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同学们非常高兴,争先恐后的举手报名,因为人数有限,所以老师挑了一部分强壮的男生和一小部分女生,没有选上的,就当啦啦队。
拔河比赛15篇【优】
在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纷纷做一些热身运动,谈论一些怎么样才能赢得技巧,我们还排了排队,力气稍小一些的站前面,力气大的站后面,只见同学们紧握绳子,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的对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下令,比赛开始了,只见同学们咬着牙,握着绳子使劲往后拉,脸胀得通红,像一个个熟透的柿子,汗水从脸上流了下来,大家都死死地盯着绳子中间的小红旗,希望它能来我们这边做客,刚开始,小红旗向我们这边走来,渐渐的,同学们都累了,看着小红旗一点一点地向对方移去,大家已经使劲了,只见啦啦队员们大声喊道,“加油”、“加油”,有的一边喊一边跺着;有的一边喊一边拍手;还有地伸出拳头使劲的甩,跺脚的脚都跺疼了,拍手的手都拍麻了,同学们看到拉拉队员这个样子,于是使出吃奶的劲儿拔,这时,对方可能看我们很累,就放松了警惕。于是,小红旗一下子就到我们这边来了。
裁判员一吹哨。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赢了,只见同学们互相拥抱,击拳、拍手,不断的欢呼,“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真是一场有意义的比赛,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