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5
“耶!我们胜利了!”操场上久久的回荡着我们班同学的欢呼声。想知道为什么吗?嘻嘻,告诉你吧——我们班团体赛“拔河”胜利了!说起这场比赛,同学们可是尽了最大的努力。
在拔河比赛前,那些拔河比赛的队员们总是在班级找同学“掰手腕”,从而使自己的力气增加;有的放学后冲到操场玩双杠,锻炼自己手臂的力气;有的同学做“俯卧撑”,做运动……这一个个运动,都是为了班级的荣誉呀!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运动会那天。随着哨声响起,拔河比赛开始了!瞧——同学们两只手紧紧的抓住绳子,身子往后倾斜,脚尖抵着脚跟,脚跟挨着脚尖,眼睛盯着绳子中间的红带子,眉头紧锁,牙齿紧咬着,一副“视死如归”的情景。
这时,中间的那根红带子渐渐往(一)班的方向靠了,我也有些吃不消了,正想放弃。这时,巧灵见我坚持不住了,便对我说:“小雅,加油,我看好你哦!”这一句话温暖了我的心;再看看旁边的拉拉队们,个个卖力的喊着:“六(二)班加油!六(二)班必胜!”;连老师也满头大汗地指挥着。看到这儿,我深吸了一口气,为了我们班级的荣誉,我加入了同学们当中,与同学们努力奋战。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取得了成功。
“耶……”操场上再一次响起了我们响彻云霄的声音。
同学们,其实一切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困难,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努力奋斗,有没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同学们,为了你的目标,努力吧,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一定很成功!