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2
今天是周四,我们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开始了!
到了下午,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指定地点坐下,我们按抽签顺顺序先和一班比,我们做了热身运动。上场了,我两脚前后站好,双手紧紧拉住绳子。哨声一响,第一轮开始了!我们一点力气都没费就把绳子拉过来了。第二轮,绳子差一点就越过一班哪条线路,但是我们在拉拉队的鼓励下,又把绳子拉回来了。2:0完胜。
我们在与三班比之前,刘老师说:“一直要今天咱们能赢,就不布置数学作业了!”同学们听了这句话,个个怀着胜利的信心,决定把第一拿回来。第一轮开始了。下面的同学拼命的喊着加油,当然,淡然,我们拔河的同学也拼了命的向自己这边拉,我们赢了!第二局开始了。我们有肯恩有点骄傲。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1:1,终极PK。我们鼓足信心,打起精神。把身子轻而易举的拉了过来。我们高兴极了,我们赢了!当喇叭里响起,五年级二班是第一名的时候,我们是多快乐啊!
比赛结束了!我们依然激动,今天真快乐!我知道了团结的力量是不可抗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