是这次没有一开始的顺利,输了一局之后,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就有了情绪,所以第二局也输了。我们都快哭了,李老师安慰了我们,让我们总结经验,以后机会多着呢!
虽然这次我们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从中感到了大家一起团结就能战胜对手,以后有机会我们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